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宁溪纪修齐付诗雅别走太远全文全章节贰玖小说阅读

宁溪纪修齐付诗雅别走太远全文全章节贰玖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别走太远》全集

小说作者:贰玖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宁溪纪修齐付诗雅别走太远全文全章节贰玖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凌修齐浑然不觉好友的想法,坐在那里等着东西上来,脸上的神情像极了青涩的男孩在等新意的女孩,紧张忐忑又期待。

林傲叹了口气,在心里说道:罢了,陪你发疯吧。

不多久,一碗冒着浓重香气的燕麦粥放在凌修齐面前,服务员说了句慢用便离开了。

凌修齐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又不可置信的喝了一口,然后丢下碗直接朝后厨冲去,速度之快连他身边的林傲都没来得及拦住。

凌修齐推开服务员,在后厨焦急的寻找着连厕所都没有放过。

可除了一个个戴着厨师帽的男人,厨房里根本没有他想找的人。溪,宁溪,我知道你在,你出来见见我好不好!那是你的味道,我记得的,那就是你做的!凌修齐宛如魔障了一样大喊。

林傲一边劝阻一边对赶来的保安解释,那些人听到这是凌氏的总裁,也不敢上前过度阻拦,一时间,这个小小的后厨堆满了人。

终于,凌修齐确定宁溪不在这里,像个被人抛弃的孩子一样坐在地上喃喃: 你出来见见我好不好我很想你

然后围在后厨的人就看到,一个年过三十的男人,突然间将头埋在双臂间,肩膀不住的抽动着,悲怆到泣不成声林傲抬手揉了揉眉心,将无关人员疏散,心里也不是滋味。

自从认识凌修齐起,他就没见过他这么狼狈的模样。

林傲朝服务员走过去,冷漠的说道:今天的事情,谁都不要说出去,否则后果不是你们能承受的。

服务员点点头。

林傲站在那里,准备等凌修齐情绪稳定一点再走,打量着这家店的装修,而后问道:你们这家店,是连锁的?

服务员说道:是的,我们老板在国外。

外国人?

不是,华裔,说起来我们老板长得可漂亮了!

那服务员说起自家老板,一改那副冷静的模样,变得无比崇拜和仰慕。

林傲听着听着觉得有些不对劲,华裔女人漂亮,怎么会让凌修齐错认为她做的东西跟宁溪一样?难道 你们老板姓什么?林傲直接问道。

服务员被这个问题问的一愣,而后说道:我不知道,好像是姓宁吧。

宁? !

林傲瞪大眼睛,看向后厨的男人,觉得这世界有些不可思议。

他走到凌修齐面前,有些艰难的说道:阿轩,我们先回去,也许你的感觉是对的。

凌修齐猛地抬头,抓住他的手臂,力道之大掐的林傲脸色未变,他问道: 你说什么?

我刚刚问了,他们老板, 姓宁。

在哪里?凌修齐接过林傲手里的纸巾胡乱擦了擦脸,眼里装满了期待。

林傲示意那个服务员过来,说道: 你问她。

我不知道,我刚刚都是乱说的。

宁溪纪修齐付诗雅别走太远全文全章节贰玖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