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火热小说)病娇影帝太撩人全文免费阅读

(火热小说)病娇影帝太撩人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病娇影帝太撩人》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青春校园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已有人评分)

(火热小说)病娇影帝太撩人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病娇影帝太撩人》,是顾霄莫小梨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顾霄说罢,已经入戏撕扯着莫小梨身上的戏服,没几下她身上只剩单薄的肚兜,顾霄炙热的手掌已探到肚兜下。

精彩试读:

顾霄听完并没言语,只是改了个坐姿,修长的指节轻轻在桌面上有节奏的扣着,孙导见顾霄这幅样子,显然已是十分不悦了,顿时急的汗流浃背。
“要不?今晚先回去休息吧,下午的戏太密,大家应该都累了。”孙导满脸堆笑的建议道。
毕竟顾霄一个不高兴辞演了,那麻烦就大了,沈安妮背后的势力撤资,只要有顾霄在,那肯定有别的资方争相投资,可顾霄走了,那这戏势必少百分之七十以上关注度。
“我台词可都已经背熟了。”顾霄抬眸淡淡道。
这场戏可没几句台词,顾霄这样说,就是非拍不可的意思,孙导再傻也听的出来,忙道:“这样今晚先找个小周后的替身,把远景和你的特写拍了,等沈安妮病养好,再补她的特写。”
“现在去找替身怕是要费些功夫,就在片场内找吧,比较省时省力,小梨,给导演倒杯水。”顾霄抬手吩咐乖巧站在一旁的小梨。
待小梨倒完水递到孙导面前时,孙导突然眼神一亮,喜道:“这小丫头身形肤色和沈安妮倒差不多啊,就是不知道愿不愿意演床戏的替身。”
“时间紧急,孙导要是看中了就她吧,小梨,拍完戏除了剧方给的报酬,我额外给你包个红包。”顾霄故作为难道。
“那可真是解了我燃眉之急,小宋带这小丫头去上妆发。”孙导冲车外的工作人员喊道。
莫小梨自始至终一个字没说,竟被安排去演了沈安妮的床戏替身?!
到了拍戏现场,她被顾霄压在身下,她都还懵懵的。
顾霄俯身在小梨耳旁低语道:“放心在,这场拍远景,且早就清场了,除了收音和导演没有别人了,你只要正常发挥,喊一些求饶的那些话就好了。”
顾霄说罢,已经入戏撕扯着莫小梨身上的戏服,没几下她身上只剩单薄的肚兜,顾霄炙热的手掌已探到肚兜下。
“唔~~嗯~~”
一想到此刻有人在场还有机器拍着,莫小梨便硬忍着不愿意叫出声。
顾霄轻咬住小梨耳垂,低声道:“叫出来,没关系,收音需要你的叫声。”
“嗯~~我叫不出口。”莫小梨柳眉紧蹙,即便快感汹涌袭来,让她脚趾都忍不住蜷缩起来,可她仍是不好意思出声。
她是看过剧本,有类似的台词,可她此刻喊出来,全是真情实感,她都能感觉到。
“李煜他宠幸你时,会比朕温柔吗?朕要你记着,你从今以后是朕的女人,朕给你的无论是痛苦的还是欢愉的,你都得好好受着!!”顾霄说着台词,可力度却丝毫未减缓。
莫小梨记得剧本里只有三个姿势,最传统的男上女下,观音坐莲和后入,顾霄将又擅自加了一个,抱起头走至墙柱旁,让她手扶柱子,这个姿势刚好两人背对着机器,拍不到其他地方。
没有走光的顾虑,前后两重刺激,让快感似电流一般蔓延到四肢百骸,此刻莫小梨被肏的头皮发麻,快感连连,爽到几乎忘了在片场,声音娇喘声越发娇媚。
“嗯~~不行了~~我要坏了~~~啊~~啊~~”
导演坐在监视器前,看的口干舌燥,心中不禁感叹,这混到大银幕,演技真的是突飞猛进了,这床戏看的他是蠢蠢欲动。
顾霄抱住怀里瘫软的娇人,回头对导演道:“孙导,可以卡了吗?”
孙导看的太入迷,早忘了素材已经够够的了,忙道:“可以了,可以了,拍的很棒,女演员也不错,是个可造之材啊,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入圈拍戏?”
 

(火热小说)病娇影帝太撩人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