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名著 - 甜婚娇宠(容湛苏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甜婚娇宠主角叫容湛苏漾的小说

甜婚娇宠(容湛苏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甜婚娇宠主角叫容湛苏漾的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甜婚娇宠(容湛苏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甜婚娇宠主角叫容湛苏漾的小说》全集

小说作者:xiaoe
小说分类:文学名著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甜婚娇宠(容湛苏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甜婚娇宠主角叫容湛苏漾的小说TXT下载简介

手快的将菩提串从腕间扯下来,红唇轻蠕,念了句咒语,将菩提串扔出,一道紫光乍现,直接将那双眼睛的魂魄打散,吸进了菩提串中。

  刹那间,,带着灼热的点点火星宛若漫天星辰般在空中缓缓飘落,原本被那道火红的光照亮的房间再次暗了下来。

  原本笼罩在屋子里的怨恨戾气也逐渐消散,最后全部消失,房间里也恢复了之前的平静。

  门外突然响起了门铃声,黑暗中,苏漾和祝聆惜齐齐朝门口方向看过去。

  苏漾立即抬手,菩提串自动回到她手腕上,原本奶白色的珠子颜色显然要深了几分。

  待恢复平静后,见花染也变回了猫形态,她才走过去将门拉开,门外的酒店经理就立马关切的询问情况,此时的花染也重新变回了猫形态,依偎在祝聆惜的怀里。

  酒店的工作人员拿来照亮的设备,屋子里一亮堂起来,确实一片狼藉的景象,餐桌那边明显还有就餐的痕迹。

  “苏小姐,祝小姐,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抱歉,万幸您们二位没有受伤,但为表达我们酒店深层的歉意,您们二位后续的房费以及餐食我们全将免费提供,让二位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经理看着顶灯爆炸飞溅的碎片,自动把责任揽到了酒店上,还带着后面的三名工作人员诚挚的和她们来了个九十度鞠躬致歉。

  苏漾和祝聆惜对视了一眼,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房间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她们心里比谁都清楚。

  其实都没想把这事硬扯到酒店上,苏漾心里甚至都做好了准备赔偿的准备,但被经理这个操作弄得有些懵了。

  “也没那么严重,帮我换个房间吧,这房间想必你们也要清理一下,不方便住人了。”苏漾淡淡开口,脸上没什么太明显的血色,显得有些惨白。

  话音落下后,她身子没忍住踉跄了下,头上传来阵阵眩晕感。

  祝聆惜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对经理喊道:“还不快点安排房间?人都要晕了。”

  “哦,好好好。”

  经理领会后,立马安排了起来,又叫来了一个女服务员过来帮忙搀扶苏漾回了重新安排得房间,看着苏漾那不太好的气色,他心里也是惴惴不安。

  深知苏漾的身份不简单,她背后可是北都商界之王首富的容湛。

  她要是在这酒店里出点什么事,他们酒店可真是百死莫赎了。

  “祝小姐,苏小姐这没事吧?要不要叫救护车?是被吓着了吗?”

  祝聆惜摇头:“没事,只要休息一下就好了,我那战斧牛排还没吃完,你让人帮我把它拿过来,还有她的行李,叫人收拾一下送到这边来吧。”

  (本章完)

第87章 087:见他一面

  第87章087:见他一面

  “哎,好。”经理暗暗的松了半口气,看了眼苏漾,就去安排事情去了。

  等人都离开后,祝聆惜坐在床沿边,轻声问道:“怎么样?你还好吧?”

  苏漾摇了摇头,没有开口说话的力气。

  刚刚气运被吸得极快,她一时有些缓不过来。

  “花染,你过来看看,是怎么回事?”祝聆惜见状,把白猫喊了过来。

  花染往床沿边走了两步,再次化成人形,一张漂亮精致又小俏脸的脸,红绿色的异瞳眼角勾着白色眼线,飘逸柔顺的银发只用了一个简单的步摇发簪箍着,露出粉嫩又娇软的两对猫耳。

  身着白色汉服宽袖袍衫,下摆为凌驾与空中的飘带,赤足。

  苏漾睨着她,略显诧异,虽然和千岁认识那么久了,但千岁因为冥帝惩罚的缘故,不能幻化人形,这还是她第一次看到猫幻化人形态。

  心里略微有些微妙。

  “刚刚被那双眼睛吸附的气运过多,导致她心魄不稳。”花染手轻轻抬起,裙摆的飘带裹住了她的腕间,软声诊断道。

  与此同时,因为她气运突然孱弱下去,开在白玉兰瓶中的桃枝突然萎靡了下来,结在上面的两片叶子也随之掉落,还未飘到地上,便直接化成一缕青烟消失了。

  坐在落地窗前的千岁看到这一幕,幽深的墨瞳微微凝聚着光,霸气威严的面上显得凝重。

  桃枝叶自然掉落化烟,说明苏漾自身的气运受损,而且受损程度并不轻,以至于她的魂魄不稳。

  他走过去,正当要抬手运气之时,那颗桃枝又重新抖了起来,里面多了丝让他似曾相识又陌生的灵气。

  心里虽然有疑虑,但他还是担心苏漾的安危,能让她气运枯竭得那么快,想必也不简单,便抬起胖乎乎的小爪,往那颗桃枝上输运着自己的冥气。

  苏漾被花染用灵气治疗得恢复了些力气,忽然间,心底传来千岁的那股神秘冥气力量,面上的血色瞬间恢复如常。

  花染也被千岁那股强大力量给冲击了回来,裹在她腕间的飘带也自动收了回来。

  “千岁的冥气……再帮你恢复。”花染眸光瞬也不瞬的盯着苏漾,试探的问。

  苏漾摸了摸自己的腕间,虽然身上被吸附的气运没有那么快恢复,但借助千岁推送给白玉兰瓶中桃枝的气运,倒也恢复了不少。

  “你认识千岁的冥气?”苏漾的目光在她们二人身上来回梭巡了圈。

  花染睨着她腕间那串好看简约的菩提串:“这串菩提是千岁的东西。”

  苏漾垂眸,不予否认:“你认识?”

  这串珠子,是千岁那天认出了黑宿的戒指后才给她的,也是怕她的气运被黑宿觊觎发生危险,还教了她启用这串珠子的咒语和方法。

  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

  苏漾清冷的目光在她们二人身上流转了圈,淡声问:“祝小姐,这到底什么意思?”

  正好外面传来熙熙攘攘的脚步声,很快房间门被敲响,外面传来经理的声音:“苏小姐,祝小姐,您们二位的战斧牛排我刚刚容厨房重新帮您们加工了下,为表刚刚给的突发状况吓到了苏小姐的歉意,我还特意让后厨准备了两份奶酪乳鸽汤和一只澳龙虾作为补偿。”

  “苏小姐的行李和日常用品我刚刚也让人清点收拾送过来了。”

  苏漾看了她们二人一眼,从床上下来,走到房间门口,看着已经放在沙发旁的行李箱,以及摆放在桌上的食物,微微颔首:“好,多谢。”

  “那您有任何需要随时拨打前台的电话,今天让您有了不愉快的体验,实在是抱歉,我再次代表我们酒店,对您说声‘对不起’,也感谢您的谅解和不计较。”经理的态度十分诚恳又真挚。

  苏漾揉了揉眉心,倒有些不好意思了,简单附和了两句,就把人请了出去,将套间门关上。

  “出来吧,人走了。”在路过房间门时,她顺势打开,淡淡的撂下这句话,在餐桌上落了座。

  祝聆惜和花染从里面走出来,坐在了她的对面,将刚刚从那双眼睛后面扯下来的黄符推到她的面前:“刚刚我们三个还算是有默契,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

  “花染不仅熟悉你家千岁的冥气,她还是你家千岁的情劫。”

  苏漾诧异的睁大眼睛,半响都反应不过来。

  “所以……你和千岁一样,也是阴间使者?”苏漾默了会,看向正在吃龙虾的花染。

  花染正吃得津津有味,听到有视线朝她这边看来,满脸茫然的抬头,无辜的眨巴了下眼睛。

  看得苏漾都有点不忍心打断她吃东西。

  “咳,花染性格娇软温和,就是……有点贪吃。”祝聆惜尴尬的笑

甜婚娇宠(容湛苏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甜婚娇宠主角叫容湛苏漾的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