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许意初傅谨深多人追的小说免费大结局-许意初傅谨深的小说故事推荐

许意初傅谨深多人追的小说免费大结局-许意初傅谨深的小说故事推荐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许意初傅谨深多人追的小说免费大结局-许意初傅谨深的小说故事推荐》全集

小说作者:qingyan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许意初傅谨深多人追的小说免费大结局-许意初傅谨深的小说故事推荐TXT下载简介

走神原本是想叫走过来的莫妮卡帮忙拿一下锤子,但谁知道他还没来得及说话,许意初就读懂了他的意图。

莫妮卡一脸惊讶:“天哪,壹扌合家獨γ意意,你是傅医生肚子里的蛔虫吗?他还没说话你就知道他想干嘛。要不是不知道你们今天是第一次见面,我几乎要以为你们已经认识了很多年了,你们这也太有默契了吧。”

傅谨深显然心情很好的样子,也夸奖道:“意意,好乖啊。”

这句话落在莫妮卡耳朵里,只当这是哥哥对妹妹的夸奖,可听在许意初耳里,却是别有一番深意,她耳朵都红了。

许意初小声的警告道:“傅谨深,你注意点,这里到处都是镜头,我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之前认识。”

傅谨深一脸无辜:“意意,你在说什么?注意什么?难道我们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吗?”

第三十八章

许意初咬紧了后槽牙,恨不得伸出爪子去挠傅谨深的脸。

见帐篷也搭的差不多了,她便不再管傅谨深了,跟着莫妮卡一起往做饭的地方去了。

由于这个综艺的主题是自驾露营,所以他们得自己在露营地做饭。

欧阳远的厨艺很好,此时已经开始备菜了,许意初和莫妮卡见状便开始帮着打下手。

莫妮卡站在欧阳远旁边帮他一起切菜,许意初不会做饭,但看见了菜篮子里泡着的土豆后,便想着帮忙洗一下菜。

“远叔,这个土豆是要洗的吗?”

欧阳远应了声:“对,那些都是要洗的。”

许意初点了点头,便将手伸进了菜篮子里。

但她才刚将手伸进去,就感觉自己的手被一个尖锐的利器划伤了,许意初吃痛,顿时抽回了手。

与此同时,莫妮卡大叫了一声:“意意,等等!削皮刀在里面!”

但为时已晚,许意初的手背已经被削皮刀划开了四五道深浅不一的伤口。

莫妮卡大惊失色,冲了过去,“意意!”

但有人比她更快。

傅谨深几个箭步冲了过去,抓住了许意初受伤的手,他急切的朝莫妮卡喊道:“快去拿医药箱!”

“好,好。”想起傅谨深是医生,莫妮卡的心安下来了一些,她扭头便跑向放医药箱的地方。

许意初的手因为疼痛,此时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强烈的痛意逼得许意初豆大的泪水瞬间滚落。

看着许意初这副样子,傅谨深只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他柔声安抚道:“意意,别怕,我在。”

莫妮卡火急火燎的跑了回来,把医药箱递给了傅谨深。

此时许意初手上的血已经流到了傅谨深手上,其实这种程度的伤口,傅谨深闭着眼睛都能处理。

但因为面对的是自己的心上人,所以傅谨深的动作格外的轻柔。

他先用棉球吸干了许意初淌了满手的血,随后用碘伏替她消了毒,涂了点药后便仔细地用纱布替她包扎好了伤口。

还好伤口面积虽大,但没有直接划到哪根大血管,不出一周应该就能愈合结痂了。

此时许意初吸着鼻子抽噎,看见面前温柔地替自己包扎伤口的傅谨深,不由得感慨良多。

人在受伤的时候总是容易多愁善感,许意初也不例外。

此时她看着傅谨深第一时间出现给她处理伤口,不由得又想起了那些年傅谨深替她收拾烂摊子的事。傅谨深好像永远都是这么的温柔,温柔得让人很难不心动。

固定好纱布后,傅谨深抬起了头:“好了。”

许意初一双湿漉漉的眸子就这样看着他,也没说话,但让傅谨深的心软得一塌糊涂。

傅谨深不由得放缓了声音:“以后小心点。”

莫妮卡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该把削皮刀放在篮子里,害意意受伤了。”

“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的。”见莫妮卡一脸自责,许意初连忙安慰道。

一旁的欧阳远见他们处理好了,便说道:“好了好了,这里也不需要那么多人帮忙。傅医生你陪意意去附近走走吧,莫妮卡留下来帮我打下手就行。”

第三十九章

许意初和傅谨深并肩走着,但却隔得极远,两人的中间仿佛还能站下一个人。

露营地的风景很好,入眼处皆是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群山,最远处还能隐隐看见雪山的影子。

许意初和傅谨深一路无言,许意初扣着手指,纠结了半天还是说了句“谢谢”。

傅谨深侧目道:“怎么谢?以身相许好不好?”

许意初瞪大了双眼,怀疑自己听错了,“傅谨深,怎么两年不见,你越来越不要脸了?”

傅谨深满不在意的笑笑:“没有啊,我一直这样,只是以前我都把这些想法憋在心里,现在敢宣之于口了而已。”

许意初想起了傅谨深两年前的告白,有些惊讶:“你说的喜欢我是认真的?”

“当然是认真的。意意,不止两年前,现在我也一如既往的喜欢着你爱着你。”傅谨深的语气不疑有他。

许意初抿了抿唇,‘噢’了一声,但却忍不住想起刚刚她受伤时傅谨深的紧张,那紧张的确不是假的。

见许意初的眼睛乱瞟,傅谨深忍不住问道:“意意,你‘噢’是什么意思,不相信我吗?”

许意初被他追问的有些不好意思:“就是……就是我知道了的意思!”

见许意初的脸上升起红晕,傅谨深也不再追问,只是宠溺的笑了笑。

不知不觉,他们已经走出去了好远,此时他们所在的地方抬头便能看见巨大的雪山。

许意初抬起头欣赏着这壮阔的美景,此时雪山山顶还有雾气缭绕,许意初不由得赞叹了一句:“好美啊……”

傅谨深却没抬头,只是专注的注视着许意初的侧脸,也附和道:“嗯,好美。”

意识到傅谨深再说什么的时候,许意初刚要说话,二人身后便传来了‘咔擦’一声,是快门的声音。

傅谨深拧眉看去,却发现是莫妮卡。

莫妮卡此时正拿着刚刚洗好的拍立得朝他们走了过来,“抱歉,我看见美好的画面就会忍不住拍下来,画家职业病。”

傅谨深接过了莫妮卡递来的拍立得,画面上是许意初正抬头看着雪山,而傅谨深正专注地看着许意初。

他们的背后是整座雪山,极为震撼的美。

莫妮卡打趣道:“意意,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桥下的人却在看你。傅医生喜欢你,我可是看出来了,刚刚你受伤了,傅医生跑得那叫一个快啊。”

许意初被莫妮卡说得有些不好意思,“瞎说什么呢,走了走了回去吃饭了,别让远叔等急了。”

说着,许意初就挽着莫妮卡往回走,独留傅谨深一个人在原地。

但傅谨深却瞥见了许意初羞得通红的耳朵,他忍不住勾了嘴角,小姑娘好像没有两年前那么抵触他了。

傅谨深这两天的笑容,比他过去两年加起来的还要多。

果然,许意初就是他的笑容开关。

谁敢相信,在许意初面前温柔似水的傅谨深,在外面可

许意初傅谨深多人追的小说免费大结局-许意初傅谨深的小说故事推荐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