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生痴念罔是非》赵蒹葭为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生痴念罔是非》赵蒹葭为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生痴念罔是非》全集

小说作者:丢了一只龙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3

10(已有人评分)

《生痴念罔是非》赵蒹葭为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生痴念罔是非》本文讲述了赵蒹葭为霜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赵蒹葭特地挑了一个包厢,而那刑部尚书之子就在她的隔壁,果不其然,赵蒹葭刚坐下没多久,那人就急忙来敲门。

驿站之处,赵蒹葭和为霜分开之后,却也进了咸都。
不过她是从南门进城的。
而伽蓝谷,却在北门以北处。
十年来,她没有没回过伽蓝谷一次,她愧对族人,但凡靠近伽蓝谷,哪怕是外围,她都控制不了杀欲。
赵蒹葭如今歇脚的地方,是一座恢弘的院落——名为芜苑,而后街挨着的便是她在咸都的消息据点。
后街一条街,咸都最好的酒楼,最豪华的首饰铺子,最大的书斋等等都在此处。
赵蒹葭在院子歇了三天,终于等到阿青来报:“尊主,那刑部尚书之子已经到了书斋。”
赵蒹葭点了点头,进屋换了一身鹅黄一群出来,她隐去了眉心的曼珠沙华花纹,装扮的也朴素。
可就是这样,越衬托她这张脸的清丽绝伦,只见她微微瞥来,眼尾扫过的余波分明清纯,却让人痒痒的,无比勾人。
阿青连忙低头不敢看。
唯有阿紫抱怨说:“尊主,那尚书之子那般德行,哪里用得着您亲自出手,我看还是另派他人去吧。”
赵蒹葭却摇了摇头,冷哼说:“报仇,自然是亲自出马更解气。”
这刑部尚书十年前乃是南国左相,就是他伙同皇后力图拉下原本是右相的巫家,而后,那道屠族的圣旨更是他请命!
为了以及自私,对巫氏一族赶尽杀绝,这样的人比当初那昏庸的南国国君还要令赵蒹葭厌恶!
不多久,赵蒹葭便出现的书斋,她普一出现,拿怕带了面纱,都有无数道目光落在她身上。
扮做丫鬟的阿紫忍不住露出凶相,却听赵蒹葭说:“你要是再不收敛,就乖乖回芜苑。”
阿紫立即敛眉,低头委屈说:“知道了,尊主。”
赵蒹葭特地挑了一个包厢,而那刑部尚书之子就在她的隔壁,果不其然,赵蒹葭刚坐下没多久,那人就急忙来敲门。
“这位小姐,劳烦开一下门,我似乎有东西落在这里间了。”
赵蒹葭朝阿紫示意,阿紫才冷着脸去开门,还暗暗低骂:“不要脸的癞蛤蟆!”
待来人进来后,那眼睛黏在赵蒹葭身上扯不下来,还自以为风度说:“这位小姐,薛为之这厢有礼了。”
赵蒹葭不咸不淡答,“薛公子,你有物落在此间?”
薛为之马上说:“只家母祖传的一支祖母绿镯子,这可是传给我未来娘子之物,故此,我才冒昧打搅小姐。”
赵蒹葭点了点头,“既如此,你便好生寻找。”
说着,赵蒹葭便移步出去,还没跨出房门,就听薛为之说:“小姐留步!”
他绕道了赵蒹葭面前,又说:“打扰了小姐雅兴,为之甚是过意不去,小姐不若去隔壁包厢稍作休息,让为之作为赔礼可好?”
赵蒹葭故意犹豫了一会儿,果不其然便听薛为之身边的小厮说:“小姐,我家公子可是刑部尚书之子,给你赔礼那是看得起你!”
赵蒹葭貌美,可一身打扮却朴素,瞧着不像是咸都大户人家的女儿,薛为之自然按奈不住。
赵蒹葭心中冷笑,却暗想,这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当年他父亲薛从间逼巫氏一族落难,还见着貌美的族人想强占,生生把刚及笄的姑娘逼得自缢而亡!
 

《生痴念罔是非》赵蒹葭为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