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小说宋医生我们是双向的完结版洛以夏宋承颐小说阅读

小说宋医生我们是双向的完结版洛以夏宋承颐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宋医生我们是双向的》全集

小说作者:叶琬安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宋医生我们是双向的完结版洛以夏宋承颐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洛以夏捧着手里的大红本本,良久回不过来神,昨天自个儿还是清纯可爱的大学生。今天就成了已婚妇女了。

老妈还在一旁催促着:“行了,别发呆了。要发朋友圈就赶紧拍个照。拍完后把结婚证交给我,我给你保存。”

“哈?妈,你干嘛呢?”洛以夏看着自家老妈一年疑惑。

自家老妈把洛以夏拉到一边低声说:“我这还不是为了你好,真不明白宋承颐怎么就看上了你,把结婚证收来也不怕他后悔,背着我们拉着你去离婚。”

“妈,我是你亲生的吗?有当娘这么嫌弃自个儿女儿的吗?你就不能稍微的了解一下你女儿的魅力吗?”洛以夏不满的嘟囔着直翻白眼。

洛母伸手在洛以夏胳膊上拎了一把,轻藐的削了一眼洛以夏:“我巴不得你不是我亲生的。你看看承颐从小到大处处优秀,你再看看你自己,有哪件事让我满意?长这么大,唯一让我满意的就是给我找了个这么优秀的女婿。”

洛以夏看着自家老妈看向宋承颐,眼神里处处充满着满意二字,宋承颐也向这边看来亲和的对着洛母笑着。

看的洛以夏一身恶寒。

见洛以夏没有回话,洛母并没有满意,依旧在数落着:“我可告诉你,你要是再让宋承颐把你给甩了,你就不要回来了,我就当没有你这个女儿。”

洛以夏依旧低着头,沉默不语,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着又不是我要结婚的,宋承颐本来就不喜欢自己,离婚是迟早的事。

宋承颐看着洛以夏低着头,一脸委屈的小模样勾着唇走了过去,轻轻揽着她:“妈,我们还要去拍结婚照呢。”

洛妈妈态度简直180度大转弯:“承颐啊,要去拍结婚照了吗?好好好,一起去。”

说完,宋承颐就揽着洛以夏上了车。

站在一旁的宋妈妈连忙拉着洛妈妈喋喋不休:“这两孩子的感情真好。”

洛妈妈还是叹了口气:“承颐那么优秀,再看看我们家以夏,我头都大了,以后还要给你们添麻烦。”

“以后都是一家人了,哪有添麻烦这么一说。”相反,宋妈妈倒是很是喜欢洛以夏,对她也很满意。

洛以夏被宋承颐那进车里坐在她旁边很是尴尬,简直坐立不安难受极了。

看着手里的结婚证有些不敢相信。

嘴里小声嘟囔着:“你以后可不要后悔啊!我可是没逼你结婚。”

宋承颐浅笑晏晏地低下了头:“好,不后悔。”

洛以夏哼道:“不后悔就好。”低着头看着手中的结婚证,嘴角忍不住挂起了笑容。

“嗯。”宋承颐宠溺的揉着洛以夏的头发。

洛以夏把头靠在玻璃窗上,想着酒特么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呀!

细想一个星期以前,刚刚大一放暑假的洛以夏,好不容易过上了神仙一般的生活,可不曾想到,在一次和同学聚会的时候就这么被灌醉了。

就特么巧成这个样子,百年难得一见的宋承颐,竟然见鬼的给洛以夏来了一个电话。

小说宋医生我们是双向的完结版洛以夏宋承颐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