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超级首富继承人全章节在线阅读 - 李夜林雪全目录在线阅读

超级首富继承人全章节在线阅读 - 李夜林雪全目录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超级首富继承人》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01

10(已有人评分)

超级首富继承人全章节在线阅读 - 李夜林雪全目录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由金牌网络作者“断耳”创作的又一经典力作《超级首富继承人》近日火爆全网,本文的主角是李夜林雪,内容主要讲述的是:穷苦究竟是什么滋味,李夜轻身体验过,几度沦落为所有人的笑柄,他本以为这一辈子都会被家族遗忘,可是在遭受初恋女友打击之后,他李夜已经能够使用,财富支配权了。什么飞机,什么游艇,什么妹子,都是大把大把地袭来。…

精彩内容:

出了学校,李夜来到一处豪车遍地,建筑雄伟的地方。

要是平常的话,李夜可能压根都不会来这个地方的,毕竟这个地方的任何一个人都是十分有钱的富豪,不是什么穷吊丝可以进来的。

“好像是这里吧!”李夜正站在一个银行的前面,接收到短信后的李夜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取钱,取大把大把的钱,好亮瞎林雪的眼睛,一吐为快。

看着银行上面的牌子,夜天银行,李夜不再犹豫,直接走了进去。

夜天银行,其中的一个夜字和李夜中的夜是一模一样的。

只是因为,这家银行就是李氏家族开的,当然,这么重要的信息,不是家族的重要成员是不知道的。

一进银行,便由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子朝着李夜走来。

其实这家银行是十分有名的,即便是在整个世界上,里面的客户最低的都是过千万的,其中的服务更是人性化的,每一个人进入银行的人都会有一个专门的人员来接待。

“先生,您好,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女子脸上露出了职业一般的笑容,很是认真地询问道。

虽然女子的笑很是贴切,可是她看了一眼李夜的穿着后,眼神之中的那种鄙视不自觉地便会流露出来,这是典型的以貌取人,不过李夜也并不在意,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我来取钱。”李夜淡淡地回答了一句。

听到李夜来取钱,女子的眼神之中也是有着惊讶,可能他没有想到一个穿着普通的人会来到这里取钱,真是不可思议,女子依旧是保持着笑容,收敛了一眼刚刚眼神中的蔑视,“请您出示您的银行卡!”

“我没有你们银行的银行卡。”李夜挠了挠头,脸上带着一抹歉意,很是尴尬地回答道。

没有银行卡?这可是一个不小的难题,同时女子心中也是清楚了李夜究竟是来干什么的了。

女子刚刚对李夜产生的些许惊讶也是彻底地消散了,原来还是一个穷酸小子啊!

同时,女子的心中也是百分百地确定这个小子一定是来这里瞎溜达来了,什么取钱,根本就是溜进来的一个借口。

毕竟,这夜天银行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接触到的,最起码像李夜的这种穿着是根本不可能接触到的。

女子的心中自然是这么想的,见李夜拿不出银行卡,女子脸上的笑容也是渐渐地收敛了起来。

干脆用一种严肃之中带着些许嘲讽味道的语气对着李夜说道:

“先生,实在不好意思,我们这个银行没有银行卡是取不了钱的,当然,如果您要办银行卡的话,必须先证明您的资产大于一千万,而且您开卡的时候,卡中的金额必须大于一百万,所以,十分抱歉,如果您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就可以离开了。”

在得知李夜根本没有银行卡的时候,女子的话中便是暴露了他鄙视李夜的意思。

也就是下了逐客令。

就在说着的时候,门口处来了一对夫妇,看他们身上的穿着一定十分地名贵。

“段总,段夫人,你们今天是要办理什么业务的吗?”

女子见李夜身后的来人,立马笑容满面地迎了上去。

“小王啊!我怎么觉得你们这个银行的档次越来越低了啊!怎么什么样子的客户都接啊!”说话的人是那个进来的妇女,走到李夜身边的时候不屑地看了李夜一眼,那种感觉就像是厌恶一只狗一样的眼神,好像和她站在一起会污染了她的身体一样。

“段夫人,您误会了,这个人呢是不小心溜进来的,我这就把他弄走。”女子的脸上依旧是笑容满面,不过其中的讨好之意却是再明显不过了。

这时候,女子对李夜是更加地讨厌,要是为了一个小小的李夜让段家的这对夫妇不高兴,那可不划算。

眉头一皱,女子瞪了李夜一眼,语气很是不耐烦地说道:“我说,你怎么还不走了,这个地方可不是你想来就能来的,你要是再不走的话,我可就叫保安了。”

“我要去见你们经理,你接待不了我。”说完,李夜看了一眼女子,冷冷地丢下了一句话便是直接往重要客户接待室连跑了过去。

见李夜竟然这么大胆,女子自然是十分地愤怒,不仅是为了那句不配而感到愤怒,更重要的是李夜竟然这么大胆,直接往经理的接待室奔去,那可是………

不过,女子也只好一边追着李夜,一边大声叫道:“站住,你这个小子,里面不是你能进去的。”

但是,女子穿的是高跟鞋,根本就追不上李夜,只能任由李夜进了这重要客户室。

“完了。”看着李夜消失在了门口处,女子的声音立马变得萎靡了下来,“里面可是经理,经历怎么可能是他想见就能见的了,要是被看见我私放这个小子进去的话,说不定就要开除我了,这可怎么办啊!”

女子这个时候表现出来的是无奈,恨不得早早地就将李夜赶出去,不和他多废话。

话说,看起来和这个女子关系不错的这段氏夫妇却是站了出来,“小王啊!没事,要是你们经理怪罪下来,我们可以做你的证人,这小子是硬闯进去的,不管你的事就是了。”

“行,那我就谢谢段总和段夫人了。”说话,女子的脸色看起来也是好多了,不过她却是没有进这重要客户室里面去,因为这里面的客户都是十分重要的人物,只能经理进去。

要是像她这种普通接待的人进去的话,是百分之百要开除的。

话说,李夜走进这重要客户室后。

看见一个中年男子正坐在沙发上,戴着一副镶着金边的眼镜框,穿着白色的衬衫,看着报纸,桌子上摆着一些珍贵的果品。

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中年男子则是抬起了头,一脸地笑意,“您是需要商量什么事情吗?”

脱口而出的话,以及那种正规式的笑容足以说明为什么此人能够坐上经理的位置了。

中年人上下打量了一下李夜,发现李夜的穿着很普通的时候,则是皱起了眉头。

怎么什么人都来这个重要接待室了,看来外面的人是不想干了,这是中年人内心现在的想法。

“我来取钱。”李夜还是重复着和在外面相同的话,不过这个时候的李夜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严肃了许多。

微微有点震惊,中年人的内心在听到李夜说的这句话的时候认定了李夜八成是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难道不知道这个重要接待室是接待重要人物的吗?不过,中年人能够坐到总经理的位置可不是那么不开眼的。

该说的还是得说的。

“那,这位先生,请您出示您的银行卡。”中年人放下手中的报纸,依旧是保持着笑意,不过这个时候的笑意比一开始的时候明显小上了许多。

“我没有银行卡的。”李夜如实说道。

“额……”中年人的脸上露出了尴尬,沉默片刻,发现眼前的李夜并没有接下去说任何的话,脸色变了变,看来心中的想法是对的,正要准备叫保安的时候。

“我用我的一滴血认证身份!”

李夜的这一句话也是彻底地吓住了中年人。

而中年人则是把刚刚想要叫的保安两个字也是生生地咽了下去,脸上一脸地震惊。

超级首富继承人全章节在线阅读 - 李夜林雪全目录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