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陆知顾薄安)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陆知顾薄安)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2-21

10(已有人评分)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陆知顾薄安)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最新火爆小说《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的主角是陆知顾薄安,作者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章节节选:可是明明已经清理过了,还喷了香水遮掩,怎么会这样?!顾薄安拍拍他肩膀,“累了就洗个澡早点休息,公司还有事,下次陪你。”

顾薄安也没问陆夏然住在那间房,直接把人带到了自己顶层的总统套房,宋助理并没有跟着进去而是在门外守着。
陆夏然顿时松一口气,房内无人打扰,进门他就迫不及待往顾薄安怀里扑,“阿野,我好想你,你这两天怎么不理我......”
百合味的信息素顿时扑面而来,还夹杂着一股奇怪的酸臭味。
顾薄安皱皱眉,“你身上什么味道?”
这种熟悉的味道不由得让人想起在医院那段不太愉快的日子。
他有轻微洁癖,接受不了这个,毫不犹豫的抽身。
陆夏然也闻到了,一张脸尴尬的红了又白,“也许是、今天歌迷往台上扔鸡蛋的时候扔到我了......”
可是明明已经清理过了,还喷了香水遮掩,怎么会这样?!
顾薄安拍拍他肩膀,“累了就洗个澡早点休息,公司还有事,下次陪你。”
说完转身离开。
在以前,百合是他最爱,但现在他开始觉得这股味道让人有些不舒服,具体是什么他说不上来,脑海中第一反应还是更习惯小月橘味道。
其实他也被自己这种想法吓了一跳,故而看到门外的宋助理时脸色又阴沉了几个度。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宋助理:“.......”
人走后,陆夏然在自己西装的口袋发现了一个碎裂的臭鸡蛋,他气的捞出来捏了个粉碎。
那股酸臭的味道顿时弥漫了整个房间。
于青的事对陆知造成严重的心理阴影,他本来不想喝多的,但冯宝强一个劲儿的灌他。
冯宝强人丑,却是出了名的有钱,就跟现代的马爸爸名气一样大,虽然比不上顾家,也是圈内佼佼者,他一直缠着陆知让陆知做他干儿子,陆知张口提了很多匪夷所思的条件陪着喝了好多酒才脱身。
此刻这张小脸在酒精作用下粉嫩嫩的,像春日里的桃瓣。
酒店门前停了很多豪车,个个俊男靓女从里头出来,门外瞬间呼啦围了一圈粉丝,好像是许洲城,手捧一大束鲜花笑意盈盈的站在一堆粉丝中间跟她们合影。
温馨极了。
陆知扒着车窗羡慕的看着。
徐姐就说,“等你的戏开播后,黑粉们肯定会被你精湛的演技折服黑转红,那时候你也能这样,大方的跟她们站在一处合影。”
现在是不能够,陆知的黑粉实在太可怕了,不仅网络暴力连人身攻击这种事都做得出来,她实在不敢让陆知随便去接触粉丝。
车子走远了,陆知就不看了,倚在后座上,“我推陆夏然的事情澄清没?”
徐姐点头,“博文已经发了,有视频作证,肯定能澄清。”
只是下头的言论还是不咋好听,陆夏然的粉心疼自家蒸煮揪住陆知不放,不过陆知的粉丝比陆夏然多一些,能应付得来。
陆知忽而就笑,“我干爹说了,这事他会帮我摆平的!我们就不用管啦!”
徐姐:“.......”
她里咯噔一下,再想去问什么的时候,车子停了,人已经晃晃悠悠下车了。
陆知上车前就换了衣服,还贴了伤疤,虽然他不认为顾薄安会回家,但要养成谨慎的习惯。
深秋外头风露重。
这个时候家里的恒温系统就比较令人怀念了,一推门就被温暖包裹了全身。
许阿姨披着衣裳坐在客厅打瞌睡,听到声音急忙跑出来,“太太,您这是干嘛去了,怎么才回来?”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陆知顾薄安)知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