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完结]我做天妃两百年了小说_宋巍令仪全章节阅读

[完结]我做天妃两百年了小说_宋巍令仪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我做天妃两百年了》全集

小说作者:令仪
小说分类:青春校园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4

10(已有人评分)

[完结]我做天妃两百年了小说_宋巍令仪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宋巍浑身是血,他耗费了太多的力气,此刻我散尽修为,他被我威压挟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有搭在我腰上的手,紧紧扣着我,想将我重新裹挟。

「宋巍,别费力气了。」我脸色惨败,仍死死看着天帝,谁都阻止不了我。

我在逼天帝,逼他答应。

司命赫然出现在旁边,「令仪!你疯了!快过来!」

我是疯了,我赌天帝对众生的垂怜,赌司命对我的昔日之谊,我赌上两百余年为仙,兢兢业业,行善积德,孤注一掷,只想为自己和宋巍搏个破镜重圆。

此时阵中,只有我和宋巍两人。

我撑着双手,竭尽全力抵抗诅咒的压制,眼睛淌出血来,眼前腥红一片。

周围泛起了光,是我的修为在消散。

幽暗之地,光之所及,花草丛生,数万条黑影被光包绕,黑色褪去,露出一条条无智的面孔,那些被鬼君胁迫的,堕入鬼道之人,如今楞楞地站在那儿,神情迷惘。鬼域的天空,开始泛起明光,人间的太阳从云层之后穿出,照进了不毛之地。

我艰难地抬起头,看向天空,诅咒仍不见消散。

我回身,抱住了宋巍,满嘴是血,声音发颤,「宋巍,我挡不住了,你别怕,诅咒我替你扛……我不怕疼,不怕苦,我有过好日子……我不遗憾……」

宋巍低头,将我死死压在怀里,「令仪,我来。」

他扭转了二人的姿势,背对着天帝,神情温柔,黑色的诅咒一道道缠上了他的颈,他的手腕,他的双眼……

我歇斯底里地哭着,「天帝!你罚我吧!我求求你!求求你们所有人!别动我的宋巍!我不入轮回了,是我不知好歹!我愿意死!我愿意飞灰湮灭!」

我手扒在宋巍的脖子上,一次次穿透诅咒,徒劳地想把它扒下来,灵力倾泻,磨不动黑枷分毫。

天帝说,「令仪,你两百年神格,早已残破不堪,念在你此番善举,吾只能许你二人,生世不离,此间诸多坎坷,何时赎清罪孽,何时消抵。好自为之。」

我挂在宋巍身上,近乎虚脱,我知道这是天帝开恩,能给我的最好结局。

我已经感觉不到宋巍的体温了,

隔着风墙,对着司命惨笑,「日后有劳司命星君多写几个好本子,我和宋巍,再也不要分开了。」

天帝于心不忍,再次开口,「令仪,你可想好,此去一别,天界,是再难回来了。你诛杀鬼君有功,本可以飞升为上古之神。」

轰隆,鬼君的劫数飞速降下,彻底打散了黑雾。

阵中气流再度狂乱,大阵将毁。

我苦笑,「如此丰功伟绩,令仪只想拿来,换一个圆满。天帝,我愧对彦初,恳请您准予他恢复旧名,峒渊这两个字,就此终结。」

天帝说,「好」

「令仪谢天帝厚爱。」

宋巍揽住我的腰,将我紧紧拥入怀中,一道红线突然出现在我的小指。

我神情怔忪。

宋巍道,「在天界时,向月老讨了一根,一直想着给你带上。」

我的视线已经开始模糊,用胳膊抱住了宋巍的脖子,喃喃道:「宋巍,我不要跟你分开!我们有月老牵的红线,我会找到你的!」

宋巍拍着我的背,透明的脸上隐约看见了温和的笑,「好。」

「你不要不理我!」

「好……」

后记

我做了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人哭,有人笑,有人凄厉,把我吓起来。出了一头汗,却记不起梦到了什么。

窗外,春光正盛,鸟语花香,院子里的杏花开了,香气扑鼻。

我晃了晃头,忘掉了奇奇怪怪的梦,最近总也睡不安稳,跟母亲讲,她料定是我婚事将近,太紧张的缘故。

我姓余,叫余令仪。

我爹是个大官,他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把我嫁给江南富商之子,宋巍。

我和宋巍,可以说门当户对。

[完结]我做天妃两百年了小说_宋巍令仪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