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修真 - 锦衣之下(锦衣之下原著小说)

锦衣之下(锦衣之下原著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蓝色狮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543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2-07

10(已有人评分)

锦衣之下(锦衣之下原著小说)TXT下载简介
锦衣之下(锦衣之下原著小说) 作者:蓝色狮 内容简介 朝廷十万两修河银款不翼而飞,六扇门奉命协助锦衣卫一同追查。 女捕快今夏不乐意了,前脚被锦衣卫抢功,后脚还要受其差遣。 锦衣卫大人陆绎什么来历 当今锦衣卫最高指挥使之子,与权倾朝野、只手遮天的当朝首辅严嵩相交日久。 顾及私心,亦为辨清敌友,她无意间成了他手中的一颗棋子。 弃她于深林,陷她于不义,追她入惶恐惊梦中, 陆绎对她,究竟是惜才,是愧疚,还是情难自已? 第1章 十二弯,不大的小镇,因有河口的优势,每年春日都有成群结队的刀鱼到此处产卵。本地人自不必说,路过此地的旅人客商,坐下来歇脚用饭时,也都要尝尝鲜美的刀鱼。 禧同酒楼的二楼,店小二殷勤地端上一道煨刀鱼,笑道:“两位客倌,这煨刀鱼可是小店的一绝,两位尝尝,不好吃您就打我脸。” 紫袍客商是见惯这些店小二的殷勤劲儿,不耐烦地正待摆摆手让他下去,思量片刻又吩咐道:“和马夫说一声,今夜要连夜赶路,让他把马喂好了。” 店小二乐颠颠道:“好勒!我再给你包上些路菜,您路上饿了也有个嚼头是不是。” 坐在紫袍客商对面的夫人微微皱眉,半埋怨半撒娇地看着他:“怎么还要赶夜路?这里离京城已经很远,我想……” 紫袍客商抬手制止她再说下去,用筷子点点刀鱼:“还是稳妥些好。你不是爱吃鱼么,快吃吧。” 夫人似乎不敢违逆夫君,也未再多言,低下头去,举筷用饭。 片刻功夫后,店小二又端着两碗米饭上楼来,刚刚放到桌上,只觉一阵风自身边卷过,眨眼功夫凭空冒出一人坐到了紫袍客商与夫人的旁边。 “饿死小爷我了!”

锦衣之下(锦衣之下原著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