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倾城太子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倾城太子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太子妃》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太子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第3章

第3章

君镇远浑身一震,一股隐秘情愫袭遍全身......

许久之后......

叶若星终于借君镇远解除了相见欢的毒性。

她迷迷糊糊的陷入梦境中,一行字在她脑海中反反复复的闪现。

“玄女生,天下平”

她闭着眼睛,喃喃出声。“《玄女经》?”

一本金光闪闪的书蓦地她的脑海中展现。

她头痛欲裂,心中不由自主的照着《玄女经》上的内容比划修炼。

这一练,不知过了多少时辰。

叶若星惊醒坐起,发现自己浑身湿透,毒性全消,身上的伤势还都好了。

她不敢置信的摸了又摸,这才不得不相信,自己睡梦中修炼的《玄女经》的确有起死回生的妙用。

没想到,上辈子的她拼死护住的师门重宝《玄女经》竟跟着她的魂儿过来了。

可赐给她这本经书的人却已经葬身在火海之中。

叶若星心中涌起仇恨的火焰,但也知道若想报仇雪恨,她必须尽快利用新身份在北汉国立足,转而再寻机回南楚国复仇。

她看了一眼身边躺着的君镇远,心情复杂,一时间不知道拿他如何处理。

君镇远却突然抓住她手腕,眼睛紧闭着,语气森森道,“我要将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

他还在在睡梦中,大概是恨极,才会说胡话。

叶若星淡淡道。“我等着你。”

她拿开君镇远的手,手指触在他手腕上。

突然,脑中一阵晕眩,一本金光灿灿的书凭空出现在她脑中,正是《玄女经》。

《玄女经》上缓缓出现几行字:君镇远,身中五种剧毒,毒素复杂,毒性不明,发作之时或如烈火焚身,或似堕入冰窟,暂时无解。

那几行字闪烁了一阵后,便缓缓消失。

叶若星眸光明亮,没想到《玄女经》竟还有这样的妙用,更没想到眼前的人竟然是君镇远! 君镇远乃是北汉国太子,也是北汉国赫赫有名的战神。

当年她是南楚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国师,连皇帝都对她礼敬有加。

边境线上,君镇远曾与她争锋相对,剑拔弩张,斗的硝烟四起,战火纷飞。

两人棋逢对手,但也惺惺相惜。

没想到再相逢时,叶若星是借壳重生的孤魂野鬼。

而君镇远竟沦落到中毒残废的地步,果真造化弄人,世事无常。

叶若星静默的站在君镇远床边,他面色绯红,睡梦中也很不安宁,不知道在做什么恐怖的梦。

她伸手重新把脉,这一次《玄女经》没有出现。

却发现君镇远脉象奇特,明明是年轻人的身体,却是老人的脉象,恐怕命不久矣。

而《玄女经》中又说他的毒暂时无解,这是说,世间无药可治他的病吗?

可暂时又是什么意思?

难道是说以后或许有救?

若是与君镇远毫无瓜葛,他是死是活与她毫无干系。

可如今,她强迫君镇远为她解毒,叶若星便有了几分愧疚。

叶若星略一思索,便将自己睡梦中修炼出的几道真气打入君镇远体内。

“你体内毒素暂时无解,这几道真气可缓解你发作时的疼痛,你我之间两不相欠!”

叶若星整理衣衫,又找到自己的血衣包裹起来,便从后窗跳了出去,快速离开这里。

此时,天色已晚。

叶若星再次出现在柴房中,那两个死去的地痞已变得僵硬,鲜血流了一地。

地上掉着那素银簪子,正是今日母亲送给叶若星的生辰礼。

叶若星捡起簪子,眸色微凝。

当年,叶丞相进京赶考,傍上了安河县主。

御史知道此事便参了叶丞相一本,说他嫌贫爱富,休妻另娶。

叶丞相无奈,只好接了原配林婉娘进相府,和安河县主平起平坐,成了平妻。

从此,安河县主母女,便视林婉娘母女三人为眼中钉,肉中刺,平日里没少欺负她们。

这一次,更是狠毒到直接要了原主的命。

叶若星冷哼一声,冤有头,债有主。

今日,她便让叶云华知道什么是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她将血衣用柴烧了,这才提起两具尸体,趁着夜色,一路避开丫鬟仆妇去了飞云苑。

飞云苑里安安静静,叶云华还没有回来。

叶若星将尸体扔进房间,轻轻一跃跳了进来,这才细细打量着叶云华的房间。

叶云华不愧是叶丞相最宠爱的女儿,安河县主将她的房间布置的比公主有过之而无不及。

反观原主,同为叶丞相的女儿,却要自己挖野菜,做衣服,三餐不继,衣食不周,过的当真寒酸。

而如今她继承了原主的身份,自然不会让自己依旧这样窝囊的过下去。

她眸子微缩,将尸体扔进叶云华的被窝里安顿好,又做了一番安排,便静静的等着。

不多时,门外传来杂乱的脚步声。

丫鬟红玉推开了门,叶云华娇笑着进来。

“红玉,你看见那一地的血没?那贱人一定被折磨惨了,可惜我不能亲眼看见,实在是可惜。”

“小姐,您金尊玉贵的,那贱种连您的小脚趾都比不上,您呀,将来可是要做天下女子表率的人。”红玉忙端茶倒水,叶云华接过茶,脸上露出自得笑容。

“都怪太子那废物,今日也不知发了什么疯,跑到丞相府来,还突然发病要静养。若不是他,我何至于被母亲拘在院子里不能出来。红玉,你说我要是把那三个大小贱人都弄死了,母亲又会奖我什么?”

“自然是小姐要什么,县主就给什么了,这相府都是您的,哪家小姐不羡慕您?连公主都比不上您。”叶云华笑得欢畅。

叶若星眸色微寒,她们说的废人自然是君镇远了?

一个臣子的女儿竟敢叫一国储君废人?

他们难道忘了君镇远当年是如何镇守边关,救下北汉的吗?

不忠不义,见利忘义的东西!

叶云华害了原主不够,竟然还想将她们母女三人都害死,真是其心可诛!

她眸色一寒,立刻弹出一道真气,扑灭了一只蜡烛。

“咦,蜡烛怎么灭了?”红玉去点蜡烛,另外的几根蜡烛却突然又灭了。

屋子里只有一盏蜡烛亮着,凉风吹来,莫名几分渗人。

叶云华的心一紧,“怎么回事?外面起风了?还不去将窗户关上?”

红玉手刚伸到窗棂,却冷不防惨叫一声,“鬼,鬼啊!”

“你鬼叫什么鬼叫?好好的哪里来的鬼?再咋咋呼呼的鬼叫,仔细你的皮。”

叶云华被她吓的心一跳,当即一耳光抽过去。

自己气势汹汹的冲到窗户前,却也被吓的高声尖叫。

雪白的窗户上,赫然多了两个血手印!

那两个血手印掌形纤细,还滴着血,看起来分外可怖。

红玉哆哆嗦嗦,“小姐,我,我刚才好像看到,看到叶若星了!!!”

《倾城太子妃》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