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原创新婚夜,我被总裁老公亲哭了傅霆琛盛澄澄小说今日热议-傅霆琛盛澄澄满分小说热推中

原创新婚夜,我被总裁老公亲哭了傅霆琛盛澄澄小说今日热议-傅霆琛盛澄澄满分小说热推中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原创新婚夜,我被总裁老公亲哭了傅霆琛盛澄澄小说今日热议-傅霆琛盛澄澄满分小说热推中》全集

小说作者:xiaor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原创新婚夜,我被总裁老公亲哭了傅霆琛盛澄澄小说今日热议-傅霆琛盛澄澄满分小说热推中TXT下载简介

  可是,她如何离开呢。

  如果她一个人离开,她就再一次丢下了孩子。她曾经已经伤害过孩子一次了,这一次又要离开吗?

  如果她带着孩子离开,楠楠从小在傅家长大,他对傅家的依赖比对自己的更多,她已经亏欠孩子这么多了,怎么还能让孩子割舍掉他与傅家的关系呢。

  这一刻,盛澄澄突然退缩了。

  现在什么都不知道,那她和傅霆琛还是夫妻,和傅念楠也还是母子。

  可知道了一切……

  “盛澄澄,你在胡思乱想什么?”傅念楠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

  他忽闪着那双好看的眼睛盯着盛澄澄。

  盛澄澄伸手捏了一把小家伙的脸蛋,然后朝他说道:“早晨要早安吻。”

  小家伙涨红了小脸,嘴里嘀咕了一声:“盛澄澄,你脸皮真厚!”

  说着,凑近盛澄澄亲了一口,然后逃似的起身抱着自己的小抱枕跑了。

  盛澄澄看着傅念楠的背影,有些恍惚。

  就在此时,她手机接到了一个短信:“澄澄,今天我自己先去老宅等你。”

  盛澄澄看着这信息,回了句:“好!”

  下楼的时候,佣人匆匆的进来禀报:“夫人,立伟少爷非要进来见您,我们根本拦不住。”

  没等佣人的话说完,傅立伟已经进来了,他朝着拦着他的佣人咬牙切齿的说道:“狗东西,傅家还是姓傅呢,你们敢拦我。”

  盛澄澄看着傅立伟,皱眉问道:“傅立伟,你干什么?”

  傅立伟朝她冷冷一笑:“昨天你送了我一份那么大的礼,我今天自然是还回礼的。”

第101章 放开我

  他的话音刚落,直接一把拖住了盛澄澄朝着楼上走去。

  佣人看到这一幕着急的追上去。

  傅立伟面无表情的朝伸手的佣人说道:“这里是傅家,我们傅家是姓傅的人做主,还是她盛澄澄做主,你们最好弄清楚。”

  傅立伟这会儿来就是挑着傅霆琛不在的时候来。

  盛澄澄在他手里挣扎着:“傅立伟,你最好别乱来,不然你会后悔的。”

  傅立伟听到这话,嘲弄的冷笑了一声:“盛澄澄,这样的话我听到了。你以为我还会怕你?我如今已经这样了,还能如何?你觉得傅家人会杀了我,还是亲手把我送进监狱!今天,我就看看,我和你之间,傅家到底怎么选。”

  说着,他直接把盛澄澄朝着房间里拖去。

  盛澄澄的力气终究是不如傅立伟的,被直接拖到了房间里,想要逃跑时,被傅立伟直接一把给拖了回来。

  “你不是把我视频放在网上吗?正好,我们再拍一个视频发到网上,既然不要脸,那就一起不要脸!”傅立伟癫狂的看着盛澄澄。

  昨晚,他父亲对他说,傅家不会要一个有这样的丑闻的继承人的。所以他与傅家恐怕不会再有关系了。

  原本,他才是傅家名正言顺的继承人。

  傅念楠不过是个野种,而他才是傅家名正言顺的长孙。

  他想了一夜。

  既然傅霆琛和盛澄澄毁了他的一切,那他就毁掉盛澄澄。

  他与别的男性的视频都已经在网上遍地开花了。

  那么他也不介意多一些与盛澄澄的视频。

  既然自己无法做继承人了,那么傅霆琛也别想在傅氏待下去了。

  他把盛澄澄直接扔在床上,直接解开了自己的皮带,直接把盛澄澄的双手用皮带绑住了。

  盛澄澄看着这一幕已经知道傅立伟要做什么了,尖叫的朝着他喊道:“傅立伟,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疯了吗?”

  傅立伟冷笑:“盛澄澄,我以前在傅家从来都是顺风顺水的,我想要什么都有。可如今遇到了你,我什么都没有了。我是疯了,被你们逼疯的。”

  说着拿出手机。

  “你说我给大家直播这一场戏怎么样!你好像是我二婶……题目就叫,我与婶婶的不伦之恋。我猜一定有很多人进来看。”

  傅立伟疯魔一般的笑着。

  盛澄澄看着这样的傅立伟,绝望的喊着:“傅立伟,你这样是在犯罪!”

  傅立伟此时哪里会听的进去,点开了手机,他在房间里找了一个位置,然后把手机放在那边。

  就在此时,门口传来砸门的声音:“立伟少爷,您开门,你到底在做什么!我们已经给二爷打电话了,他很快就会回来了。”

  傅立伟此时根本听不进去,冷笑了一声,直接把手机的直播功能打开了。

  打开之后,他直接朝盛澄澄扑了过去。

  “盛澄澄,我今天就让你成为网红。以后不用勾/引我二叔就能有很多的钱。”他说着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盛澄澄看着傅立伟的样子,绝望的朝他说道:“傅立伟,你现在收手还来得及。我什么都不会告诉傅霆琛的,但你把事情闹大了,那……”

  没等盛澄澄的话说完,门已经直接被人给砸开了。

  傅立伟听到声音,猛的抬头看向门口:“狗东西,你们敢扰了本少爷的兴致,简直是不知死活。”

  他的话音刚落,门口一个熟悉的人影已经直接朝着房间里走进来。

  他走到窗口,拿起手机就砸了。

  傅立伟专门找了人在医院缠住傅霆琛的,没想到他回来的这么快。

  看到傅霆琛回来,他心中也是很绝望的,他抬头朝傅霆琛说道:“二叔,我什么都没干,我是被勾/引的!盛澄澄不是什么好东西,她主动勾/引我的!”

  傅霆琛毫不留情的朝傅立伟一脚。

  这一脚直接就踢在了傅立伟的重要位置。

  傅立伟惨叫了一声,嘴里还在喊着:“二叔,我姓傅,你难道要帮着一个外人吗?我们是骨血至亲!”

  傅霆琛脱下了西装盖在盛澄澄的身上,俯身抱起。

  他经过傅立伟身边的时候,又是毫不留情的一脚。

  当傅霆琛抱着盛澄澄出去时,傅管家也回来了。

  他早晨去给老爷子送早饭,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二爷,发生什么事了?”房间里,傅立伟的哀嚎声不断,傅管家迟疑了一下张嘴和傅霆琛问了一句。

  傅霆琛

原创新婚夜,我被总裁老公亲哭了傅霆琛盛澄澄小说今日热议-傅霆琛盛澄澄满分小说热推中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