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洛城晚霞》小说完整章节洛城晚霞免费阅读

《洛城晚霞》小说完整章节洛城晚霞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洛城晚霞》全集

小说作者:蓝碎碎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1

10(已有人评分)

《洛城晚霞》小说完整章节洛城晚霞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而在经过了三天的休养后我终于又光荣的回归了班级的怀抱。安颜把我拉到班级前的走道上,然后又从口袋里掏了掏,递给我一盒东西。我拿过来一看,愕然的发现是盒喉糖。安颜说你丫的别表现的这么震惊,活像是快被吓死的模样。

我回过神来,咳了咳。“安颜,你怎么想起送我这个?”

我的嗓子依旧难受,但比不上前两天那么干涩。只要说话的音量不放大,基本上算是好了。

“姑娘我乐意,你爱要不要。”

我一听她说话这口气,立马笑了起来。她斜了我一眼说道:“宁夏啊,看你这笑的这快撒手人寰的得瑟样。”

我没理她,依旧笑的乐不可支。

上课铃突兀的响了起来,安颜拉了拉我。“宁夏,要上课了,你就别再笑了。我还真害怕你上课时一口气提不上来当场暴毙,上演一场‘校园悲剧’。”

我把眼一瞪。有你这么说人的嘛。

她也乐了,淡淡的笑了开来。

恍然间,我看见那些温暖的日光打在她的身上。那一刻,我想起了“天使”这个词。

我觉得无论是安颜还是许林北,他们都是我的天使。即使现在的许林北在距离我十万八千里的陌生城市里独自生活着,我依旧还是忘不了他。

他曾经带给我过的那些快乐回忆,永远都是无法磨灭和无可替代的。

放学后我和安颜刚一出校门便看见了洛城,他站在那里整个人都像是在散发着闪亮的光,我想洛城就是那种放在人群里第一眼就能让人注意到的男生。

我在错愕之下转过脸去看安颜,却发现她的脚像是在原地生根一样,站的僵硬且笔直。我把脸凑过去调侃的说道:“安颜,你丫的可别光愣着。你要是再不出手,可对不起你姐妹我前两天辛辛苦苦为你挡的那些酒。”

一听这些话,安颜的神色终于恢复了过来。然后迈着步子朝洛城那边走过去,放在身后的手给我比了一个“V”。

我想了想还是觉得我不能在这当电灯泡,于是便继续往前走。

一开始并没有考虑到洛城会来,所以我和安颜约定好一起去香水街新开的那家蛋糕房看看的。而现在我依旧没有打消我的想法,虽然是一个人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蛋糕房的名字叫做“Watchwell—being”,中文的意思为“守望幸福”。整个蛋糕房被粉刷成了浅蓝色,开着暖橙色的灯光。

一款款精致的糕点被摆在了玻璃窗内,让人觉得十分可口。

点了一杯咖啡和一份提拉米苏,我安静的坐在靠窗的座位上。我突然想起了安颜,不知道她和洛城的约会进行的还顺不顺利。想到安颜之前的那个模样,我便小声的笑了起来。

我从未见过安颜那个样子,我想这一次安颜是真的栽在了那个叫洛城的少年手上。曾经的安颜虽然交往过很多的男朋友,但她只是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其实,她骨子里还是个很纯情的女生。

我们总是这样,在一段又一段的感情中寻找。总以为这个他便会是心里的那个人,但是却总是忘了下一个有可能会更好。

但是关于许林北,我始终认为他是我的永恒。

夕阳透过玻璃窗打在我的脸上,我一瞬间便觉得温暖起来。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的世界,我突然觉得这里是另一个天地,安宁的让我感到不真实。

而当顾远川出现在对街的店门口时我的眼神便被吸引过去了,他依旧是穿着白色的衬衫。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会不会是在等女朋友?八卦的细胞一瞬间活跃了起来,我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看了起来。

果不其然,没过五分钟便有个女生跑去过亲密的挽住他的胳膊。我的目光紧紧的跟随着,他们穿过马路似乎是要到这家店来。而当他们越走越近的时候,我惊奇的发现站在顾远川身边的女生赫然就是害得我在家休养了三天的景微然。

我慌张的收回视线,生怕她察觉到我的目光。

随着门口处风铃的响动,我知道是他们进来了。我低着头假装看菜单,而视线的余角却依旧看着他们的动静。

如我所说,这里非常的安静。于是我自然而然的听见了景微然略带撒娇的声音,她说我们吃这个好不好?

“好。”这是顾远川的声音,干净的不带一点杂质。清澈的嗓音里带着些许的疼爱。

这一刻我突然想起了洛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天晚上的情况应该是景微然喜欢洛城,但现在的她为什么又变成了顾远川的女朋友?

就在我渐渐进入思考状态的时候,服务员端着盘子走了过来。而当我抬起头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景微然望向这里的目光。

在看见我的时候她有微微的愣神,但只需一秒钟她便反应了过来。她笑着说:“宁夏,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你?”

我在心里暗暗地骂着,但脸上还是皮笑肉不笑的说着是啊是啊。

顾远川再听见景微然的声音后也转过脸来,再看见我这张脸时微微的皱起了眉。我想他是觉得我这张脸眼熟,在想是谁?或者是已经想起了是谁,所以才觉得不高兴。

我确信今天是我的倒霉日,因为“冤家路窄”这个词在我的身上活生生的运用了两次。

景微然也没有再去找别的位子,而是径自的在我的面前坐下。她的声音带着些许的佩服之意,她说宁夏,我从没见过哪个女生比你更能喝了。

我傻愣愣的笑着,因为我确实不知道用什么语句来回答她的这个问题。

见我没有说话,她又继续说道:“其实你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女生,只不过你好姐妹要抢洛城。所以,我想我再怎么喜欢你我们都不可能统一战线。”

这算是什么?夸奖我还是宣告她的志在必得。

我下意识的把视线转向了顾远川,他的眉心微微的皱了起来。

我想如果我是顾远川的话我早就一巴掌扇过去了,毕竟自己的女朋友当着别人的面说要追另一个男生可是一件极其屈辱的事情。

而顾远川的隐忍是让我感动的,我想他一定爱惨了景微然,所以才能容忍这样的她。但是他的默不作声同样也让我感到厌恶,因为我觉得他没有一点的男子气概。

这样的他让我想起了许林北,曾经他也是这般的纵容我。

眼中似乎有氤氲的雾气开始笼聚,像是在预谋一场暴雨。

《洛城晚霞》小说完整章节洛城晚霞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