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名著 - 林诺杨默(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免费高甜小说全文完整版-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小说

林诺杨默(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免费高甜小说全文完整版-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林诺杨默(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免费高甜小说全文完整版-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小说》全集

小说作者:qingyu
小说分类:文学名著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林诺杨默(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免费高甜小说全文完整版-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小说TXT下载简介

  小石郑重点头,他们也是有革命友谊的,那天深夜坟堆堆半夜游,他毕生难忘啊!

  目送车子缓缓驶出视线,林诺抿了抿嘴角,然后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想到什么,又骑着摩托车出门。

  ……

  程家。

  小石把许娟领进堂屋,整个人就怎么说看起来比许娟更紧张,又给许娟泡了杯茶。

  “你稍等,先生应该在楼上,我去喊他。”

  看着小石跑上楼,许娟坐在沙发,脸上是平静的,目光坚韧。

  不多会,程文卿从楼上下来,他穿米色的POLO衫,重新戴起了眼镜,看向沙发上坐着的人,瞳孔极快一缩,随即用正常的步调下楼,在许娟对面的沙发坐下,深沉的目光落向茶几。

  许娟做了个深呼吸,看向他:“过去的事是我欠你,现如今追究起来也没有什么意义,毕竟都过去这么些年了,但我也不想骗你,所以我觉得有些事还是应该让你知道。”

  程文卿右手搭在真皮沙发扶手,指尖微颤,被他极力压住,“你说。”

  到底还是紧张的,面对过去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许娟双手不自觉收紧,然后一鼓作气说:“杨默是你的儿子。”

第138章 给你最后的爱是

  程文卿很想做出些什么反应,但他的确做不出更多反应。

  许娟却没注意到他异常的冷静,而是继续说道:“那时候外面乱,我不敢去找你,也不敢回家,只能东躲西藏,一路躲到青杨镇,那边有片大湖,湖边好多芦苇荡,里面正好有一艘破船,我白天就躲在里面不出声,晚上出去找些吃的填肚子,那会也没想过死,就觉得无论如何得活下去,后来就遇到了杨默的小姑,那会她自己也还是个黄毛丫头,还偷偷给我带吃的,再后来我就被革为的人发现,我就装傻充楞,他们看我漂亮,非要把我嫁给他们当中一个鳏夫,是大民他站了出来,他被那些人报复,关了小半个月,再后来……”

  两人就顺理成章在一块,她坦白了她怀孕的事,杨大民也坦白了他生理方面的问题。

  这话许娟自然不会说出来。

  杨大民于他们母子有恩是事实。

  确切的说,杨大民是她见过最无私的好人。

  为家人毁了一辈子,又为素不相识的他们母子挨打受罪。

  程文卿脑海里一遍遍回放的是许娟毫无生气躺在医院病床的画面,若不然、若不然……

  他此刻又怎么可能安然坐在沙发里。

  “你说了这么多,重点呢?”

  “你可以认儿子,只要杨默也同意,我和大民不会阻止。”

  一句话亲疏分明。

  他可以认回儿子,也只能认回儿子。

  程文卿听懂了,胸腔里乱窜的怒火终将平息,化作死灰。

  他颤抖的手扶了扶眼镜,仿佛这副眼镜的存在,能遏制他体内暴戾的因子。

  他想说点什么,也应该说点什么,喉咙堵的发不出声音。

  这个结果……

  何尝不是他也设想过的。

  他沉默不语,让许娟以为自己说的不够清楚,“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就算我没有逃走,就算没有老奶奶那场大火,就算你及时救下了我,我们就会幸福吗?你妈妈和姐姐那么不赞成我们在一起,等待我们的真的是幸福吗?”

  “程文卿,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如叹息一般的声音。

  “答应你的事我会做到,大民和杨默那边我会告诉他们真相,”

  程文卿僵在沙发里,仿佛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不必了。”

  “程文卿,”

  许娟不想看他这么固执,固执下去对所有人都是伤害,小诺说的没错,事情总要有个结果,拖下去并不好,而这已经是她能想到最好的办法,至于她和程文卿,终究是年轻时的一段孽缘。

  程文卿僵住的身体终于能移动,他转动脖子看着许娟,也是自许娟进来之后第一次将目光放在她身上。

  他重复,“我说不必了。”

  “程、”

  “不必告诉杨默我的身份,”

  许娟愣住,眼里全是不敢置信。

  程文卿艰难扯动嘴角,“你什么都不用说,什么也不用做,就当、我们没有再遇见。”

  命令自己把目光转开,程文卿利索起身,并且往楼上走。

  “前面二十四年我一个人熬了过来,今后的日子……也一样。”

  “小石,送她回去。”

  在暗处听到所有经过的小石早已震惊的说不出话,听到自己的名字下意识走出来,他看着程文卿沉重的背影,心里如同多了一个酸胀的气球,这个气球还被扎破了,他想哭。

  程文卿头也不回的上了二楼。

  小石知道这是他表明态度的意思,狠狠心,对着许娟说:“走吧。”

  小石在前面带路,不经意朝门外看了眼,然后就看到了林诺,他刚想出声,林诺指指许娟,又摇了摇头,然后闪到门外先走了,小石明白什么,也就没出声。

  ……

  把许娟送回青杨镇,小石迫不及待赶回来。

  天已经黑了,程家的屋子也是黑漆漆的,只在二楼书房亮着灯。

  他大步跑到二楼,却在准备敲门时犹豫了。

  “进来吧,”

  书房传出程文卿的声音,仿佛早就知道他在外面。

  小石脑子里乱糟糟的,就觉得不能让程文卿一个人待着,做了个深呼吸,用力握着门把手,然后推开。

  程文卿背对着他立在窗前,四十几岁的男人身姿依然挺拔,半明半暗中身影孤寂而落寞。

  旁边暗色的书桌上放着一份文件,被风吹起边角。

  “先生,我、”

  “桌上的文件你先看,”

  小石不知道那是什么,却在飞快看完之后脸上爬满了震惊,“先生,你要把你名下的财产全部都给、林诺?”

  短短的时间里接收了太多震惊的消息,小石脑子已经完全丧失了思考能力,只是随着本能问,“许娟是你一直在等的女人,杨默是你的儿子,为什么你要给林诺?”

  为什么?

  因为他一直在压抑毁掉程家的冲动。

  他很想看到他妈妈和姐姐知道他把程家产业拱手送给别人时,她们脸上皲裂的表情会多么丑陋。

  也因为,给了林诺,就能隐掉杨默的身世问题。

  而这份财产是馈赠,也是压力和责任,还有随之附带的麻烦和纠纷。

  如孟染之流,根本担不起这一份重压。

  最后。

  林诺很好,会保护家人,也有能力保护家人。

  给了她,她必定会善待杨默一家。

  是啊,他们是一家,而他……

  “这份转让书会在明年七月生效,小石,你跟在我身边的时间不短了,往后几个月你就在公司好好锻炼,今后,你就跟在林诺身边。”

  小石道:“我和林诺其实也没那么熟、”

  “没那么熟,你却能听她的安排把许琴丢到坟山?”

  呃……

  小石以为这件事先生不知道,没想到被直接捅破,又惊又囧,“那是、”

  “不用解释,这些年辛苦你了,我给你留了一笔钱和房产,今后你就不用再来家里,如果想报答我,尽心帮她也是一样的。”

  说完,程文卿往楼下走。

  小石脑子里的浆糊终于散去,急急忙忙跟上,“那先生你呢,你怎么办?”

  家人没了,财

林诺杨默(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免费高甜小说全文完整版-嫁给心上人的哥哥后,我被宠上天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