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名著 - 小说颜惜儿凌夜全文大结局已完结-热门小说颜惜儿凌夜在哪免费看

小说颜惜儿凌夜全文大结局已完结-热门小说颜惜儿凌夜在哪免费看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小说颜惜儿凌夜全文大结局已完结-热门小说颜惜儿凌夜在哪免费看》全集

小说作者:qingyan
小说分类:文学名著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颜惜儿凌夜全文大结局已完结-热门小说颜惜儿凌夜在哪免费看TXT下载简介

凌夜瞳孔微缩,他们结婚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听见她喊他老公,他握紧她的肩膀,哑声道:“再喊一次!”

颜惜儿懵了懵,“喊什么?”

“刚才你喊的,再喊一次。”凌夜目不转睛的望着她,那样的称呼其实很寻常,可是从她嘴里喊出来,却又别有一番滋味。

就好像,他们属于彼此。

“凌大神?”颜惜儿不确定的喊了一声,这个她几乎天天都在叫,应该没什么特别的呀。

“不是,后面的。”凌夜手上的力道重了一些,颜惜儿感到有些疼,她继续喊道:“欧巴?哥哥,亲爱的?”

“不是,最后面那个。”

颜惜儿已经被自己嗲得浑身冒鸡皮疙瘩,听到凌夜说最后面那个,她努力回想了一下,终于想起了她刚才到底喊了什么,俏脸一下子就红透了。

凌夜含情脉脉的注视着她,眸光越发的深邃幽暗,“太太,叫一声给我听听。”

颜惜儿顿时扭捏起来,她垂着脑袋,“我、我……”

即便两人已经亲密至此,可是要让她喊出这个专属的称呼来,还是有点困难,她张了张嘴,声音却怎么都发不出来,她捧着脸道:“人家很害羞啦。”

凌夜将她的手拉下来,目光追逐着她躲闪的视线,“叫一声老公,我就原谅你今天的无知,嗯?”

颜惜儿抿了抿唇,这人纯粹就是在利诱,她咬着下唇,刚才哄他的时候,她都能很顺畅的叫出来,可是此刻他这么认真的看着她,她反而喊不出口了。

恰在这时,佟姨敲门进来,“太太,醒酒汤已经做好了,你趁热喝吧。”

看见佟姨,颜惜儿才发现自己正跨坐在凌夜腿上,这个姿势让人浮想连翩,她手忙脚乱的爬下来,也不敢去看男人瞬间难看的脸色,她从佟姨手里接过托盘,道:“谢谢佟姨。”

佟姨瞥见凌夜脸色不好看,她道:“不用客气,是我没有眼色打扰到你们了,你们继续,我这就走。”

闻颜,颜惜儿差点被醒酒汤给呛到,等佟姨离开后,她端着碗小口小口的喝,而凌夜重新点燃了一根烟,闷闷的抽烟。

颜惜儿喝完醒酒汤,瞧着他低迷的神情,她放下碗,缓缓走到他身边去,伸手拿走他手里的烟,下一秒,她的手腕被他捉住,然后她被他抱坐到书桌上。

修长的身体置身在她双腿之间,他双手撑在她身侧,俯身看着她,朝她吐出一口烟雾,颜惜儿被烟雾呛得别过头去。

耳边传来男人幽暗的声音,“太太,叫声老公给我听听很为难吗?”

颜惜儿咬了咬下唇,根本就不是为难好吧,而是这样专属的称呼,总觉得有些过于的亲密,她强忍着害羞,“老、老公……”

凌夜通体舒泰,他抬手捏着她的下巴,深深的吻上去,气息逐渐凌乱,大手胡乱在她身上揉着,“太太,我要你。”

颜惜儿心尖一颤,仰头承受着他的吻,他很快将她扒得一干二净,明亮的光线下,她像白玉雕琢而成,凌夜紧紧抵着她,身心都激颤起来。

颜惜儿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结束的,只知道他要得很猛,每一下都似要贯穿她的灵魂,在她身体身处烙下烙印。

……

傅伦回到别墅,傅璇和傅莜然都在客厅等他,他眉尖迅速掠过一抹嘲弄,转身往楼上走去,身后传来玻璃杯破碎的声音。

他脚步顿住,听到傅璇凌声质问他,“为什么?”

傅伦转过身去,居高临下的看着傅璇,“他妄图动不该动的人,这就是他应该付出的代价。”

“傅伦,你也太嚣张了,你别忘了,我们与他们有合作,你让他当了替死鬼,你让妈妈怎么向金三角那边交代?”傅莜然冷声提醒。

第453章 你想怎么弄伤我(2)

“他们的行踪已经暴露了,就算不死,也会被凌夜抓住,难道为了道义,你想眼睁睁看着他出卖我们,让凌夜将我们一锅端了?”傅伦眉目凉薄而嘲弄,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傅莜然瞬间失声。

傅璇揉了揉眉尖,“小伦,这件事情你应该和我商量,而不是自己做决定。”

“当时的情况,已经来不及商量,再说以您的妇人之仁,就算告诉了您,您最后也会让人去救他,这不值得。”傅伦说完,转身上楼。

傅莜然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她气得跺脚,“妈,你看他什么态度?”

“好了,莜然,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以后不准和任何人提起,去休息吧。”傅璇疲惫的倚在沙发上,她真的老了,已经没有年轻时候的逞凶斗狠。

傅莜然抿了抿唇,她站起身来上楼去了。

卧室里,傅伦脱下西装,抬手解开衬衣纽扣,随着纽扣一颗颗解开,露出结实的胸肌,以及缠在胸口上的纱布,而纱布外面,紧紧缠了一层防水的胶带,此时胶带下面的纱布被血染红,他低头看了一眼,眼神逐渐冷冽而残酷。

胸口上这一枪,他迟早会还给凌夜。

……

“惜儿看镜头,很好,这个表情非常到位。”摄影棚里,颜惜儿正在为Lane Crawford拍摄夏季的宣传照片。

她今天的状态很饱满,一组照片下来,她累得满头大汁,摄影师拿着摄像机过来,一边给她看照片,一边夸她状态好。

顾浅递了一杯温开水给她,颜惜儿几下喝完,她道:“我感觉少了夏天那种活泼与阳光,要不要再拍一组?”

“换下套衣服吧。”

颜惜儿点了点头,去换第二套衣服,她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拍摄,却还是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才把封面拍好,离开摄影棚,她双手一直搓着脸。

顾浅跟在她身后,笑眯眯道:“惜儿姐,你怎么一直搓脸?”

颜惜儿回头看着她,“我感觉自己的脸都笑僵了,幸好今天拍完了,对了,待会儿我要去医院一趟,你直接回家吧。”

顾浅抬腕看表,她说:“时间还早,我和你一起去吧。”

顾浅知道,她最近有时间都会去医院陪她父亲,颜父已经是肝癌晚期,每天都需要做化疗。顾浅不想这么早回墨宅,索性和颜惜儿一起去医院。

颜惜儿点了点头,“要是你不嫌无聊的话,就和我一起去吧。”

“不会无聊的。”

两人上了保姆车,司机发动车子驶向医院,颜惜儿乘电梯上楼,来到颜英杰的病房外,里面有熟悉的声音从虚掩的门缝里飘出来。

颜惜儿脚步一顿,她抬头望去,透过玻璃窗,她看见傅璇坐在床边,正在削苹果,两人像老友一样相处,倒也看不出来隔阂与疏离。

傅璇将苹果切成块,然后送到颜英杰面前,她道:“我们也有好些年没见了吧,我没想到再见面,你已经时日无多。”

颜英杰垂下眼睑,“璇儿,对不起,我没有好好照顾我们的女儿,让她在外面吃了很多苦,对不起。”

傅璇淡淡道:“我离开你时,你还那么年轻,你想要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我没资格怪你,只是可怜了惜儿,爹不疼娘不爱长到这么大。”

颜英杰羞愧得无地自容,“是我的错,我只是没想到她最终会选择走明星这条路。”

傅璇看着他的目光多少带着几分怜悯,她失忆的那八年,他对她很好,把她捧在掌心里疼。倘若她没有被仇恨蒙蔽双眼,也许他们会是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

然而她放不下仇恨,不能为父报仇,她这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颜惜儿推开门走进去,病房里互相自责的两人没想到她会来,一时都愣愣的看着她,颜惜儿看都没有看傅璇一眼,她道:“您该去做化疗了。”

颜英杰看着神情冷淡的颜惜儿,她小时候很喜欢笑的,见谁都笑眯眯的样子,如今她虽然天天来医院看望他,他却从来没有看到她对他笑过。

傅璇站起来,紧张的看着颜惜儿,“惜儿……”

颜惜儿无视傅璇,她扶着颜英杰下床,在轮椅上坐好,她推着轮椅走出病房,朝化疗室走去。直到护室将颜英杰推进化疗室,她才收回目光,看着跟在他们身后的傅璇,她淡淡道:“这个地方,您不该来。”

傅璇看着她,“惜儿,我们谈谈吧。”

“我与傅女士没有什么好谈的。”颜惜儿倚在墙壁上,神情冷清,颜英杰没有多少时日了,他给了她生命,将她养育到十五岁,她理所应当的该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但是不代表她已经原谅他当年的抛弃。

“惜儿,下面有一家咖啡厅,我们去坐坐,你父亲要一个多小时才会出来,我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傅璇目光殷切的望着她。

颜惜儿抿了抿唇,最终还是和傅璇去了咖啡厅。

顾浅跟在颜惜儿身边的时间久了,自然也知道这位傅总,就是惜儿姐的亲生母亲。她还记得那天惜儿姐和她说,她虽不是孤儿,却与孤儿没什么两样。

她的神情让她至今想起来,都会莫名感到心疼。

咖啡厅里,颜惜儿拿着茶匙轻轻搅动杯里的咖啡,茶匙时不时碰到杯壁,发出清脆的声响,她目光清冷的看着对面的优雅女人,“您有话直说。”

傅璇看得出来,她一直强撑着冷漠的面具,其实她的心是善良的,她道:“洛洛,我不反对你和凌夜在一起了。”

颜惜儿有些意外的看着她。

傅璇自嘲一笑,“我知道我一直干涉你的事情,让你心里很恼恨我,我也知道这么多年我没有照顾过

小说颜惜儿凌夜全文大结局已完结-热门小说颜惜儿凌夜在哪免费看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