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精品小说《恋男乱女》免费阅读-王颖莉小雄小说在线阅读

精品小说《恋男乱女》免费阅读-王颖莉小雄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恋男乱女》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3

10(已有人评分)

精品小说《恋男乱女》免费阅读-王颖莉小雄小说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给书友们推荐一本非常热门的现代言情小说《恋男乱女》,王颖莉小雄是小说中的主要人物,全文主要讲述了两年前李银安的集团面临一场财务危机,四处跑贷款。一个深夜从沈阳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命虽然捡回了,但是却成为植物人,颖莉将丈夫从医院接回家中,雇了一个保姆照顾他,而颖莉依然辞去了已经是护士长的医院工作,接手了银安集团。 

精彩内容:

谁也不喜欢被讽刺,王颖莉心下一痛,觉得自己不能吃哑巴亏,继而道:“是啊,我就是心疼我那三天工资,你得赔偿我!”

冷皓朗蹙拢的眉头就没舒展过,瞥着她:“为什么?”

“冷皓朗,别明知故问好么?你不赔偿也行,到时候回了冷家,你爸要是问起,我会实话实说的!”她一脸的愤愤然。

到冷家之前,夏博远对她说,冷皓朗的脾气冷傲古怪,但冷家辉待人和气,对阮文慧抱以感激之心,她过去以后,要是遇到什么棘手的问题可以找冷家辉帮忙,当时她不以为然,不过这会儿冷皓朗惹急了她,她赶鸭子上架似的把冷家辉给搬了出来。

冷皓朗眸色一深,刀锋般的眼神里充满了厌恶,直直地盯着王颖莉,菲薄的唇轻启,“那又怎样?”

糟糕,没想到这招行不通。

算了,跟这种人没法计较。

王颖莉把手背上的针头拔掉,嘴上不服输的回道:“没怎样,我现在要去上班了!”

冷皓朗没想到自己一不留神,王颖莉就把针头给拔了。

心头本就怒火涛涛,被她这举动一激怒,也懒得管她是伤员,伸手一把,轻松地将她拉了回来,手臂一抡,她整个人被他压倒在了床上。

王颖莉没想到这个男人身手这么好,根本不容得她反抗,整个人就被他制服了。

“你再乱动下试试。”冷皓朗语气寒冰一般。

王颖莉知道继续反抗没好果子吃,也懒得白费力气,乖乖地躺好,漠然看着护士往她手背上插针。

也不知道是药物里带着催眠作用,还是不愿面对冷皓朗,不一会儿她便睡着了。

冷皓朗看了眼床上安静入睡的女人,用手抚了抚眉心,暗暗松了一口气。

醒来时,她人已经回了南苑。

天呐,她竟然睡得这么死!

“少夫人,您醒了?”兰馨一直在床前守着,见她醒来,把备好的汤端给她,“少夫人,您一定饿了吧,我刚熬的汤,温度适中,您趁热喝吧。”

一定是生病的缘故,王颖莉的心有些脆弱,竟感动得眼眶湿润。

从小到大,她没拥有过母爱,即使后来夏博远娶了阮文慧,但毕竟她不是亲生的,更多的是看阮文慧的脸色行事,处处充满了小心。

兰馨四十岁左右,慈和的笑意,极具亲和力。

“兰馨阿姨,谢谢您。”王颖莉接过汤碗,把整整一碗汤喝光。

“少夫人客气了,这是我做下人应该的。”兰馨起身鞠了个躬。

“兰馨阿姨,您往后叫我名字就好,小夏,小安都行。”少夫人那个称呼,不但听着别扭,更觉得与自己的身份完全不匹配。

她与冷皓朗之间完全没感情,所以这个称呼也跟石头一样冰冷。

“少夫人,不行的,您是主人,我是佣人,这上下关系不能混!”兰馨无所适从的连连摆手。

“要论上下关系,阿姨是长辈呢。”王颖莉笑着说。

“你没规矩,不代表她跟你一样没规矩!”冷皓朗的声音凌空响起。

她没有抬头,却感受到了某人身上强烈的寒流。

兰馨朝冷皓朗行了个礼就退下了。

卧室里温度骤降,安静得似结了冰。

王颖莉赌气似的把头转向一边,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样子。

“呐!”冷皓朗递过来一个黄色信封。

王颖莉一脸懵,瞪大眼睛不解地望着冷皓朗,“什么?”

“这是一万块,你三天工资的加倍补偿!”冷皓朗面无表情的把信封扔向了她。

“一万块?”王颖莉瞪大了眼睛,不过很快冷静下来,从地上捡起信封,从信封里拿出三百块,剩余的归还给冷皓朗,“谢了啊!”

冷皓朗嘴角一瞥,满是不屑。

王颖莉没想到冷皓朗会赔偿她今天没去上班的损失,闷闷的心情突变得好起来。

纵使这个男人身上带着蚀骨的寒意,不过在医院陪了她大半天,证明还有点良心。

不过转念一想,她会受伤,全拜他所赐,感动瞬间没了。

翌日清晨。

“咚咚咚……”王颖莉主动敲响了冷皓朗的门。

门打开,某人黄金比例的身材赫然驶入眼帘。

“啊!”

王颖莉连忙蒙眼,附带尖叫。

安静而又美好的早晨,在她这一声尖叫之后,彻底不美好了。

冷皓朗脸色铁青,沉声问:“王颖莉,你做什么!”

“你怎么不穿衣服?”她把脸捂得紧紧的,生怕自己眼睛吃了亏似的。

“我身上哪一个部位你没摸过,现在知道羞耻了?”冷皓朗冷声嗤笑。

“你!”王颖莉气得猛一抬头,视线再一次落在他健硕的胸膛上,她立马捂住脸,羞愤道:“冷皓朗,不许再提那晚的事!”

冷皓朗见她气急败坏的样子,忽觉有意思,双手抱怀,整个人倚靠在门上,好整以暇地打量着她,“被我睡了很吃亏么?”

“冷皓朗,碰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王颖莉咬牙切齿的说。

在华城,想要嫁给冷皓朗的女人可以绕城一圈,按理说,她应该高兴才是,可她心里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反而为接下来的日子堪忧。

“是吗?你这样想,我开心极了。”冷皓朗唇角扯过一抹慵懒的笑。

王颖莉突然很无语,这个男人明摆着就是不要她好过。

既然如此,她又何必跟他一般见识。

“你继续睡,我先告辞了。”王颖莉觉得去上班也无需给他打招呼,转身就要走。

冷皓朗一把抓住她的肩膀,“你去哪?”

“上班!”担心冷皓朗又像昨天那样作难她,她已经想好了应对之策。

“今天要回夏家。”冷皓朗声音薄淡。

王颖莉明白,他俩虽没举行婚礼仪式,但现在已经是合法夫妻,新婚回门自是应当。

她头也没回,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下班后我直接回去就行。”

冷皓朗没再说什么,王颖莉径直下了楼,从南苑出来,便去上班了。

冷皓朗的卧室能俯瞰南苑全景,看到那一抹瘦小的身影骑着单车离开,唇角禁不住地一挑,有嘲弄,又有些说不出的有趣。

精品小说《恋男乱女》免费阅读-王颖莉小雄小说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