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你看你流了这么多水还说不要全文全章节阅读

你看你流了这么多水还说不要全文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看你流了这么多水还说不要》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2-26

10(已有人评分)

你看你流了这么多水还说不要全文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霍沉阮寒星的书名叫《你看你流了这么多水还说不要》,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只能做她替身嫁入霍家的阮寒星,凭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称赞?又凭什么拥有这样一个强大俊美,完美得犹如神祇的男人的深情?

眼见着阮寒星成了话题的重心,人人都在争抢她似的,阮未思不禁恨得咬牙。
她的表情有一瞬间的狰狞,忍不住开口道:“这高考还没参加呢,说这些有什么用?有的人啊,整天就知道打架斗殴 , 考出来连个三本都上不了,可就贻笑大方了。”
“这就不劳你操心了。”阮寒星面色如常 , 淡淡地道:“我考什么成绩就上什么学校 , 不用有的人狗拿耗子。”
“你!除了牙尖嘴利,你还会什么?”
阮未思怒道:“等明年高考成绩出来,霍氏总裁夫人别只可怜的一点点分数 , 让霍氏丢尽了人。”
“夫人一心想学,怎么会丢人?”
长身玉立 , 犹如山岳般冷淡而高远的男人垂下眼 , 淡声道:“霍氏只会为夫人大肆庆贺。更何况——”
他的目光中带着冷意 , 很沉的眸子压过来:“我相信夫人的能力,只要夫人想,哪所学校去不得?”
“说得对。”赵教授赞同不已:“阮女士天赋卓绝 , 合该就是我老赵的学生。”
“美得你吧!”
其他教授纷纷大笑。
直面霍沉的眼神,在巨大的压迫力下,阮未思忍不住白了脸,腿肚子都有些发软。
紧接着,嫉妒啃噬着她的心脏。
凭什么!一个贫民窟长大、只知道打架的太妹,连亲生父亲都不想要她 , 只能做她替身嫁入霍家的阮寒星,凭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多人的称赞?
又凭什么拥有这样一个强大俊美,完美得犹如神祇的男人的深情?
这一切,本来该是她的!
顾忌着身侧的顾钊,她已经拼命收敛神色 , 眼底却依旧控制不住地泻出几分不甘。
电梯响了一声,餐厅到了。
顾钊带着阮未思先一步出了电梯,转身投过一眼。
带着三分凉薄,三分讥笑,傲然道:“霍总,咱们商场上见真章。东城开发我势在必得,必然不会相让。”
“那顾二少可要多努力些。”霍沉冷淡地看过去,带着几分意味深长:“只会把心思花在这种女人身上,是赢不了我的。”
多余的眼神都不愿意给 , 他当先一步,带着众人进了包厢 , 只留下面色阴沉的顾钊和深觉耻辱的阮未思。
霍沉是瞎了眼吗?只知道护着阮寒星那个空有容貌的花瓶!
阮未思恨得直咬唇 , 勾着顾钊的胳膊跺脚:“顾钊,你一定要赢过他们,给他好看!”
“给谁好看?”顾钊却猛地甩开手 , 满脸怒容地抬手一把掐住她的脖子:“阮未思 , 你是不是把我当成傻子耍?当着我的面,就敢对着霍沉眉来眼去?”
“我,我没有……”
脖颈的大掌犹如铁箍 , 阮未思脸色憋得通红 , 艰难地挣扎:“顾钊,我没有……你 , 你相信我。”
“我的眼睛没瞎!”他眼底猩红,阴翳地逼近她:“被我用过的破鞋,你以为霍沉看得上你?别做梦了!”
阮未思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心口痛如刀搅。
他们之前明明那么甜蜜,他怎么能转头说出这种话?
她的第一次,才刚交给他,他怎么可以……
“你最好老实一点。”
眼见着她呼吸困难,不受控制地流下眼泪,顾钊才收回手 , 拿着手帕擦了擦掌心:“这是我第二次警告你。再有下次……女人,你不会想知道后果。”
阮未思捂着喉咙 , 控制不住地咳嗽。
泪如雨下,她满心痛苦:“顾钊,你为什么不肯相信我?我明明爱的是你,你怎么可以怀疑我?”
 

你看你流了这么多水还说不要全文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