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许欢颜厉北宸)你是我的唯一光明最新小说全文目录阅读

(许欢颜厉北宸)你是我的唯一光明最新小说全文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是我的唯一光明》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许欢颜厉北宸)你是我的唯一光明最新小说全文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为各位推荐抖音完结《你是我的唯一光明》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许欢颜厉北宸,讲述了:许欢颜勾了勾嘴角:“医生……果然聪明。”许思辰无奈的撑着额头:“你让我支开北宸,不只是为了夸我吧?”

许欢颜眼中闪过一丝迷茫。
“是北宸的爸爸。”方颖双手环抱着,言语之间满是讥讽,“你入狱,是你活该,可厉叔叔觉得对不起你,花了厉阿姨的钱将你保释出来,他们因此大吵了一架,而北宸又帮你出了巨额手术费和治疗费。”
“许欢颜,你不要以为北宸多么对不起你,他们家底都快被你掏空了。”
“你……你说的是真的吗?”许欢颜眸光闪动着,怎么也无法相信。
方颖前倾着身子,迎上许欢颜的目光:“不然呢?北宸他心中也有愧,不然也不会为你做这些。”
“但你要是把他的愧理解成了爱,就是你的自作多情了,我希望你不要成为他的累赘,我不想他在和我结婚的时候还带着对你的愧。”
“北宸他不爱你,他根本不爱你,他只是觉得你可怜。”
说完,方颖踩着高跟鞋就出去了。
许欢颜怔怔的看着她离去的背影,脑子一片空白。
厉北宸不爱她,从一开始就不爱,现在对她的好全来自对她的愧疚。
许欢颜含泪笑着,到底是谁对不起谁?厉北宸驳了她为奶奶讨公道的机会,又把她送进牢里,许欢颜以为是他无情,而现在看来,好像是她更无情一般。
眼眶酸涩的感觉让许欢颜不停的眨着眼,她想要断了这份情可真是不容易了,她除了一条命,还有什么?
因为方颖的几番话,许欢颜比之前更加的消沉,甚至连许思辰跟她说话都爱答不理的。
许思辰关上门,不解地看向厉北宸:“她最近怎么了?怎么感觉变了个人一样?”
厉北宸眉头紧蹙着,整整一天了,许欢颜都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就像是当他不存在一样。
“她身体怎么样?”厉北宸看着许欢颜那越发消瘦的脸,心一阵疼痛。
许思辰也微微皱了眉:“目前看来没什么大碍,主要看有不有排异反应。”
厉北宸几日都不曾合眼,看着他有些苍白的脸,许思辰劝道:“你去我办公室睡一会儿吧,别等她还没好,你倒先倒下了。”
厉北宸压下一个哈欠,才道:“她要是有什么事就叫我。”
“知道。”许思辰一脸无语,他怎么不知道厉北宸还有这么磨叽的一面。
见厉北宸走了,他才转身进了病房。
“说吧,你有什么事?”
许欢颜勾了勾嘴角:“医生……果然聪明。”
许思辰无奈的撑着额头:“你让我支开北宸,不只是为了夸我吧?”
“我……”许欢颜即使戴着氧气罩,也觉得难以呼吸,“我现在……被逼着活着……”
“……等过了恢复期,你会好起来的。”许思辰也不知该说什么,毕竟现在的许欢颜是真的只吊着一口气,只要出现一点排异反应或者并发症,那她就真的如了她的愿了。
 

(许欢颜厉北宸)你是我的唯一光明最新小说全文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