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针尖森林安安小说主角完结-针尖森林安安大结局是什么

针尖森林安安小说主角完结-针尖森林安安大结局是什么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针尖森林安安小说主角完结-针尖森林安安大结局是什么》全集

小说作者:qingyu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针尖森林安安小说主角完结-针尖森林安安大结局是什么TXT下载简介

「妹子我肚子的虫子都抓出来了了吗?」

「我怎么感觉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村长揉着肚子问李姨。

「我给你开个方子,你照着吃。」李姨拿出纸笔。

村长讪讪地笑着,挠了挠头,「谢谢你了呀!妹子。要不是你,我可能昨天就死了。」

"不过这高人给的珠子怎么会有虫子,是不是哪个狗日的想害我,故意放进去的?"村长咬牙切齿地说。

我无意再听下去,趁李姨不注意悄悄走了。

11

我家出了人命后,街坊邻居都退避三舍,狗来了都得夹着尾巴绕着我家走。

怕晦气。

我看着满院子被撬开的地砖和扔得到处都是的锅碗瓢盆。

这贼胆子可真大。

「哟,女娃你还敢回来呢?命可真大。」和尚将系在腰上的道袍取下,团成一团擦额头的汗,随手往地上一扔。

他举着铁锹冲我嚷嚷,「让让,我要看看这里。」

和尚说话也不像以前那样文绉绉的了,脸上带着寻找什么东西的急切。

我不动声色地去摸荷包里的刀子,戒备地看着他的动作。

和尚斜着眼睛看了我一眼,对我的动作嗤之以鼻,「女娃,我只谋财,可不害命。」

「我帮过你们家,你们承了别人的恩就得还,知道吗?这样才会有福报。」

和尚边说边挖地,眉头紧锁,「明明我算过就是在这里的呀,怎么会没有呢?」

说完他又转头来问我:「女娃,你们家是宁王爷的后代。他带着家眷逃出京城时带来个紫檀箱子,你见过吗?」

我摇了摇头。

和尚眯着眼看了我一会儿,像是在确认我有没有说谎,「算了,我去别的地方找找。」

他挖下最后一铲子,蓦地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一把丢开铁锹,跳进了他挖的那个坑,用手开始扒土。

和尚挖出了一个木箱子,他打开看了一眼又迅速合上,激动地自言自语,「好宝贝,好宝贝,哈哈。没想到还是被我找到了。」

他从坑中跳了出来,把盒子塞到怀里,绕开我就要走。

「你早就盯上我们家了,颅针求子的方法就是你告诉我妈的吧。」

「承了别人的恩要还,那做了孽是不是也要还。」我在和尚背后开口道。

和尚转过身,冲我一挑眉,「你妈一心求子,在我门口跪了足足三日,说她生不出儿子就要被夫家卖了,我看她可怜才将此法告诉了她。用不用全在她,我一没诓骗谁,二没杀谁,说什么作孽。」

「倒是你,莫要被那凶煞迷了心智,着了相。」

我深呼了几口气,说道,「你是李姨的师弟吧。她说那天你为我们做的术法是想害我们。」

和尚突然变了脸色,没有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俯身看我,「李姨?木子李?是李芳然吗?她还活着呢?」

「这毒妇老天怎么还没有收她。她是你什么人?」

「李姨和你才不一样,她是全天下最好的人。」我捏紧了拳头。

「好人?」和尚突然哈哈大笑了几声,扯开自己的衣领,指着胸口那条狰狞的疤痕,「她嫉妒我天资比她好,设计陷害我,让我被逐出了师门。」

「又拿我的生辰八字施厌胜之术,害我丢掉了半颗心。」

我一脸不敢相信地退后了几步,「你们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李姨是个好人,她今晚会去囡囡山,你找她问问清楚,不要冤枉了好人。」

「呵,好呀,我去和她说说清楚。」和尚恨得浑身都在发抖,牙齿被咬得咔咔响。

他走之前又递了颗佛珠给我,「你身上煞气太重,有你妹妹的还有你阴间郎君的,你走到哪他们都会找到你。

「这佛珠能隐匿你的行踪,你带着这颗佛珠有多远走多远不要再回来了。」

「就当我还了你告诉我李芳然下落的情。还有千万不要相信凶煞,那玩意儿早就没了心智。」

我隔着手帕接过佛珠,看了会儿和尚远去的背影,又去我奶房里找到了存折。

12

我回到李姨家时,李姨已经做好了一桌子菜。

有肉有酒,还拌了几个小菜。

她好像真的挺高兴,喝了很多酒,满面红光,握着我的手说着她的打算,「安安我帮你问好了,过几天你就可以去上学了。」

「你从小就聪明,好好学,说不定还能考上大学。到时候你就是我们村第一个大学生了。」

她越说越激动,看也没看就将剩下的半杯酒一饮而尽。

我也回握她的手,抬眼看她,不解地问:「阳间的文凭也可以拿到阴间用吗?李姨的要求真是高,结个阴亲而已,还需要对女方的文凭有要求。」

李姨疑惑地看着我,突然脸色一变,大力甩开了我的手,掐着自己的喉咙不停地咳嗽,想把我趁她不注意偷偷放在她酒里的珠子咳出来。

可是珠子是咳出来了,那藏在珠子里的蛊虫早就在碰到她嘴唇的那一刻,爬进了她的心肝肠肺,大快朵颐。

她痛苦地在地上打了几个滚,不敢置信地看着我。

「你一直说我是福禄深厚的好命格,这好命格的标准是不是与你短命鬼儿子八字的适配度。」

什么好命格呀都是假的!不过是当年想坑骗我妈把我拿给她养的借口。

我奶我爹因为李姨的话相信了我是会给家里人带来好运的福星,对我也不像对我妹那样坏。

可他们渐渐发现我与别的女孩没有什么不同,好像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能够佐证我能家里人带来好运。

因为吃饭吃慢了耽误了去地里做农活,我妈将一盆热汤泼在我身上,第二天她去刮奖还中了五十块。

她开始发现伤害我好像也并不会给家里人带来霉运。

他们对我露出了獠牙。

我很害怕,害怕他们会像对待妹妹一样对我。

所以我制造了很多「巧合」,在我爸每天去砍柴的必经之路上挖好陷阱,然后又「恰巧」出现去救他。

村长让我去统计各家粮食产量时,我偷偷给其他人家改了产量,给我家写了最高,村上还给颁了个奖。

这些我人为制造出的假象,终于让他们相信了我是个能为他人带来好运的好命格。

「其实我不仅聪明,演技也不错是不是?」我停止了回忆,托着下巴对李姨说道。

我妹哼着小调,提着和尚的头一蹦一跳地从大门进来了。

我将和尚骗去了囡囡山,我妹一早就在那里等着和尚。

和尚的眼睛睁得很大,脸上还带着恐惧。

我看了一眼就移开了目光,对地上疼得嗷嗷叫的李姨说:「你这么多年捡了那么多女婴,那些女婴在你身边呆了一两个月后,你就说她们被好心人收养了。」

「可是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好心人?」

「不过你也算做了件好事,我在你书房里的抽屉里看见了贴着和尚生辰八字的娃娃,当和尚施那害人的方术时,我将和尚与我的八字对调了。不然这爱杀人夺财的恶和尚还真不好解决。」

李姨好像知道自己活不过今夜了,想在临死前恶心人一把,「我有什么错?要不是我捡了她们

针尖森林安安小说主角完结-针尖森林安安大结局是什么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