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烟雨写的小说她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三个月了最新阅读

烟雨写的小说她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三个月了最新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她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三个月了》全集

小说作者:烟雨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17

10(已有人评分)

烟雨写的小说她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三个月了最新阅读TXT下载简介

“肖梦云!”沈巍天一把抓住肖梦云的衣领,俊脸上写满了愤怒,那抬起的一拳,就要落下。

“她根本就没有瘸!你被她骗了!”

沈巍天愣了一下,愤怒地呵斥道:“你在说什么胡话?!医生都已经给薇薇做过手术了,怎么可能是假的?!”

“我这就证明给你看!”肖梦云说着就抓住了肖薇薇的手,想要强行拉她下来。

肖薇薇尖叫了一声,整个人被拉到了地板上,开始小声地哭泣。

“肖梦云!”沈巍天再也忍不住了,直接出拳击中了肖梦云的脸部。

肖梦云没有防备,踉跄了几步才堪堪停下。

脸上瞬间红肿,传来刺痛,但是她的心更痛。

十分钟之前,沈巍天出去接了个电话。

肖薇薇终于卸下了伪装,不屑又得意地说:“肖梦云,沈哥哥终于想开了,之前呢,他不过是想尝尝鲜,现在,已经对你彻底厌倦了。”

肖梦云铁青着脸看向肖薇薇,回击道:“起码他还愿意尝我这个鲜,不像你,你跟他待了那么久,他都不曾跟你有过一次。”

“你!”肖薇薇气得脸涨红,扑上前来就想打她。

肖梦云震惊地抓住她的右手,看向她的腿,“你的腿好了?你是装的?”

肖薇薇的脸色变了,但很快又恢复了正常。“对,我就是装的,怎么样?只要能让你远离沈巍天,就算是让我放弃芭蕾,我都心甘情愿!”

“你疯了?!”肖梦云不肯置信地叫道。

这是怎样一个心理扭曲的女人啊?!

肖薇薇重新坐回轮椅上,笑道:“爱情总能让人疯狂,但我和你不同。你跟你妈妈一样,最后都只会被喜欢的人抛弃,而我跟我妈,才是最后的胜利者!”

肖梦云听到她侮辱自己的母亲,气得不行,冲上前去就要教训她。

偏偏这时,沈巍天却走了进来。

沈巍天出手后有些后悔,却不愿承认,毕竟先动手的人是肖梦云。

“肖梦云,你不要太过分了。”

肖梦云只觉得自己的心已经死了,没有感情起伏地说:“究竟,是谁更过分?肖薇薇,你真是好手段,能将沈巍天迷惑成这样。”

肖薇薇眼里露出了害怕的神情,随后可怜巴巴的喊了起来。

“姐,薇薇究竟哪里惹你生气了,你为什么还不肯放过薇薇,我已经付出代价了。沈哥哥,为什么我姐她就这么不愿意相信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一旁的沈巍天把她抱上轮椅,又有些怜惜的看着肖薇薇说:“薇薇不怕,有我在,这个贱人别想再伤害你。”

“她在演戏你都看不出来吗?”肖梦云嘲讽地看着她说着,“我若是真有心要伤害她,何必要等到你在的时候?”

沈巍天拧了拧眉,肖薇薇眸底闪烁着刺目的寒光,嘤咛了一声,突然娇弱的说:“好痛。”

“薇薇是不是又难受了?”沈巍天紧张的看着她问。

看着他们这么温馨的样子,肖梦云眸子里生出了一丝丝的痛苦。

沈巍天,你就这么不信任我?真是白费了我之前十年的时光!

十年里,她全心全意的对待他,简直是掏心掏肺的,无论他怎么无视她,都不离不弃。

现在看来,一直以来都只是她一厢情愿罢了。

肖梦云啊肖梦云,你输了,输的真难堪。

忽地,肖梦云拿起一旁的高尔夫球杆,目光冷漠,“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我残害她,导致她成这样的吗?我说我没做过,你不信。行,我这就真打断她双腿!”

肖薇薇眸子露出害怕,她真的害怕这个疯子会打死她。

她害怕的躲在沈巍天身后,装着可怜:“呜呜,姐姐,不要啊!我知道错了,我不会跟你抢沈哥哥,你不要再打我了,我不怪你,我真的不会怪你。”

“你还在装!”肖梦云握紧球杆,瞧着肖薇薇那眼底的得意之色,一阵怒火攻心。

偏偏,沈巍天还就信她!

“够了!”

沈巍天把肖薇薇护在身后,对她厉声说道,“薇薇虽然不是跟你同一个母亲,可是她毕竟是你妹妹啊!”

“你害她断送了美好的前程,你觉得你自己很有脸是吗?当着我的面都敢这样,背着我的时候,指不定怎么虐待薇薇,你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

肖梦云冷笑着盯着他,眼眸都红了。

“在你眼中,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吗?”

“你什么样,不是我说了算,而是看你做的事!”沈巍天说道。

肖梦云嘴角的笑变得越发的苦涩,她做的事?她做的还不够多吗?

偏偏,他什么都不知道,偏偏,他全都以为是肖薇薇做的!

“我见过蠢的,沈巍天,真的没有见过比你还蠢的!”肖梦云声音发冷,她更想骂自己,怎么就会对他那么在意?那么放不下?

“你说什么?”沈巍天拉起她的衣领。

肖梦云沉沉的盯着他,“我说错了什么?”

“你……”沈巍天盯着她,见她毫不动摇,目光一时间也有些松动。

肖薇薇见两人间的状况不对,连忙出声道:“沈哥哥,你不要再对我姐动手了,她应该不是故意的。”

沈巍天不自然地松开肖梦云,转头却看到肖薇薇脸色苍白地捂着胸口。

“薇薇!你怎么了?!”

“呵呵,肖薇薇你要是不去当演员真的是浪费人才。”

沈巍天恼了,“肖梦云!你能不能别再说这些烦人的话?!”

肖梦云走进他,侧着靠在他耳边低声说:“既然你觉得我烦,那么,我们就不要再见面了!沈巍天我放弃了,我放弃爱你了。”

肖梦云后退了一步。

眼底的光随着两人距离的拉远而消散,慢慢化为冷淡,又好像从来没有存在。

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人,肖梦云发现自己似乎从未真正地走进过沈巍天的内心。

她不知道沈巍天有没有在伤害过她之后,短暂地心疼过她。

可让她坦然接受沈巍天不爱她的事实,她真的做不到。

难道,曾经的爱都是她的臆想吗?

她以为的,沈巍天屡次口不择言,其实都是真情流露吗?

依稀间,过往恶毒的话语回荡在耳边。

“就算你现在死在我面前,我也绝对不可能多看你一眼。”

“像你这么恶毒的人,要死,早点去死!”

既然这样,她便去死好了……

烟雨写的小说她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三个月了最新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