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作茧自缚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作茧自缚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作茧自缚》全集

小说作者:渔不火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7

10(已有人评分)

作茧自缚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作茧自缚》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顾云抒沈柏年,讲述了:这话瞬间在几人耳畔炸开。顾云抒没勇气再待着,她仓皇向两个长辈简单行礼后立马冲出房间,再次跟沈家脱离关系?

顾云抒可不会将这话当成情话来听,毕竟没有一句情话会用讽刺的口吻。
“你就当是吧,不过你放心,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你给的任务我一定会想办法完成。”
闻言,沈柏年转头,脸上没什么多余表情,“光嘴上说有什么用,拿出点实际行动。”
不知道为什么,顾云抒从那张堪称完美比例地俊颜上读出“刻薄”两字,他好像从小对她的态度就是如此,不冷不热,不温不火,说他高冷,但又似乎不是,至少他对其他人不是如此,尤其是唐绾。
他们谈恋爱那会到底有多火热,她比谁都清楚。
想到这,她心脏又像被针扎一般疼,而此时门口突然传来声响,周樱一个劲地说不许开,还有一道男声却执意要将门打开。
顾云抒认出那道声音,是……沈父?
她双眸瞬间瞪圆,还没来得及收拾自己当下的狼狈,那门就突然被打开,站在门口的几人瞬间傻眼,尤其是周樱、但她也是最先反应过来,“……小抒,你为什么浑身都湿透了?”
顾云抒总不好说是被沈柏年无情浇了一盆冷水,可周樱也不傻,看见地上的脸盆就瞬间明白过来,她气得浑身发抖走到自己儿子面前,“是你对不对?你到底懂不懂怜香惜玉?”
沈柏年平时看着绅士,其实从小脾气就不小,不然也不会管理那么大的一家企业,今天他算是被触了逆鳞,即便是他亲妈、他也不想客气,“你以后少弄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未必不懂怜香惜玉。”
“你——”周樱气得跺脚,看向自己丈夫想要他撑腰,“老沈,这事你管不管?”
这种事还真不好管,沈父只能装傻充愣。
沈柏年清楚,如果今天不将态度挑明,以后这种事绝对不会少,“妈,除了绾绾以外,我不会要其他任何一个女人。要是你依旧这样无理取闹,那我只能再次跟沈家脱离关系。”
轰地一声!
这话瞬间在几人耳畔炸开。
顾云抒没勇气再待着,她仓皇向两个长辈简单行礼后立马冲出房间,再次跟沈家脱离关系?
即便唐绾在三年前不声不响离开,他依旧选择无条件爱她,哪怕抛下所有?
她突然又想哭又想笑,所以她为什么要对他心存眷恋?为什么会觉得只要默默在他身边陪着,他早晚有一天会看见她?
真的太傻了,简直傻到无可救药。
霍斯年背着书包刚走出咖啡厅,就看见一个女人失魂落魄在马路上走着,她像失了魂,根本没看见危险的车辆——
“小心!”
在顾云抒离开后,沈父就将沈柏年叫去了书房,周樱也想跟进去听听两人会聊什么,却被沈父拒在门外。
此时书房内安静非常,针落可闻,沈柏年表情冷锐,摆明心情极糟,不想多说话。
沈父斟酌开口,“你跟顾家那丫头真没可能,非要唐绾?”
沈柏年没好气道:“你与其在这里帮妈做我的思想工作,倒不如快点给沈氏重新找个总经理。”
“混账!我就你一个儿子,沈氏的总经理不是你还能是谁?”
教训得话突口而出,沈父说完自己都愣了下,从小到大他就没让他们操心过,没想到在终身大事上却比其他孩子要让人头疼得多。
“家和万事兴,你妈不喜欢唐绾,你娶回来不是家无宁日吗?”
其实最好的真是顾家那丫头,且不说他们两家人算是知根知底,至少周樱跟莫柔合得来,两个妈相处融洽就能少许多鸡毛蒜皮的矛盾。
沈柏年直接说:“可以减少见面次数,一个月见两三次,或者更久。算了,跟你说这些也没用,我走了。”
沈父立即将人叫住,“给我回来,我话还没说完呢,谁说我站在你妈那边了,当年我跟你妈在一起也遭受你爷爷奶奶反对,最后我也是冲破各种艰难险阻才将你妈娶进门。”
听见这话,沈柏年眉头舒展不少,他再次转过身,“所以,你愿意帮我?”
“不能说一定成功,只能尽量,你也知道你妈到底有多喜欢顾家那丫头。”
 

作茧自缚抖音爆火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