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名著 - 全网首发最新小说重生归来…这一次换我来爱你(傅雨毅洛璃熙)-主角傅雨毅洛璃熙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全网首发最新小说重生归来…这一次换我来爱你(傅雨毅洛璃熙)-主角傅雨毅洛璃熙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网首发最新小说重生归来…这一次换我来爱你(傅雨毅洛璃熙)-主角傅雨毅洛璃熙全文在线免费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xiaor
小说分类:文学名著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全网首发最新小说重生归来…这一次换我来爱你(傅雨毅洛璃熙)-主角傅雨毅洛璃熙全文在线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所以他必须尽快跟洛依依订婚,有了洛家的势力帮助自己,他才能跟路程外公家的势力抗衡。

  当然,路程的病快好了这件事路飞没告诉洛依依,他很害怕洛依依知道他以后有可能不能继承路家了就不跟他在一起了,所以他当然不能说。

  食堂,洛璃熙和叶雨欣还有路程三个人正坐在一起吃饭。

  “嗨,璃熙,雨欣,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吃吗?”

  忽然,一道女孩子的声音传了过来,楚翩然端着餐盘走了过来,笑盈盈的询问洛璃熙她们。

  洛璃熙和叶雨欣对视了一眼,两人一笑,洛璃熙笑着说:“当然可以了,翩然,你坐啊。”

  楚翩然顿时就很开心,走过去在路程旁边的座位上坐了下来,没办法,对面两个位置被洛璃熙和叶雨欣坐了,所以她只能坐在路程的旁边了。

  “璃熙,雨欣,你们跟她是朋友啊?”路程看着楚翩然,好奇的问叶雨欣和洛璃熙。

  楚翩然闻言,转头下意识是去看旁边的人,然后她的一双大眼睛就睁大了。

  天啊,坐在她旁边的人居然是校草!

  怎,怎么会这么巧,原来校草跟洛璃熙和叶雨欣也是认识的啊。

  最近怎么回事,怎么感觉遇到的都是学校的大人物?

  一个学霸,一个神医,现在居然又遇到了传说中的校草。

  楚翩然感觉心跳剧烈,整个人紧张又兴奋的不得了。

  不行不行,她需要缓缓。

  楚翩然胸口剧烈的起伏着,仿佛受了极大的刺激一样。

  洛璃熙跟路程介绍:“嗯,她叫楚翩然,前几天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就认识了,对了,雨欣因为给她哥治腿伤,所以雨欣跟她也认识。”

  路程顿时转头看向楚翩然,然后一笑,对她伸出手:“楚翩然,你好,我是路程。”

  嗯,洛璃熙和叶雨欣的朋友,那以后就是他路程的朋友。

  楚翩然还没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神来,她呆呆的看着路程,没有反应,只是一张小脸有些红,呼吸也很急促。

  “你怎么了?”路程看她好像一副很紧张的样子,有些关心的问。

  楚翩然回神,慌乱的摇头说:“没,没事,我没事。”

  路程笑笑,“没事就好。”

  楚翩然:“……”

  天啊,原来校草笑起来这么好看,好像比不笑的时候更帅了。

  叶雨欣看到楚翩然一直盯着路程看,奇怪的伸手在她面前摆了摆,“楚翩然,你怎么了?”

  楚翩然猛地回神,看着叶雨欣尴尬的笑笑:“没什么,就是今天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校草,我一时有点激动,嘿嘿。”

  楚翩然有些呆萌的傻笑两声。

  路程:“……”

  洛璃熙:“……”

  楚翩然:“……”

  还是洛璃熙先反应过来,她伸手拍了一下路程的肩膀,笑着打趣道;“路程,都怪你,你没事长那么好看干嘛,你看,你都把翩然帅的有点激动了?”

  “璃熙,你这么说我就不对了,我也不想长这么帅啊,可是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天生丽质,我也很无奈啊。”

  路程也没怪洛璃熙的打趣,笑得有几分自恋的说。

  叶雨欣也笑着调侃道:“没关系的,翩然,你今天第一次见校草难免会激动,以后多见几次就习惯了,就不会激动了。”

  楚翩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嗯,说的也是。”

  一会,楚翩然问:“对了,雨欣,你今天的工具都带全了吗,如果带好了,待会放学跟我一起回去给我哥哥针灸吧。”

  叶雨欣点头:“嗯,放心吧,我都带上了,一会放学你来教室找我,我跟你一起去你家。”

  楚翩然笑着点头;“嗯,好。”

  下午放学。

  叶雨欣就跟着楚翩然一起放学,然后上了楚翩然家的保镖车去楚家给楚离治腿去了。

  没错,自从上次楚翩然遇到了那些混混差点出事之后,楚离就给自家妹妹配了保镖车,开车的司机是个身手很厉害的退伍军人,有他保护妹妹的安全,楚离很放心。

  一会,到达楚家。

  叶雨欣一边把自己一整套齐全的针具摆了出来,一边对楚离说:“施针的过程中会很痛苦,你忍耐一下。”

  楚离不在意的一笑:“放心吧,只要能站起来,不管多大的痛苦我都能忍受。”

  看楚离这么坚强,叶雨欣很欣慰,医生最喜欢听话的病人了。

  她点头:“好,那我要开始施针了。”

  说着叶雨欣让楚翩然把楚离的上衣和裤子脱了,楚离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条短裤躺在床上。

  既然是全身针灸,那肯定是身体上的大部分都要施针的。

  叶雨欣抬手,拿起一根根银针就朝楚离的身上的穴位上扎去。

  楚翩然在一旁看着差点冒冷汗,她看着这些细细密密的针就觉得头皮发麻。

  可是她哥哥全身都要被扎满针,顿时心里就很心疼哥哥,不过心疼是心疼,她相信叶雨欣的医术。

  连傅帅都说了,雨欣那么厉害,她肯定会治好她哥哥的。

  所以,楚翩然虽然心疼哥哥,但也一直守在一旁默默的看着,并没有说什么。

  而且看到叶雨欣施针的手法,楚翩然简直惊呆了,因为她下手的很是迅速,看似随意,但两条腿上施针的部位都是一样的精准的穴位。

  半个小时后,叶雨欣终于施针完毕,而楚离浑身上下都插满了针,像个刺猬。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楚离此刻的神情很是痛苦,他的额头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冷汗,仿佛在极力隐忍着什么。

  “雨欣,这针要过多久能拔下来啊?”不忍心看到哥哥痛苦的样子,楚翩然担忧的问。

  “翩然,我没事,我能忍受。”似乎知道妹妹的担忧,楚离喘息着说。

  叶雨欣跟他们解释道:“这针要半个小时后才能拔,时间太短无法打通他身体里面的经脉。”

  楚翩然似懂非懂的点头:“那好吧。”

  哎,她哥哥怎么这么可怜。

  趁着这段时间,叶雨欣写了两张药方出来,交给楚家的管家,对他道:“这两个药方,一个是内服的,一个是用来药浴的,你这两天把药材

全网首发最新小说重生归来…这一次换我来爱你(傅雨毅洛璃熙)-主角傅雨毅洛璃熙全文在线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