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陆少追妻套路深全章节在线阅读 - 时锦陆煜泽全目录在线阅读

陆少追妻套路深全章节在线阅读 - 时锦陆煜泽全目录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陆少追妻套路深》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01

10(已有人评分)

陆少追妻套路深全章节在线阅读 - 时锦陆煜泽全目录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近日在网上热度持续攀升的现代言情小说《陆少追妻套路深》正在热更中,本文是作者“磊磊”的最新创作,时锦陆煜泽是文中的主角,内容主要讲述的是:结婚前夕,她却在包间被抓奸。“时锦,你就这么生性浪荡,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婚礼前夕给我带绿帽吗?”男人从未给过她半分信任,可她还是心甘情愿的点头,“我愿意嫁给他。”“时锦,一年而已,这一年,我要叫你生不如死!”婚后第一天,却在医院里碰到了他挽着前任出现………

精彩内容:

这女人……把自己当成什么了?玩够了就想走?

简直不自量力!

陆煜泽阴沉着脸望着时锦,硬生生冷冷撂下一句话:“时锦,你最好说话算话!”

说完,男人狠狠地剐了一眼晏正宸,带着云巧兰快步离开。

时锦顿时如同被放了气得皮球,气势被戛然抽去。

她感受到眼前阵阵发黑,摇晃着快要跌倒。

晏正宸琥珀色的眸间一缩,当即上前来扶住了人的肩。

“你没事吧?”

时锦面白如纸,却仍逞强着摇了摇头:“谢谢…我没事。”

她说完,正准备挣扎着站稳身子,晏正宸却蓦地揽着人的肩抱紧了。

时锦眸间讶然,正欲开口就被晏正宸直言打断。

“师妹,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可以吗?你相信我,我一定会比陆煜泽做得更好!”

男人温润的声线戛然间跌入时锦心底,这让她登时有些无措,蓦地将人一把推开!

“抱歉学长…我很感激你能帮我,但我无法接受你的这份感情,对不起……”

时锦垂着眼睫,难以面对自己的这位学长。

“没关系,你别着急拒绝我,我仍会努力争取,等你回心转意。”

晏正宸神情一暗,却也没再让时锦为难,开口表明真意后抽身离开。

时锦看了眼下班时间,习惯性的回到了时家,却被家仆挡在了门外。

“老爷夫人说了,大小姐既然嫁出去了,日后还是避嫌,别再来老宅了。毕竟这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

时锦苦笑,别无他法,只能暂时回到自己与陆煜泽的婚房。

等她开门,玄关处显眼的放着一双女鞋。

时锦心底涌出一股不安的预感,再抬眸时,云巧兰穿着自己的睡衣拖鞋惬意的坐在客厅的沙发内。

就好像,自己是这儿的女主人一般的姿态!

“你为什么会待在这儿,立刻给我出去!”时锦当即就要撵人出去。

她现在,一点儿也不待见这个女人!

云巧兰被人这蓦地一凶,眼里瞬间蒙上了一层雾水,她揪着睡衣衣摆,可怜兮兮的抽泣:“对不起,这里是你跟煜泽的婚房,我知道时小姐讨厌我,确实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陆煜泽闻声从书房出来,听着云巧兰小声啜泣,眼底掠过几分冷意。

“不是说好离婚么?怎么,还上赶着过来贴脸?还是说你现在后悔了!”

果然,他就应该知道,这个不择手段的女人不会那么轻易放弃!

陆煜泽厌恶的望着时锦,眼神愈发冰冷。

时锦抿着唇,面对男人不屑着出言讥讽,自己千疮百孔的心脏早已变得冰凉。

她早该认清楚这份错误的感情的啊?

如今遍体鳞伤的放手,换来的也不过是陆煜泽眼中的别有心机!

“是,我是说过要离婚,但……”

“离婚前,这里还是我的婚房!我为什么不能来?”时锦语气透出几分漠然:“顺便,给你看看你要的备孕报告。”

时锦将云巧兰的备孕报告甩在桌上,上面走的流程拍的片子全部在桌上铺开来,看起来一目了然。

她一字一句,“云巧兰,你的身体近期流过产,根本不适合备孕!”

陆少追妻套路深全章节在线阅读 - 时锦陆煜泽全目录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