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知乎小说作茧自缚全章节免费阅读

知乎小说作茧自缚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作茧自缚》全集

小说作者:渔不火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7

10(已有人评分)

知乎小说作茧自缚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顾云抒沈柏年的书名叫《作茧自缚》,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顾云抒仍是在颠颠撞撞往后退,直到脚突然传来巨疼,她才跌坐到地上停下,此时仰头再去看,刚才那个非常恐怖的脸已经消失不见,只有……

“真的?”顾云抒眼神放亮转身想面对他,却只见他走出大厅的背影,她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其实不完全是因为陆良笙,是她清楚明白了一些事,不敢再抱有任何幻想。
在她怔愣间,云姨走过来,有点失落地说:“太太,怎么就吃了一点?是不是味道不好?那我再去重做?”
顾云抒连忙反应过来,将人拦住,“云姨,馄饨味道很好,是我没什么胃口,我现在着急出门,不用麻烦了。”
云姨皱眉,“可是……”
顾云抒微微一笑,没再说什么、便直接转身离开,她开车去了榕城最繁荣的商业区,询问了几家中介公司,他们所报的价格都差不多,但也都不算便宜,性价比更不高。
就在她犯难的时候,突然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她瞬间倒抽一口凉气拔腿追上去,但很快他便消失不见,在人头攒动的商业区、她不知道他到底去了哪个方向?
也或许,那人根本不是他。
这时,有人在后面拍了拍她肩膀,她讶异转身、就见一张流着血泪的苍白脸孔,她“啊”地一声不断往后退,“别、别过来。”
“姐,你怎么了?”
是几个小流氓当中的一个,他看见她有点惊讶,只是想打声招呼,没想到将人吓成这样。
顾云抒仍是在颠颠撞撞往后退,直到脚突然传来巨疼,她才跌坐到地上停下,此时仰头再去看,刚才那个非常恐怖的脸已经消失不见,只有……
“……怎么是你?”其实她到现在都不太记得他们几个的名字,因为他们长相都差不多,身上穿着也类似。
“姐。”小流氓摸了摸后脑勺有点猜到她可能不记得他名字,说:“我叫陈前,对了、你刚才怎么了,为什么吓成那样?跟见了鬼一样。”
才一会的功夫,顾云抒后背已经全是冷汗,她浑身紧绷、抚着太阳穴想起身,却又疼得跌下去。
见此,陈前立刻上前想扶,但又不太好意思,她是什么身份,他又是什么身份?不能乱碰的。
顾云抒知道自己脚已经崴了,她倒是坦然大方,“麻烦你,过来扶我一下,我可能要去趟医院。”
陈前仍是拘谨,小心翼翼将人扶起来,“姐,你这脚好像伤的不轻,需不需要通知你家人?”
家人?
顾云抒突然想起沈柏年那张没什么温度的俊颜。
“算了,这种只是硬伤,应该没什么大事。”她说:“我先去医院,只是要麻烦你了。”
陈前脸红着,连带耳根子也是,“没事没事,一点都不麻烦。”
到了医院,因为顾云抒走路不方便,便都是陈前跑上跑下挂号,然后好不容易看上了医生,好在确实没什么大碍,拍了个片子给医生看,医生说并未伤到骨头,只要修养几天就行。
此时顾云抒独自坐在吵闹不已的医院走廊,脑海中都是不久前那个让人胆颤的画面,大白天、她怎么会看见那种?
即便是晚上也不应该,她向来是唯物主义者,从不相信那些,可是……
陈前取了药走到她身边,“姐,那我现在送你回去?”
“哦,不用了。”顾云抒快速回神过来,“今天已经很麻烦你,我自己回去就行,没关系。”
陈前想了想说:“那你叫你家人来接一下,我先陪着你,等人来了、我再走,不然我也不放心。”
听他这么说,顾云抒脑子里便窜出一个念头,她掏出手机翻找出沈柏年的微信。
发了条信息过去,“我在医院,你能来一趟么?”
随即附带一个定位。
 

知乎小说作茧自缚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