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喜欢你不迟到提拉诺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喜欢你不迟到提拉诺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喜欢你不迟到》全集

小说作者:提拉诺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4

10(已有人评分)

喜欢你不迟到提拉诺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没有了老爸的接济,纪筱星还是可以找到活路的。

都说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纪筱星在这里混了这么久,认识了不少人,也算是长了不少见识。

学校的操场到了晚上就成了学生们的小市集,不少学生从批发市场进一些小商品来这里售卖,只需要摆个衣架就能当作一个摊。

虽然不太符合校规校纪,可这也算是自主创业,大多时候老师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所以纪筱星就吸收了过去的经验,用自己之前的积蓄去进了一批小商品回来,搬一张小桌子站在了操场上。

毕竟这次跟老爸的争吵可能是持久战,因为她是不会去住校的。如果以后老爸一直要用生活费来要挟她,不给自己找到经济来源,肯定只能丢脸地认输。

她才不要这样!

纪淳偶尔经过操场,就看到自己这个倔脾气的女儿,站在操场上摆着摊,就差没有摇旗呐喊这是在向他示威。

他叹口气,咬牙回到了店里,打算不搭理她。

纪筱星当然也看到了自家老爸,但现在正是较劲的时候,当然要拿出自己的决心。

她甚至还站起来,对周围路过的同学打招呼。

纪筱星进的货都是些比较便宜的东西,比如充电线、手机壳,还有一些从大四学生手里收购的二手录音机、热水壶之类的,再转手卖出去,所以定价很低。

毕竟她的目的在于赚够自己的生活费,不指望发大财。

一个晚上下来,赚到了将近一百块的利润。

差不多了她就收拾东西走人,回到家里就继续看书复习。

晚上十点多,顾洋准时给她发了图片,都是这段时间老师讲解的试卷,还有每道题的解题过程。

她心里是挺感激的,连说了几个谢谢。

顾洋很欠扁地回复:那你发几张自拍,让我看看你有多惨。

纪筱星把自己书桌上的一个木头小人摆出了一个超人的姿态,拍了照片给他发过去。

想太多,我怎么会惨,我天下无敌。

就算是自己那卑微又胆小的心思就这么无疾而终,她也不觉得自己可怜。

人生嘛,哪能不体会一点苦涩。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那个时候纪筱星没有想到自己的人生不是一般的苦涩,简直就是吃黄连。

喜欢你不迟到提拉诺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