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许榕周弈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 《对弈》小说目录免费阅读

许榕周弈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 《对弈》小说目录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对弈》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已有人评分)

许榕周弈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 《对弈》小说目录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独家火爆新书《对弈》知名作家侠名倾情创作的,书中讲述了许榕周弈之间的爱情故事,全文精彩试读直到听见窗外传来不耐烦的男声,她才慢悠悠地出了门。看见来人,少年拧在一起的眉毛瞬间舒展开,两只眼睛直直地盯着那两条细长的大白腿。许榕笑着小跑过去,毫不扭捏地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嘴巴,“不好意思哦。

精彩内容:

“他是谁?”

“男的吗?”

“他怎么知道你在医院?”

韩景洲接连三个问题甩给许榕,搞得她有些措手不及,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怎么不说话?”

“哑巴了?”

许榕轻声咳了咳,正当她准备解释时。

“滴答。”手机又响了一下。

她瞬间头皮发麻。

f:“我让花店给你送了你最喜欢的向日葵,希望你喜欢。”

韩景洲冰冷般的眸子缓缓朝许榕望去,那渗人的眸子好似寒潭将她的身体连同灵魂都冻结。

许榕心脏一梗,她慌忙解释:“你被误会,他只是我一个朋友。”

“朋友?”韩景洲挑眉。

“真的只是朋友。”许榕继续解释。

“朋友会知道你喜欢向日葵?”韩景洲继续问。

“额,其,其实,他是前,前男友。”许榕低着头,声音也越来越小。

“前,前男友?许榕,你情历挺丰富的?”韩景洲居阴阳怪气的冷睥着她。

许榕吓得浑身僵硬。

不知为何,被韩景洲这样盯着,她有种出轨的心虚感,可她真的没有出轨。

就在许榕想怎么解释和前男友关系的时,房门响了。

许榕像兔子一样从床上窜下来,朝门口跑:“来了,我来开门了。”

她非常感谢这个能让她逃离韩景洲魔爪的敲门人。

房门打开。

花店店员将一大束向日葵递给许榕:“苏小姐,这是您的花,请签收一下。” 

许榕瞬间石化。

她以为这个敲门人是带她逃离魔爪的男人,结果这个花店店员把她推向了更深的深渊。

“苏小姐,您男朋友对您可真好,他在我们店里挑了整整三个小时才选出来这一捧,生怕您不喜欢。”

许榕:“……”

她能很明显的感觉到后背凉飕飕的,这个花店店员是觉得她死期还远,所以过来继续补刀吗?

“苏小姐?苏小姐?”花店店员在许榕前面晃了晃手。

“额?我知道了,谢谢你。”许榕回神,她赶紧在签字卡上写上名字。

花店店员接过她签字的卡片,由衷的赞美。

“苏小姐人不仅人长得漂亮,字也好看,怪不得房先生那么喜欢你。”

许榕笑呵呵的送走店员,就是送一个花,她感觉自己的心脏上好像被人连插了三刀。

尤其是在韩景洲的渗人的眼眸下,她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明明什么都没有发生,就是送了一个花,可在韩景洲的眼神下,她好像做了什么十恶不赦杀人放火的大事!

“细心的挑了三个小时?还挑了你最爱的向日葵花,原来f就是房先生,这备注的可真暧昧!”韩景洲磨着洁白的牙齿。

许榕吓得差点没晕过去:“不,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他只是前男友,我们已经两年多没联系了!”

“那两年前你们一直再联系?”韩景洲一步一步朝许榕靠近。

他笑得白牙森森,恨不得吃了许榕。

许榕吓得用手挡住脸:“没有,没有,我们就交往了一个月,之后他就去了国外。”

“一个月?”韩景洲的情绪明显收敛了很多。

许榕松了一口气:“嗯,就是一个月,我们连手都没牵过。”

韩景洲漆黑的眸子瞬间变得幽深:“你要是敢跟他牵手,我就把你的手剁掉。”

许榕吓得赶紧双手背后,这男人的醋味也太强了吧?

摸下手就要被剁掉,亲下嘴还不得掐死她?

韩景洲没去理会许榕的表情,他的目光落在情敌送来的碍眼花束上。

他把花丢在垃圾桶里,又给梁飞发了条短信让他把全港城最好看的向日葵花找来。

发完信息,他将许榕拉到床边:“以后喜欢什么,告诉老公,老公给你买。”

说完,韩景洲还觉得不放心,又将钱包里的银行卡一股脑的塞给许榕。

“密码你生日,想买什么随便买,老公赚的钱,你不花,谁花!”

许榕:“……”

她好像抱住了一条很粗很粗的大腿,大到能让她像螃蟹横着走的那种。

……

“爹地,我和妹妹来看妈咪。”小十二和六六穿着校服从外面跑进来。

“咦,爹地你为什么要把向日葵花丢在垃圾桶里,你不是最喜欢向日葵花吗?”

小十二仰头,不满的嘟着嘴巴,他想,爹地把向日葵花丢了,一定因为新妈咪对向日葵过敏。

他在幼儿园里看见过朵朵老师对康乃馨过敏,她在教师节虽然收了小朋友的康乃馨,可还是偷偷的丢进了垃圾桶里。

许榕嘴角抽搐,她以为这个话题过去了,没想到小十二一来这个话题又起来了。

六六捡起掉在地上的卡片:“哥哥,你看错了,这上面写的是苏苏,这是你最爱的向日葵,希望你看到它就像看到我一样,落款是房先生。”

许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看到韩景洲的脸布上了一层寒霜,那阴鹜的眼神活活能把她吃了。

她尴尬的对韩景洲解释:“不,不是,不是那样?”

小十二尖叫一声,他胖乎乎的小手使劲捂住嘴巴,一双星辰般的眼睛瞪得贼圆。

“啊!爹地,你被新来的妈咪戴了绿帽子?”

扎着双马尾的六六朝韩景洲走过去,她想拍拍韩景洲的脑袋安慰他,但奈何韩景洲太高,她只能有些可怜的拍拍韩景洲膝盖。

“爹地,没关系,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们会接受你再给我们找一个新的妈咪。”

小十二也学着妹妹的样子过来拍韩景洲的膝盖:“爹地,你放心,就算新妈咪会给你戴绿帽子,我和妹妹也不会给你戴绿帽子。”

“嗯,没错。”六六附和:“我和哥哥永远都不会抛弃你。”

韩景洲:“……”

许榕:“……”

憋笑好难受,其实这件事说开了也没什么,但被两个小家伙这么一渲染,她好想笑。

但许榕不敢笑,她怕小十二会像上次一样瞎想。

于是她涨红的脸被两个小家伙主观的认为是他们说对了。

“爹地,你快看她都被我们说脸红了。”小十二愤愤不平的瞪着许榕。

那样子,好像瞪一下许榕,就能把他爹地出气似的。

许榕周弈小说在线精彩阅读 - 《对弈》小说目录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