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竞技 - 满庭花开爱无声-童微穆沉野全目录在线阅读

满庭花开爱无声-童微穆沉野全目录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满庭花开爱无声》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网游竞技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已有人评分)

满庭花开爱无声-童微穆沉野全目录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找一本叫《满庭花开爱无声》的小说,这本小说是作者“diudiu”最新创作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童微穆沉野是文中的主角,内容主要讲述了:童微跟穆沉野的关系一直都太好,因为穆家跟童家是商业联姻,但是那时候穆沉野已经有了一个心爱的姑娘了,可是为了两家的公司,穆沉野被逼着跟心爱的女友分手,娶了他并不熟悉的女人童微,所以婚后他把对穆家跟童家的恨意,都转移到了童微身上,只要童微不高兴,他就能开心一段时间。

精彩内容:

童微默默地整理文件,直到中午的时候,穆沉野才回来。

他手里提着饭盒,放在童微面前,自己往沙发上一坐,硕长的双腿搭在茶几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看着童微。

童微被他看得有些头皮发麻,一动也不敢动。

“吃饭!”他接着吩咐。

而童微如同木偶,机械地揭开饭盒,有些意外,都是自己爱吃的菜,但她却没有任何胃口,看了穆沉野,仍旧一脸戒备。

“你再这样看着我,小心我把你的脸给卸了。”穆沉野冷言冷语。

这才是穆沉野该有的样子!

童微慢慢地吃着饭,但却有些咽不下去。

穆沉野见状,起身给她倒了杯水,递到她手里:“喝!”

童微适应不了他这么殷勤,强迫自己吃完饭,拿起饭盒就准备走。

“去哪?”穆沉野跟在她身后,像是害怕她跑路。

“去洗碗!”童微淡淡地回。

穆沉野没有跟出办公室,坐在办公椅上,将工作处理完后,却始终不见童微回来。

他立马通知保安部,将所有有关童微的监控调出来,居然在车库,他发现她上了苏时的车。

一股醋意滋生,穆沉野直接让秘书调出全城监控,查出苏时停车的餐厅。

他眸光冰凉如水,不吃他亲自送的饭,竟然跟着别的男人去餐厅,跟苏时吃饭就比较香,跟他吃饭就难以下咽?

穆沉野越想越生气,快步出了办公室,一阵疾风煽在秘书身上,让他不觉胆寒。

旋转餐厅内。

苏时神色复杂地看着童微:“微微,新婚快乐!”

童微苦涩地笑了笑:“商业联姻,没什么快乐不快乐的。”

“你昨天出嫁时,我看到你很幸福!”

也许吧!因为昨天的自己还爱慕着那个男人,但是今天的她不一样,她已经在冰冷的婚姻坟墓里地躺了五年,这次,她想为自己活着!

“我想跟穆沉野提前离婚!”

苏时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确定地问了句:“你说什么?”

“穆沉野跟穆家协商好了,五年之后跟我离婚,但是我想提前结束这场婚姻,你能帮我吗?”

这场婚姻注定不是她一个人能结束的,童家只管经济利益,而穆家只需要童家的合作。

如果她跟穆沉野离婚,又嫁给苏时,那么童家可以从苏家得到利益,而由于亏欠穆家,也不会中断合作。

“我该怎么帮你?”苏时一直心系童微,自然乐见童微跟穆沉野不要有任何瓜葛。

“跟穆沉野离婚后,我能不能先去你们苏家,我爸不会轻易放过我的,所以……”

苏时明白童微的意思,他文静的脸上难得笑得十分开心:“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一辈子保护你!”

“苏时,我想跟你维持一年婚姻之后,就离开这里!”童微眼神中带着歉意,如果可以,她愿意直接嫁给他,但是她可能命不长:“等我离开后,我愿意将我的财产全部转到你的名下,算是弥补你们苏家的损失!”

“你为什么非要离开这里?”苏时不解道,他下意识地握住童微的手:“微微,为了我不要离开,不行吗?”

童微正想要抽回手,却突然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俊美男人,怀里搂着一个身姿妩媚的女人,站在苏时身后。

男人唇角勾起邪魅的笑意,但浑身却散发着冷冽的气息,他薄唇轻启:“不如拼个桌!”

满庭花开爱无声-童微穆沉野全目录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