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火爆新书《老师的阿诗》章节免费阅读 - 唐骁宋诗小说在线阅读

火爆新书《老师的阿诗》章节免费阅读 - 唐骁宋诗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老师的阿诗》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7-20

10(已有人评分)

火爆新书《老师的阿诗》章节免费阅读 - 唐骁宋诗小说在线阅读 TXT下载简介

火爆新书《老师的阿诗》正在火热连载中,书中主主要讲述了主角唐骁宋诗之间的情感故事,由网络作家“侠名”最新力作,小说故事主要讲述了:宋诗急忙起身想冲进去,却被她推出来,“姐姐,你让我进去。我知道你在生气,只要你让我见奶奶一眼,我什么事情都答应你,你可以拿我出气,怎么样都可以!”“真的吗?”赵玥冉一副受尽委屈的样子说:“我其实最想让你尝尝被男人抛弃的感觉,那种事你都做的出来,还有脸来求我。

精彩内容:

赵玥冉站在门口回味刚才宋诗卑微乞求的样子,突然听到楼上传来撕心裂肺的喊声,急忙向楼上跑去,可没跑几步,就见母亲鲍艳云抓着宋诗的手怒气冲冲的往下走,“冉冉,你先去奶奶的房里等我。”

“哦。”看到宋诗满脸泪水,生无可恋的样子,赵玥冉赶紧收回目光,心中闪过一丝异样。

宋诗被推出门外,脚下没站稳,跪坐在石砖地上,咯噔一声,一定很痛,可她呆呆的没有任何表情。

“赶紧走吧,从今以后,你和赵家也没什么关系了,有事没事都不要过来。”

“我要参加奶奶的葬礼。”

“啊?”鲍艳云脚还没踏进门里,又气的走回来,“你被你舅舅领走的那天起,就应该明白,赵家不缺你这个女儿,奶奶也不缺你这个孙女,你没资格去参加葬礼。”

宋诗知道从奶奶离开的那一刻起,自己和赵家的最后一丝联系也断了。到时会有很多业界人士出现在葬礼上,鲍艳云绝不会允许她出现,使别人记起或议论她的小三身份。

她垂着头,任由自己的心慢慢的陷进泥土里。

鲍艳云见她不说话,示意佣人赶紧给她轰走。

宋诗甩开佣人的手,忍着腿上的痛楚,一步一步向外走去。

此时,周围已经有了朦胧的光亮,宋诗看着还很遥远的赵家大门,满脑子都是和奶奶在一起的温馨过往。

这时,一辆黑色汽车从天边驶来,穿过薄薄的晨雾最终停在宋诗身边,不过她浑然不觉,仍然和木偶一样向前挪步子。

“孩子,你是吴雅琴的女儿吗?”

听有人提起母亲的名字,宋诗回头,见一个头发花白,身材消瘦的老人严肃又认真的打量着她。

“是。”

霍强心中感慨,“长大了,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

是母亲的故人吗?宋诗努力提起精神回想,却实在是没什么印象。

这时,从黑色轿车里又下来一个男人,他撑开黑色雨伞走到老人身边,说:“爷爷。”

“烨霖啊,她就是吴雅丽的女儿。”

宋诗惊的后退一步,以为自己见到鬼了。

霍烨霖眼中闪过惊讶,看到她的反应,嘴角轻扬,“原来是她。”

霍强问:“怎么,你们俩认识?”

霍烨霖:“嗯。”

宋诗:“不认识。”

… …

两人几乎同时说出截然不同的答案来。

宋诗尴尬又羞愧,“我有急事先走了,爷爷再见。”她鞠了个躬转身就走。

霍烨霖低沉的说,“下雨了,爷爷先去赵家吧,我送她回去。”

霍强说:“也好,她一个女孩子回去不安全。对了,你平时多照顾照顾她,这些年她应该吃了不少苦。”

“爷爷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她的。”

“照顾”两个字被他咬的极其暧昧,像嘴里含了两个樱桃似得。宋诗打了个冷战,加快脚步往外走,想离这个魔鬼远一点。

可惜没过多久,霍烨霖的车便如影随形的跟了上来,宋诗咬着牙一瘸一拐的沿着人行道里面走。

“上车。”霍烨霖的语气不是商量,是命令。宋诗心里一颤,咬牙往前走,她不要上他的车,也没心情和他纠缠。

车外天色又更亮一些,宋诗的上衣扣子因为拉扯嘣开两个,露出一片雪白色的,霍烨霖的眼睛顺着她的,最后落在她受伤的膝盖上,血迹干涸,留下两片黑红色的印记。

他眉头一紧,沉声道:“你不上车,是因为不敢,还是因为想太多了。”

这话让宋诗觉得更加厌恶,快步走到路边伸手叫出租车,很快,一辆出租车停到路边问她去哪儿。

“去蓝山小区A栋。”

司机摆摆手,“蓝山啊太远了,不去。”

“诶,等等!”

霍烨霖好整以暇的坐在车里,看她尴尬,生气,又不想在他面前发作的样子,他敲敲车窗,“过来,不要逼我下车请你。”

宋诗慢慢侧过头,霍烨霖的车明明是单向玻璃,可她好像仍然能看到他那张犹如饿狼扑食的脸,车窗后冰冷的怒气呼之欲出。

宋诗知道他不好对付想放弃逃跑,竟然又有一辆出租车停在她眼前,“美女去哪儿啊?”

“哪儿都行!”宋诗迅速跳上车,将车门锁上,摇上车窗,“师傅快走!”

“好嘞。”司机很配合的一踩油门,车快速离开路边,并进车道。

宋诗喘着粗气,看后视镜里霍烨霖的黑色奔驰跑车没有跟上来,总算松口气。

安静下来之后,一直压抑在心底的悲伤,再一次涌上来。她手搭在眼睛上,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奶奶走了,她就是孤儿了。

真正的孤儿不是没有父母的人,而是没有人疼爱的人。

车里有些憋闷,宋诗摇开车窗,想吹吹冷风会好受一点,可窗刚下去一半,黑色发亮的奔驰车突然露出头来,霍烨霖冷脸坐在驾驶座上,转头看她。

只消一眼就让她明白,他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啊——!师傅快跑,快加速!”宋诗惊叫一声想摇上车窗,只见霍烨霖用手点点她,然后握拳,拇指朝下一点。

她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给老子下车!

“霍烨霖,我奶奶刚去世,没有心情跟你玩!你放过我好不好!”

霍烨霖深深盯了她一眼,手把方向盘,直视前方,奔驰车突然急冲出去,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急转弯,将车头与出租车相对,倒退着在公路上疾走。

出租车司机当场吓尿了,猛踩刹车。还好这是清晨,路上车不多,两辆车就这样堂而皇之的停在路中央,安静的对视几秒。

霍烨霖推开车门,快步走到出租车旁,“下车。”

宋诗深吸口气,快速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这个人就是魔鬼,疯子!

她心里不停的骂脏话,可面上很老实的站在他身边,不敢再逃。

霍烨霖看她一眼,向自己车走去,宋诗急忙跟上。

他们刚上车,后面传来警笛声,宋诗以为是交警来了,灾乐祸的回头看,希望他们赶快过来把霍烨霖抓走。

没想到警车停在了出租车旁边,警察下车后连看都没看这边,直接把出租车司机铐起来带走了。

“怎么回事?违反交通规则的又不是他,是…别人好不好。”

霍烨霖鄙夷的看了她一眼,发动车子,“你平时不看新闻吗?”

“最近没看。”

“刚才那个司机已经奸杀了三个女人了。”

宋诗:“… …”

火爆新书《老师的阿诗》章节免费阅读 - 唐骁宋诗小说在线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