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小说《一直都只有你》盛落婷陆子豪全文免费精彩阅读

小说《一直都只有你》盛落婷陆子豪全文免费精彩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直都只有你》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一直都只有你》盛落婷陆子豪全文免费精彩阅读TXT下载简介

人气火爆的女频虐恋小说《一直都只有你》,精彩内容绝对让你爱不释手!盛落婷陆子豪是这部小说中的主要人物,小说由“兔子先森”倾力创作。详情概述:她全心全意的爱,换来的是五年的牢狱生涯,还有一场恐怖的手术,当这五年暗无天日的生活终于过去了之后,她回首过往,处处布满荆棘,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未来的日子,她不会也不想在傻傻的为那个男人付出了,未来的生活,她只为自己而活,只为自己而战。

精彩试读:

盛落婷大多时间会看着肚子发呆,最后也终于决定,把孩子生下来,毕竟是自己身上的一块肉。

很快的一个月过去,都没有人来打扰盛落婷的清修,这一天,病房却迎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姐姐,好久不见,妹妹可想你呢,看到你在医院这段日子过的还不错我就放心了。”打扮得光鲜亮丽的白心月笑眯眯地走进来,演姐妹情深戏码。

“我要是过得不好,岂不正中某人的下怀。”盛落婷冷冷地应道。

白心月面色一白,也收起了伪装的面具,幸灾乐祸的笑着:“其实妹妹这次来,只是想告诉姐姐一个消息。”

“我可不记得我有你这么大的妹妹。”口气依旧冰冷。

白心月脸上有一丝龟裂,却咬着牙一笑而过,等一下你就笑不出来了!

“听子霆说你怀孕了?!”肯定的口吻:“子霆有让你把孩子留下来吧?!”

盛落婷冷笑:“白小姐是在担心自己的地位会不保?”

“盛落婷,你别以为子霆留下你的孩子是因为爱你!其实他不过是想要拿你的儿子的肾换给我儿子,拿你儿子的脐带血给圆圆治病罢了!所以你儿子的出生之时为了拯救我儿子!”白心月讽刺地笑着。

“你什么意思?”盛落婷瞳仁一缩,随后满是不可置信喃喃,激动地起身否决她:“我不信!我不相信子霆会这么做,这可是他的亲生孩子!”

白心月不怀好意地递了一张纸给她:“这个单子你看看,看完你就会相信了!”

盛落婷一再告诉自己不要相信白心月的鬼话,但当看到之上的关于圆圆的病历单,身子还是一阵冰冷哆嗦得厉害。

病历单是圆圆的,上面写道刚出生的孩子的脐带血和肾脏有利于圆圆的病情。

“啊!”

大叫一声,盛落婷丢掉病历单,捂着耳朵,一脸痛苦的表情。

白心月笑得更加得意,对守在门口的两名护士使了使眼色。

两名护士立马上来按住盛落婷的身子。

“放开我!放开我,你们想干什么?!”盛落婷从悲痛中回神,挣扎着,却抵不过两人的力气。

“干什么?当然是弄死你肚子里的野种!”

白心月阴笑,一个手势落下,两名护士立马按着盛落婷的身子,然后狠狠地撞床角……

一下又一下……

“痛……”

盛落婷蜷缩着身子,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往小腹下坠落,腿间湿漉漉一片……

下一秒,黑暗来袭,盛落婷疼得晕过去,不省人事。

喉咙像是被什么卡主,呼吸困难,盛落婷难受的睁开眼,对上陆子豪那张阴沉十足的脸。

“你竟敢对我的孩子下手?!”陆子豪收拢手,力道大得似乎下一秒要捏断她的脖子。

盛落婷对上白心月那双得意洋洋的脸,顿时就知道是白心月在搞鬼。

“陆子豪,如果我说我没有伤害孩子,是有人栽赃给我的,你信吗?”

陆子豪却无动于衷。

她笑,笑得眼泪都在眼眶打转。

“这次我亲自看着你,你要是在不安分,我就让人把你家人的骨灰丢去海里!”

陆子豪用力收拢五指,狠狠掐住她脖子:“听到没有!”

盛落婷脸色瞬间涨的通红,青紫,眼泪从眼角滑落。

点点头。

陆子豪知道她的弱点,死死捏住。

她赢了!

小说《一直都只有你》盛落婷陆子豪全文免费精彩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