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免费小说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文章节阅读

免费小说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文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集

小说作者:萌九九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免费小说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月皎皎封渊的书名叫《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封渊皱眉,哪个狗男人,居然敢撬他的墙角,顿时一把将信件夺过来,看都不看准备撕碎。“阿渊,你做什么?”月皎皎十分不解,表情古怪。

封渊看了一眼风尘仆仆,一看就消耗过度的蓝甚,收回目光,“你在这儿等着,我们办完事情,再回来收拾你。”
“哦。”
蓝甚弱弱的回来了一句,像一个被吓坏的鹌鹑,可想而知平时被欺负得有多么的凄惨。
月皎皎揉了一下眉心,“赶了好多天的路,我也挺累的,要不明天一早再进学院吧,咱们这么进去,保不齐又吓坏院长。”
大惊大喜,她这会儿只觉得疲惫感袭来。
比起询问护院尊主真相,她现在只想要连夜吩咐手底下的人,派他们留意月子辰的下落。
那么小的孩子,即便他有能力生活得好,她依旧不放心。
知道月皎皎此刻没心情问什么过去,封渊揽着他,回了落脚的地方。
门外,他和月皎皎同时停下,看向蓝甚,吓得他差点神魂出窍,“你们打我可以,别打脸,我这脸还要见人的。”
“不打你,只是等会儿,要是子芸他们问起来,报喜不报忧知道吗?”
让他们知道刚恢复的哥哥,这会儿走丢了,怕是急得觉都睡不好。
蓝甚松了口气,“我明白,我知道该怎么说”随后,三人走入院中。
晚上巡逻守夜的人在暗处,看到月皎皎回来后,立刻走出来,“主子,属下有事要汇报。”
“重要吗,不重要的话,明天再说”天大的事情,也没有她的孩子重要。
手下微微一顿,自家主子,很少这样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一看月皎皎已经走出去,他还是再次喊住她,“主子,中州转过来的加急信件,请您过目。”
加急的信件,基本上都是堂主之类的人员,有紧急情况需要汇报,才会第一时间需要交到她的手里。
中州,难道出了什么事情不成?
“好,你去忙吧。”
月皎皎抬手,信件便落在她的手中,三人一路无话,走到客厅里。
蓝甚垂头丧气的,感觉整个人散发着低迷的气息。
“我不打你”封渊无奈,忍不住出声了,他还是头一次见到这小子一副天塌下来的感觉,他分明还没说什么。
“不,你还是打一下我吧,起码我心里好受。”
有违朋友的重托,他真的,心里难受死了,打一下他,或许会好点儿。
封渊嘴角微抽,“这可是你说的”随后伸出手,一拳打在蓝甚的手臂上,不轻不重,能够让他感觉到疼痛。
思索片刻,蓝甚觉得还是不得劲,“你没吃晚饭吗?”
啥时候,他这么温柔了,难道是最近在温柔乡里躺太久,变了?
不够?呵呵......
封渊再一次出手,砸在了蓝甚的肚子上,他抱着肚子,顿在地上。
一旁的月皎皎带着沉重的心情,将信件打开来看,看完之后,脸上的笑容,变得大大的,她甚至傻笑起来。
像极了读到心爱男子给她送的情书。
封渊皱眉,哪个狗男人,居然敢撬他的墙角,顿时一把将信件夺过来,看都不看准备撕碎。
“阿渊,你做什么?”月皎皎十分不解,表情古怪。
保持着撕碎信件的封渊面无表情,“心情不好,我想撕纸。”
蓝甚抬头十分无语,当你是小孩子啊,心情不好玩这套。
 

免费小说逆天三宝爹爹又扒娘亲马甲全文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