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情深不解相思意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情深不解相思意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情深不解相思意》全集

小说作者:问许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1

10(已有人评分)

情深不解相思意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情深不解相思意》,小说讲述了陌青茉南宫衍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反正是一个烧死的人了,就算是给陌青茉机会,陌青茉也不会说话了。南宫衍再次扫过整个安福宫,至此,直到整个安福宫烧光了。

《情深不解相思意》精彩试读:
“这个……这个莲儿也不清楚呀,莲儿哪里知道姐姐跑去了哪里,莲儿那会子正在用晚膳。”陌青莲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陌青茉的身上。
反正是一个烧死的人了,就算是给陌青茉机会,陌青茉也不会说话了。
南宫衍再次扫过整个安福宫,至此,直到整个安福宫烧光了,火也终于灭了,他都没有再说一句话,只是目光一直直视着安福宫寝宫的方向,仿佛能将陌青茉望出来一般。
“皇上,火灭了,可是莲儿没有地方住了,莲儿去你的御春园住好不好?”陌青莲虽然懊恼自己的宫殿烧光了,不过想到能去御春园与南宫衍日夜相伴,其实也挺好的。
那她就是因祸得福了,想到这里,陌青心的心情也好了起来,她要的就是完全的拥有南宫衍,这不正好嘛。
“去查一下,她在哪?”南宫衍终于开口了,可是开口的第一句完全没有理会陌青莲,他此刻的脑海里全都是被剜心头血时的陌青茉惨白却坚毅的一张小脸。
“皇上,你要查谁?明天再查吧,现在太晚了,我们回去歇息吧。”陌青莲故做听不懂的劝着南宫衍,拉着南宫衍就要离开这残破的安福宫去他的御春园。
南宫衍烦躁的一甩,便甩开了陌青莲的手,“去查茉妃娘娘在哪里,生要见人,死要见尸。”最后一个‘尸’字出口时,他声音一颤,已经有了不好的预感了。
“是。”几个太监宫女冲进了废墟中,四处的找寻着。
南宫衍还是一身狼狈的站在夜幕中的安福宫前。
宫女早就取来了干净的衣服,他却置若罔闻的依然站在那里,仿佛雕像一般,静静的等待着陌青茉的结果。
“皇上,大殿里没有。”
“皇上,偏房里也没有。”
“皇上,寝宫里也没有。”
南宫衍还是一动不动。
他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了。
可就算是找不到人,至少也要找到尸体。
早上还献了心头血的女人,此刻就悄无声息的彻底的没有了吗?
被火烧的时候她不痛吗?
不对,被剜心的时候她也是痛的。
“皇上,找到了找到了。”
南宫衍和陌青莲同时一怔,“在哪儿?”
“在柴房里。”
“人呢?”听到柴房,南宫衍原本的一线希望又破灭了,他才一赶到安福宫的时候就发现这火应该是从柴房那里烧起来的了,如果真是在那里发现的,只怕陌青茉已经凶多吉少了。
 

情深不解相思意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