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愿你幸福一生完结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愿你幸福一生完结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愿你幸福一生》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3-01

10(已有人评分)

愿你幸福一生完结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主角苏皎皎陆其琛小说在哪看啊?《愿你幸福一生》小说全集在线阅读这里有。《愿你幸福一生》讲述了梦里,苏皎皎浑身是血的站在他面前,嘴里一直说着:“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永远也不会..”。

酒店内只剩下叶澜秋神色狰狞的看着镜子中的指印。
这边,陆其琛居住的宾馆内。
陆其琛躺在床上,神色低沉的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这时他从苏皎皎的手机里传过来的,他们认识十多年来,他竟然没有一张苏皎皎的照片。
“恋恋,诬陷你的人我不会让她好过的。你今天看到了吗?”
“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她,你一直都被她骗了,不过不要紧,我今天帮你报仇了。我会让她一辈子都活在你的阴影下。”陆其琛看着照片轻声的开口。
深夜。
陆其琛躺在床上,头上布满了细汗,嘴里喃喃自语:“恋恋,不..你原谅我好。我真的错了  下一刻,他直接惊醒过来:“恋
恋!
陆其琛抬眼望去,周围一片漆黑,全身血液回笼。
默默打开床头的台灯,陆其琛眼中有着浓烈的恐慌。
脑中不由得回想起刚刚的梦。
梦里,苏皎皎浑身是血的站在他面前,嘴里一直说着:“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永远也不会..”。
陆其琛蜷缩在一起,目光看着远处的黑暗,不敢入睡。
终于挨到天光将亮,陆其琛早已穿戴好衣服打开房门门赶往灾区。
一个星期后。
灾区情况基本稳定,其他地方的医疗队前前后后也陆续到达,瀚明医院作为最早一批赶往灾区的救援队,被批全员返回。
于是次日一早,苏父带着医院的一一行人乘坐大巴车去机场。
苏父最后一个上车,等所有人都上车之后,他身体缓慢的走了上去。
回家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车内没有一个人的脸上表现出兴奋的神态。
大家都的眼神有或多或少的看向第一排的位置,全车除了第一排之前都已经坐满了。
苏父站在车。上面对着大家,嘴边扯出一抹笑意:“各位同事最近都很辛苦,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大家应该高兴一点,回去之后全都在家休息三天,等大家休息好了再回医院上班。”。
苏父说完,医院众人捧场似的欢呼一声,随后又沉默下去。
每个人心里都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灰蒙,随行的队伍中少了一人,原来一直期待着的事,也忽然变得不那么受期待了。
苏父说完身体慢慢的坐在了第一排的位置,一坐下他眼眶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落下,他身边的位置空了出来。
来的时候是四十五人,回去的时候是四十四人。
他的女儿永远的留在了海市。
 

愿你幸福一生完结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