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风知道我喜欢你唐之风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风知道我喜欢你唐之风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风知道我喜欢你》全集

小说作者:唐之风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8

10(已有人评分)

风知道我喜欢你唐之风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省体校冰雪分校并不是想象中的世外桃源。方世忠今天特意强调了这一点,要求她绝不能第一个学期就被淘汰回来。

那所学校的目的就是为省队和国家队输送滑冰运动项目后继人才,纵然体教结合,但滑冰成绩好才是硬道理。到了那里,将会有大大小小的比赛等着她。如果表现不好,很可能就会被直接退学,打回原籍。如果真落到那种境地,还真不如从来没有进去过。

我五岁上冰,至今练了八年多了。唐筝眼泪又滚了下来,这八年来,我妈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件新衣服,所有的钱都用在了我的身上,可是我却这么不争气

林格手足无措。她太能理解唐筝的心情了,明白这么多年的血汗全都白费的痛苦,可是她翻遍了背诵过的所有励志词句,还是找不出一句能安慰唐筝的话。

竞技体育就是这样,残忍得像是一把刀,硬生生在一个个精神饱满的少年胸口,狠狠戳上一个洞,泄光支撑他们数年的元气,让他们提前体会到生活的残酷和绝望,年轻的眼睛里流露着完全不属于十几岁孩子的倦怠和老态。

真可怕。

她局促地搓搓手,费力地张口:你已经很努力了。你看,这么久,你连家都没回过

这句话还没说完,林格就发现自己可能说错话了。

唐筝哭得更伤心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回家吗?唐筝哭着说。

林格哑然,害怕再说错话。

因为我妈不让我回家!唐筝哭喊起来,我妈说如果这次选不上,她就不认我了!我该怎么办,我妈她不要我了!

林格动了动嘴,但始终没发出声来。

她想说,怎么可能呢,有妈妈是多好的事情呀,世界上怎么会有不要自己孩子的妈妈呢?像我这样失去妈妈的孩子才是真的可怜呢。

可是她到底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吸了吸鼻子,硬生生地把心底的酸楚压下去。

她不知道如果妈妈知道她这么快就放弃学业选择体育,会不会感到失望。她拒绝深想这个问题。

她怔怔地看着沉浸在悲伤中的唐筝,突然觉得聂迟的行为非常可恶。

既然不想被选走,为什么还要占别人一个名额?

每个分子的背后,都是无数被扼杀的分母。

明知道自己能力很强,为什么不给别的普通孩子一个机会呢?

他这么任性,难道不知道已经间接伤害了某个像唐筝一样倾尽全部只为了一个机会的人吗?

这比他扔下她,不和她一起去省冰雪分校,更可恶。

风知道我喜欢你唐之风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