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全文章节)病娇影帝太撩人顾霄莫小梨免费阅读

(全文章节)病娇影帝太撩人顾霄莫小梨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病娇影帝太撩人》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全文章节)病娇影帝太撩人顾霄莫小梨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最近火的小说《病娇影帝太撩人》主角是顾霄莫小梨,文中人物刻画生动,剧情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节选:顾霄终于察觉出小梨情绪不太对劲,声音低沉不说且一直断断续续支支吾吾,忙关切问道:“怎么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怎么说话这么奇怪?”

话到此处莫小梨实在说不下去,现在回想起来顾霄当时发狂的状态,将她绑起来侵犯,她更觉得恐惧,他的占有欲强到偏执的地步,她实在害怕哪一天会触到他的逆鳞,他会做出更疯狂的事情。
夏落落见莫小梨这般反应,也不知如何劝慰,只得轻抚她后背安慰她。
两个女孩都沉默着,屋内一片寂静,唯有莫小梨而后低低的抽泣声,突然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传来,莫小梨拿起手机一看,是顾霄来电,一时慌乱的不知是该接还是划掉。
她实在害怕此时去面对他,即便是听他的声音,莫小梨心底都有恐惧感,可她知道,如果不接电话,会更惹顾霄怀疑,只得颤着手划了接听键。
“去哪了?怎么不在家里?”顾霄声音虽轻柔,但略快的语速,仍能听出他有些焦急。
“我......我来找落落了......很久没见她,我来看看她。”莫小梨支吾着回道。
“嗯早点回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顾霄全然不知莫小梨发现了他的秘密,言语中仍是满满的欢喜。
“我......我今天不回去了......准备在落落这里住几天......可以吗?”
顾霄终于察觉出小梨情绪不太对劲,声音低沉不说且一直断断续续支支吾吾,忙关切问道:“怎么了?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怎么说话这么奇怪?”
“没有......没有,就是和落落聊天聊的有些累了,想休息了。”小梨忙解释道。
顾霄半信半疑的回应了后,嘱咐小梨好好照顾自己,对面挂了电话后,便立刻将莫小梨手机的定位和窃听装置打开,他本有些别的顾虑,但更担心的是小梨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危险,说话才那般奇怪。
戴上耳机后,对面传来夏落落的声音:“你这样躲不是办法啊。”
“我不知道,我现在脑子很乱,我也不知道之后该怎么办,我现在很累,想休息一会。”
耳机里传来的莫小梨的声音既疲惫又有些惊慌失措。
她在躲什么?躲他吗?顾霄眉头紧锁,脑海里一个念头闪过,惊的他立刻坐直身子,朝书房奔去!
打开书房的抽屉,杂物间的钥匙还放在原来的位置,可顾霄仍是不放心,拿起钥匙将杂物间的门打开,屋内似乎没有人进来过,一切都没有变动,唯有两片窗帘间透出一丝微弱的光。
顾霄心里徒然一沉,她果然发现了这个房间的秘密。
因为这个房间的窗帘他从不打开,两片窗帘间向来严丝合缝,不透一丝光,窗帘很明显有人动过。
顾霄将房间的灯全部打开,见书桌上的盒子也明显有动过的痕迹,他走到桌前,将盒子里的手帕拿起,紧紧攥在手中。
她最终还是发现了,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起自己是谁?可现在见她的反应,无论他是谁,似乎都无关紧要了,她现在怕他,只想躲着他。
他这份深沉到近乎变态的爱,不会让她感动,只会让她害怕恐惧。
可即便如此,他也没有打算放过她,他爱她,而她爱他也好,不爱也罢,她终究只能属于自己,即便是鱼死网破两败俱伤,他也要得到她,将她禁锢在自己身边!!
小梨去了客房躺下后,辗转反侧了许久终于迷迷糊糊睡着,却被几声急促的敲门声惊醒,打开房门后便见一脸局促不安的夏落落身后,站的竟是顾霄!!!
惊吓之余的小梨下意识后退了一步,顾霄却似往常一般,脸上带着笑意道:“本想让你在朋友这住几天,但我迫不及待想把好消息告诉你,所以就过来了,不过你们好像不太欢迎我。”
 

(全文章节)病娇影帝太撩人顾霄莫小梨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