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阿兵的快乐生活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阿兵的快乐生活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阿兵的快乐生活》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6

10(已有人评分)

阿兵的快乐生活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阿兵的快乐生活》讲述的李兵沈思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被子里传来沈思沙哑地嗓音,最后一句话落下,她的心彻底的空了。如果可以,就算是死,在她的墓碑上,她也想看到李兵妻子沈思之墓。

窗外微弱的天光折射在诺大的客厅里,沙发上坐了一夜的沈思捏了捏手中的病历单。
模糊的视线落在桌面上的离婚协议。
医生说她的视神经被压迫,现在只是视野模糊,要不了多久就会彻底失明
而她的生命,似乎也开始倒计时了呢。
呵。沈思扯了扯唇角,伸出双手摸索着,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他又没有回来呢。
李兵,江城无人不晓的商业大王,世人皆知多金帅气且痴情的男人,除了那个女人,无人能入他的眼。
就连她这个正牌妻子,也比不过那个女人。
当沈思沿着墙壁往房间走去的时候,咔哒
一声开门声响起。
一身黑色高定西装将男人宽肩窄腰完美得衬托出来,深邃幽冷的墨眸落在桌面上,讥讽道:有事?
背对着他的沈思一怔,双手放下的她转过身:等你。
离婚协议在桌面上放了三天,她也等了他三天。
李兵收回视线,直接往浴室走去:我累了,有什么事睡醒了后再说。
沈思努力地想去看清他的背影,可她越努力,视线就越模糊,到最后就只剩下他模糊的身形。
她转过身,为了不让李兵发现她的异常,她尽量不用手摸索着往前走。
回到房间的她,上床前将窗帘放下,微亮的天空一下被隔绝。
黑暗里,痛意从脑袋里传来,沈思蜷缩着身体,咬着下唇的她努力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裹着浴巾的李兵看着缩成一团的沈思,嗤笑了一声。
她是他见过最会演戏,最心狠手辣的女人。
他迈着长腿走过去,在他掀开被子的那一刹那,一道颤音从被子里传来:李兵,我们离婚吧。
离婚?
是,从领证那天起你就盼望着和我离婚,现在如你所愿。
被子里传来沈思沙哑地嗓音,最后一句话落下,她的心彻底的空了。
如果可以,就算是死,在她的墓碑上,她也想看到李兵妻子沈思之墓。
可她不能,她不想看到他难过,哪怕他从来都没有为她难受过。
李兵将被子掀开,在黑暗里盯着她惨白的小脸,嗤笑道:沈思,你有什么资格和我提离婚?
当年她不择手段也要嫁给他,不过三年,她就受不了了?
她回来了,我给她挪个位置,你应该高兴。沈思侧过头,努力地在黑夜里寻找他的俊脸。
可看什么都模糊的她,终究没能第一时间找到他呢。
她回来了,所以她就要离婚?
李兵嗤笑,弯腰捏着她尖瘦的下巴,邪魅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你在吃醋?
浑身一僵的沈思一动不动,距离他这么近,她连呼吸都不敢用力,生怕会继续贪恋他那独一无二的气息。
可医生说,她只剩下一年的时间了。
 

阿兵的快乐生活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