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独家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赵繁星沈意钦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赵繁星沈意钦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他是遥不可及的星》全集

小说作者:赵繁星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赵繁星沈意钦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繁星,你接到消息了吗?上头说,这次采访傅先生的机会给你啦!”

赵繁星刚到电台,旁边的同事就兴奋的跟她说。

“哈?给我?你是不是听错了。”

奇了个怪了,昨天油腻中年男上司不是孩砸威胁她,如果她不答应被潜规则,就让她没法子在公司立足吗,怎么这会儿又突然把采访傅时渊这么好的机会给她了,莫不是今早出门时脑子被门挤了下?

“江繁星,你过来下。”

“哦,我先过去,等会儿说。”

她拿上本子,硬着头皮走进了油腻中年男上司的办公室,在他办公桌对面的位置上坐下。

“采访傅先生的工作就交给你负责了,采访时间是明天下午,具体的采访内容你自己整理下然后发我看看。”

“哦哦,好。”

“你先出去吧。”

顶头上司不想跟她多说,她耸耸肩,也懒得扯其他的直接离开了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办公室内,油腻男将门反锁,拉上窗帘,确认不会有人进来了,才接通电话。

“你在搞什么?!我不是让你逼赵繁星答应潜规则吗,你怎么转头就答应让她去采访傅先生了?!”

电话那头,是倪薇怒气冲天的声音。

那天和沈意钦争吵后,她想到了用赵繁星电台上司去威胁她,让她被潜规则,本以为过不了多久赵繁星就会屈服,没想到今天一醒来就接到信息说是安排赵繁星去采访傅先生了。

“你以为我愿意?!”

“那你为什么这样安排。”

“傅时渊特助找的电台老总,明确要求让赵繁星去采访,我要是继续阻挠,恐怕我自己的这份工作都没了。”

“……”

怎么可能,傅时渊怎么可能会帮赵繁星,难道是沈意钦去求的傅时渊?倪薇越想越气。

“倪薇,你实话告诉我,这个江繁星到底是什么背景,为什么会让傅先生指明要求她去采访?!”

“她能有什么背景,算了,我再想想其他办法,挂了。”

不等中年油腻男继续说话,倪薇就结束了这段通话,她在卧室里来回不安的走动。

本想让赵繁星身败名裂,没想到她竟然逃脱了,她得再想想办法,她就不信就没有法子能让赵繁星彻底从这里消失。

因为觉得这件事就是沈意钦去找的傅时渊,在沈意钦晚上回来后,她冲到书房。

“你又发什么疯。”

沈意钦眼皮都不抬一下,冷声问道。

“我还真是小看你了,为了赵繁星,你真是什么都做的出啊。”

“你在说什么东西?”

“我在说什么你心里清楚地很,少在哪里装!”

倪薇反驳,沈意钦被倪薇这几句话已经弄得莫名其妙,他不知道倪薇突然冲到他书房,讲了堆听不懂的话是几个意思。

算了,反正这个女人现在已经脑子有问题,他没必要和这种人浪费时间。

“我等会儿还有个视频会议要开,你要没其他的事,就出去,别打扰到我工作。”

独家小说他是遥不可及的星赵繁星沈意钦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