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小说盼一场情深如故完结版江拂晓薄丞渊小说阅读

小说盼一场情深如故完结版江拂晓薄丞渊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盼一场情深如故》全集

小说作者:江拂晓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0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盼一场情深如故完结版江拂晓薄丞渊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薄丞渊醒来时,唇色还是苍白的,第一时间问:“江桃的手术怎么样?江拂晓呢?”

“桃桃小姐的手术顺利,至于夫人……”赵玉迟疑了下,“李瑶临时反悔,夫人被迫上了手术床,手术出了意外,夫人没能抢救回来。”

“你说她死了?”薄丞渊震怒,“怎么可能?”

赵玉继续说:“但是迟小姐手术顺利,她也刚醒不久,身体还虚弱,所以叮嘱我照看您。迟小姐还说,等她好了,她就可以完完整整地嫁给您了。”

“问你迟心妍了吗?”薄丞渊坐起,拔掉针头,“我在问你,谁准你,让江拂晓进手术室的!”

赵玉依然冷静,“我和迟小姐都以为,您巴不得夫人死。”

闻言,薄丞渊愣住,摔坐回病床。

其实,他自己都以为,他巴不得江拂晓死。为长生偿命!

可现在,听着赵玉漠然地陈述江拂晓的死亡,他却没有一丝喜悦。

“赵元的手术也很顺利,肇事者有钱,赔了不少。”

赵元坚持汇报。

许久。

薄丞渊恢复了冷静,“赵玉,你去公司吧。”

“是。”

黄昏。

薄丞渊直挺挺坐在窗边,若有所思地看着夕阳西下。

突然听到开门声,头也不回,“护士,我没事,不用替我做检查。”

“薄丞渊,是我。”

熟悉的吴侬软语,不是江拂晓,是谁?

薄丞渊回头,炽热的灯光下,眼里闪动着光芒。

“你……”

晦涩的情意。

对薄长生的坚守。

失而复得的欢喜。

一时间,种种情绪涌上心头,薄丞渊表情凝滞,抬起的手又放下,忽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江拂晓了。

江拂晓看他这模样,只觉得他演技超群。

若不是盛霆琛救了她,她就真的死在手术刀下了。

一步步走近她,她轻声,“怎么,见我活着,很失望?”

她满身是刺,薄丞渊说不出“没有”两个字。

江拂晓酝酿情绪,“薄丞渊!桃桃是你的女儿!而当年,薄长生是接了一通电话受刺激才发生车祸的,刺激他的罪魁祸首,就是你!四年多前,毁了我人生的强|奸|犯!”

薄丞渊听到江拂晓破音的嘶吼,瞳孔猛地放大。

急火攻心,他冷声质问:“你说什么?”

江拂晓勾起唇角:“我说!桃桃是你的女儿hello~hi~!当年强我的是你!害死薄丞渊的是你!是你!薄丞渊,我他妈一直傻乎乎为你受罪!”

“你说什么?”双眼缠满血丝,他像是没听清她的话,机械地重复了一遍。

她入戏愈深,胸口剧烈起伏,“薄长生死,是因为开车时,知道我有桃桃!他喜欢我,我在他心里是完美无暇的,他接受不了我有女儿!所以,他开车晃神,发生了车祸!打电话的人,我证明不了不是我!可,你才是罪魁祸首,这毋庸置疑!你看,就算我被薄长生喜欢是我的原罪,可你才是害死他的关键!你!一直以为深爱他的哥哥!要为他报仇的哥哥!才是害死他的真凶!”

“你胡说!”薄丞渊烦躁不已,揪住她的领子提起她,“你他妈胡说八道什么!”

双脚悬空,她安全感缺失,同时竟有酣畅淋漓的快意。

她笑得疯狂:“我胡说,那你抖什么?”

看到男人下颚线绷紧,她的心情愈发畅快,“薄丞渊,你真的以为薄长生不知道我爱你吗?他祝福我!发现我有桃桃后,他的梦破碎了!他觉得我伤害了他还背叛了你,他想告诉你又怕你觉得他要跟你争我!你一直说我看不上薄家的男人,我觉得你们薄家的男人才可笑!要是薄长生还活着,你他妈会把我让给他吧?”

薄丞渊不得不承认,江拂晓此刻的疯言疯语,填补了迟心妍那番证据的漏洞。

“就算是长生知道你有女儿受不了刺激!”薄丞渊将她丢到病床上,“你凭什么说当年是我!”

看他迟疑,看他自乱阵脚。

她真的太痛快了!

攀住床头,她坐起,强装镇定,“桃桃被你的人守着,你敢不敢做亲子鉴定?”

听到这句话,薄丞渊愣住,突然冷笑,“江拂晓,你打的就是这个主意吧?”

见他阴沉沉压过来,她往后退,气势弱了些,“我为什么要骗你!”

掐住她的大腿,他异常冷静,“骗我去和江桃做亲子鉴定,然后盛霆琛就能想办法帮你救出她,是吗?”

没料到这么快被戳穿,她脸上有一瞬的不自然。

但她很快就回击:“难道你就这么不如盛霆琛?连个亲子鉴定都不敢做?薄丞渊,你认定我害死了薄长生,就折磨了我这么久!现在嫌疑人成了自己,你连查都不敢查?”

细细密密的火苗连成燎原大火,薄丞渊掐住她下巴,重重吻下去。

准确来说,是咬。

小说盼一场情深如故完结版江拂晓薄丞渊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