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战王府里有娇妻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 余笙苏若白全目录在线阅读

战王府里有娇妻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 余笙苏若白全目录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战王府里有娇妻》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01

10(已有人评分)

战王府里有娇妻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 余笙苏若白全目录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余笙苏若白是近日火爆全网的古代言情小说《战王府里有娇妻》中的主角,本文是作者“小青菜”的最新创作,内容主要讲述的是:他喜欢她姐姐,却在姐姐和别人逃婚后,将她强娶回府,把她当做替身,日夜折磨。终有一天,她再承受不起这浓烈的恨,用最决绝的方式选择了离开。“告诉夫人,本将军三日后要纳妾!”“将军,夫人不见了,桌子上只有一封和离书!”他将和离书撕的粉碎,“掘地三尺,也要把她找回来!”…

精彩内容:

苏若白回到府上第一时间就去了余笙的房间,里面空空如也,哪里还有余笙的身影?

丫鬟就跟在他的身后,见到这种情况也是吓傻了,苏若白转身,恼怒道:“她人呢!”

“这,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将军明鉴啊……”丫鬟赶紧磕头。

苏若白冷静下来,余笙现在的情况不可能自己出去的,肯定是有谁来过,问道:“今日谁来过?”

“没有人……”丫鬟这样说着忽然想到了什么,“哦,对了,今日夫人来过,就在不久前。”

苏若白听罢,迈步就朝着梁悦兮的屋子走去。

梁悦兮正在为解决了余笙感到欢喜,就听见外面的脚步声,瞧见是苏若白的时候更加欣喜不已。

他总算是想起自己了,可是在看到苏若白脸上的恼怒之后,猛然发觉不对劲。

正在她发愣的时候苏若白已经快步上前揪住了她的衣领,粗暴的动作让梁悦兮有些震颤。

因着自己的这张脸的缘故,苏若白从来都是对自己温柔以待,今日却是如此的粗鲁让梁悦兮第一次感觉到了害怕,她这才猛然间想起来在自己面前的这位可是镇北大将军,在战场上杀伐果断的人啊。

“将,将军,您这是怎么了?”梁悦兮尽量表现的无辜。

“余笙呢?”苏若白恶狠狠看着她,直接道。

“什,什么?余笙什么了吗?”

“别跟我打哈哈,她失踪了,今日就只有你去过余笙的房间,不是你还能够是谁?”

“将军,您就这样在乎余笙吗?”梁悦兮挤出来两滴泪水,配着那张脸对于苏若白来说应当是十分有用的,但是这一次苏若白却没有丝毫的反应。

将梁悦兮狠狠甩开,“最好是跟你没关系,否则若是让我查出来,要你好看!”

甩下这句话苏若白就走出了屋子,剩下梁悦兮一个人在屋子里面浑身颤抖,真不愧是大将军啊,一个眼神就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到害怕。

当日苏若白就命令韩皓去找人,可是余笙身份特殊,不能大张旗鼓找人,只能偷偷找人,两天时间竟然一丝线索都没有找到。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些日子苏若白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了,本来就看着瘆人,朝堂中人看着更加害怕了,心想着是不是前些日子他们针对地太过分了惹恼了他?

这日,苏若白的好友夏侯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带着苏若白来到了梨花苑。

苏若白自然是不愿意,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只是一个余笙失踪了而已,自己为何这样烦躁。

但是很快他就给自己找到了一个理由——因为余笙的姐姐欠了自己的,她这是在替她的姐姐还债,在自己允许之前谁也不能将她带走。

夏侯栎来找自己的时候苏若白正是烦躁,但是夏侯栎这个人当真是有一种粘人的本事的,苏若白最终还是拗不过他,只能答应了他。

苏若白只听过梨花苑的名字,从来没有来过,倒是夏侯栎是这里的常客,一来就被好几个姑娘围了起来,完全将苏若白落到了脑后。

苏若白想着要不自己直接回去算了却被老鸨给拦下了。

“哎呦这位爷,这是第一次来吧,您这可算是来着了,今日我们这楼里面新来了一位姑娘,长得那叫一个好看,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最要紧的还是一个眼睛有疾的,别有一番滋味儿。”

被她这样一说,眼疾也变成了一种情趣,却叫苏若白浑身一颤。

战王府里有娇妻全文无弹窗在线阅读 - 余笙苏若白全目录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