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神医王妃:王爷太腹黑小说全文(苏锦萱茉绿)免费阅读

神医王妃:王爷太腹黑小说全文(苏锦萱茉绿)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神医王妃:王爷太腹黑》全集

小说作者:爱吹泡泡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4-10

10(已有人评分)

神医王妃:王爷太腹黑小说全文(苏锦萱茉绿)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字迹遒劲有力,龙飞凤舞,乃为右相之作。
苏锦萱倒没想到这右相肯愿意放自己走,他未必活不下来,却将这和离书交给了她,这般为人不禁让她有些欣赏。
苏锦萱将和离书收好,沉思起来。
身为下任掌门,苏锦萱的眼界自然看得长远,对如今的苏锦萱来说,这右相府未必不是一个好地方。
一是清静,没有一般后宅的勾心斗角和世俗纷争。且右相不能人道,也少了生育和子嗣的烦扰,这里也许是一般女子避之不及的地方,但对她来说却是再好不过。
二是若和离之后,这苏锦萱的父亲还不知又会将她嫁给何许人也。
在苏锦萱尚且还没有自己立足的能力之时,右相府便是绝佳。
想到这里,苏锦萱便打定了要将右相救活的念头,身受重伤,也许对这里的大夫而言是无力回天,但她却能够起死回生。
“小姐,小姐,右相回府了。”
茉绿焦急的声音响起,惊地撑着胳膊摇摇欲坠的苏锦萱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
“走!”
走了不多时,便听见了人声,凌晨的右相府灯火通明,宛如白昼。
“右相如何了?”
苏锦萱的到来惊动了不少人,庄管家闻声前来迎她。
“请夫人随我来。”
床上那人安静地躺着,黑发并未系起,散落在床边,少了记忆中的不苟言笑,也少了一丝疏离。精雕细琢般的脸庞异常苍白,剑一般的眉毛斜斜飞入鬓角落下的几缕乌发中,纤长的睫毛落下浅浅的阴影,嘴唇血色尽失。
许是睡得并不安稳,所以眉宇微蹙。
“他身上的伤如何了?”
苏锦萱看了好一会,才将目光移开。
“回夫人,右相身上的其他伤口均不致命,唯有那穿过胸口的一箭,虽然避开了要害,但如果不将箭矢尽快拔出,伤口便会有感染的风险。这,也是只有右相,才能在中箭之后挺了这么长时间。”御医一脸惋惜和无奈,愁容满面。
苏锦萱听明白了,现在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谁去拔这支箭?若是在拔箭的时候不慎伤到了要害,万一发生了血崩,到时候,谁也担不起这个责任。
苏锦萱了然,无声地坐回床边,空气顿时又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咳,那庄管家,我们几个就先告辞了。”
“好好好,这一路麻烦几位了,我送你们出去。”
庄管家赶忙将风尘仆仆的几位御医送了出去。
房间一下子便剩下了夫妻两人,一坐一躺,一醒一昏。
苏锦萱小心地将手放在右相庄煜之的手腕处,替他把脉。
脉搏出乎意料的有力,不像是重病之人,但不一会,苏锦萱便皱起了眉头。
庄煜之的脉象显示他体内有一股霸道的真气正在横冲直撞,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这应该便是他的内力,因为箭伤的缘故不能舒畅地运行到五脏六腑,失了原本的方向。
不说箭伤,如果再这么下去,他迟早会被自己的内力反噬。
苏锦萱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先压制住庄煜之体内霸道的真气。
她将那人的手臂放进被褥,却在抽手之时,被人狠狠握住。
苏锦萱心头一跳,抬眼便对上了庄煜之的眼神,狠厉,血腥而危险。

神医王妃:王爷太腹黑小说全文(苏锦萱茉绿)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