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101300001(玉婉清玄墨)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101300001(玉婉清玄墨)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101300001》全集

小说作者:丢了一只龙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101300001(玉婉清玄墨)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101300001》,是玉婉清玄墨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而玄墨没下狠手的那些死士都一窝蜂朝玉婉清冲来!玉婉清就站在空地上,一动不动,眼眸望着这群朝自己冲来得我黑衣人,高傲冷嗤:“不知死活!”

可玉婉清却朝他走近,冷笑低问:“玄墨,这你就受不了了?你那曾想过,我的族人化成灰烬的时候我有多难过?”
她一次又一次信他,可结局却一次比一次惨烈。
她永远都忘不了,当初眼睁睁看着巫旭他们消失的绝望和无力。
她恨。
望着玉婉清眼眸浓烈的恨意,玄墨更是心疼万分。
“阿清,对不起……可你的族人耗尽心血保下你,绝不是让你这样折磨自己!”
玉婉清勾唇无声讽笑,“玄墨,你不必说这些冠冕谈话的话哄我,没有用的。”
说着吗,她的神色骤冷:“你们欠我的,欠巫氏一族的,一丝一毫,我都要你们还回来。”
撂下话,玉婉清便飞身离开。
阿青和阿紫两人立即跟上。
来接应玉婉清的下属早已经在驿站不远处等着。
而玄墨没下狠手的那些死士都一窝蜂朝玉婉清冲来!
玉婉清就站在空地上,一动不动,眼眸望着这群朝自己冲来得我黑衣人,高傲冷嗤:“不知死活!”
说着,她运转灵巫之力,狠戾朝那些人击去!
红光大盛,黑衣人但凡被红光击中,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就全部化成了灰!
后面的一批人,惊惧望着头发飞扬,满目猩红的玉婉清,都大喊着转身逃跑,“魔!她是魔——”
无一人能逃离。
玄墨也根本阻止不及,心间却突然涌出一股鲜血,细看之下,那鲜血仿佛掺杂着丝丝红光,和玉婉清身上的一模一样……
驿站之处,玉婉清和玄墨分开之后,却也进了咸都。
不过她是从南门进城的。
而伽蓝谷,却在北门以北处。
十年来,她没有没回过伽蓝谷一次,她愧对族人,但凡靠近伽蓝谷,哪怕是外围,她都控制不了杀欲。
玉婉清如今歇脚的地方,是一座恢弘的院落——名为芜苑,而后街挨着的便是她在咸都的消息据点。
后街一条街,咸都最好的酒楼,最豪华的首饰铺子,最大的书斋等等都在此处。
玉婉清在院子歇了三天,终于等到阿青来报:“尊主,那刑部尚书之子已经到了书斋。”
玉婉清点了点头,进屋换了一身鹅黄一群出来,她隐去了眉心的曼珠沙华花纹,装扮的也朴素。
可就是这样,越衬托她这张脸的清丽绝伦,只见她微微瞥来,眼尾扫过的余波分明清纯,却让人痒痒的,无比勾人。
阿青连忙低头不敢看。
唯有阿紫抱怨说:“尊主,那尚书之子那般德行,哪里用得着您亲自出手,我看还是另派他人去吧。”
玉婉清却摇了摇头,冷哼说:“报仇,自然是亲自出马更解气。”
这刑部尚书十年前乃是南国左相,就是他伙同皇后力图拉下原本是右相的巫家,而后,那道屠族的圣旨更是他请命!
为了以及自私,对巫氏一族赶尽杀绝,这样的人比当初那昏庸的南国国君还要令玉婉清厌恶!
不多久,玉婉清便出现的书斋,她普一出现,拿怕带了面纱,都有无数道目光落在她身上。
扮做丫鬟的阿紫忍不住露出凶相,却听玉婉清说:“你要是再不收敛,就乖乖回芜苑。”
阿紫立即敛眉,低头委屈说:“知道了,尊主。”
 

101300001(玉婉清玄墨)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