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偷一抹林间暖阳全文小说林木顾沫沫免费阅读

偷一抹林间暖阳全文小说林木顾沫沫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偷一抹林间暖阳》全集

小说作者:冬十三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8

10(已有人评分)

偷一抹林间暖阳全文小说林木顾沫沫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林木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盖在顾沫沫脸上,然后去亲吻她,从脖颈慢慢行至肚脐。

此时的顾沫沫被外套罩着,眼前漆黑一片,没有一丝光亮,而黑暗总能催生出人的恐惧。

顾沫沫的身体裸露在微寒的空气中,瑟瑟发抖。

林木则热情不减,轻轻抚过她的身体,吻一个接一个,口中喊着一个她不认识的名字。

“宝宝...”

“宝宝...”

原来,遮住她的脸是为了把她当做他的宝宝;他在她身上做的一切,都不该属于顾沫沫这个人。

她想尖叫,可是眼泪却代替声音流了出来,声音哑在了喉咙里...

她悲伤地瑟缩着,已经完全不在意林木做什么了。

林木还在意犹未尽的把玩着她的身体。她能感觉到他的牙齿在轻咬着她的肩膀,宽大的手掌带着温暖的体温从脊背滑至腰间...

他急促的呼吸着,叫着别的女人的名字。

在这场爱恋中,倾尽所有的顾沫沫却连名字都没有,更不曾在他心底出现过。

事毕,林木重新穿戴整齐,驱车离去,房间里弥漫着未消的情意,还有缩在被子下的独自悲伤的顾沫沫,散落一地的衣衫...

一个月后,顾沫沫意外的发现她怀孕了!

在发现这个的时候,她既欣喜又恐慌。

林木是不希望她怀他的孩子的,所以一直以来他都做着严密的措施。只是那一次,由于太过突然,他没有来得及防备,她才有了拥有一个孩子的机会...

不过,一旦她怀孕的事被林木知道了,他一定会勒令她打掉孩子的吧。

顾沫沫当即下定决心,无论如何,她都有护着这个孩子顺利出生!而眼下的第一要事,便是瞒下林木。

她穿起了宽大的不合身的衣服,背着林木喝安胎药...

所幸林木平时对她少言寡语,顾沫沫又格外的小心谨慎,一切都很顺利。

直到三个月之后,她的肚子实在大的不像话了。

林木知道后,脸色非常难看,张张嘴缓缓说出了三个字。

“结婚吧。”

顾沫沫一下子愣住了,她以为林木会命令她打掉孩子,没想到他说的却是结婚吧。

她在他身边这么多年,从来没听他说过“我爱你”,今天却意外等到了“结婚吧”。

她二十四岁这年,得到了她十六岁的爱人。

他们的结的婚没有婚礼、没有高堂、没有证婚人、也没有誓言...显然林木是想瞒下她的存在,否认他已婚的事实。

那时候,顾沫沫非常害怕,却又不敢向任何人诉说,她也害怕别人的非议。

每天只有摸着那个红本本,和腹中的胎儿才能让她的心感到踏实。

因为怀了孩子,她变得尤其小心:

不敢穿高跟鞋,不敢化妆,不敢久坐,也不敢久卧,不敢不行一步,也不敢走太多路,饿了不敢吃太多食物,不饿也不敢不吃任何东西...

难得的是,林木竟然会在早下班的时候,抽时间陪陪她。

那段日子,是顾沫沫过得最幸福的一段时光。

在胎儿四个月大小的时候,顾沫沫意外接到了梁诚意的电话。

“顾沫沫,他初恋又回来了。”

偷一抹林间暖阳全文小说林木顾沫沫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