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张宇王媛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张宇王媛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张宇王媛小说》全集

小说作者:张刚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6

10(已有人评分)

张宇王媛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张宇王媛小说》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张宇王媛,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阿野,你醒了吗?”许清禾推门进去,张宇正睡着,听到声音,他眉头皱了皱才掀开眼睛。张宇面色有些冷,翻过身背对着许清禾。

《张宇王媛小说》精彩试读:
事后,张宇打开了床头的灯。
他赤裸着上身靠在床头,拎起床边的裤子,从里面摸出烟盒,点了根烟咬在嘴上。
王媛侧身看着他漂亮的人鱼线,声音破碎娇嗔道:“你不是说,不喜欢倒贴的女人吗?”
张宇觑了她眼,目光扫过她削薄性感的肩膀,移开后,猛吸了两口烟,烟雾笼罩的脸,寒峭的有些瘆人。
片刻后,张宇薄唇掀动,“王媛,你想要什么?”
王媛愣了下,挪动了身子仰躺在男人的腿上,笑盈盈道:“张宇,我想要什么,你都给吗?”
张宇没答,拿烟的手抬起她的下巴,盯着她看了片刻,冷哼了声,“那也要看你配不配得上。”
王媛抓着张宇的手腕,眨了眨眼睛,异常认真道:“我想当程太太,你给吗?”
张宇松了手,轻飘飘道:“你配吗?”
张宇毫不留情的把王媛退开,起身,拿起手机摆弄了几下,说:“我给你微信转了二十万,买你这一晚,银货两讫,若是清禾听到丁点闲言碎语,我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我洗完澡出来,不想看见你还在房间。”
话落,张宇进了浴室。
王媛看着床头那张银行卡,噗嗤笑出了声,片刻后,她拖着酸软的身体,一件件捡起地上的衣服穿上,拿着银行卡,悄无声息的离开了房间。
隔天,天朗气清,很是凉爽。
许清禾想到昨夜的事情,心里愧疚,醒来洗漱后,便穿着吊带碎花裙到二楼找张宇。
“阿野,你醒了吗?”许清禾推门进去,张宇正睡着,听到声音,他眉头皱了皱才掀开眼睛。
张宇面色有些冷,翻过身背对着许清禾。
许清禾不安的在床边坐下,低落委屈道:“阿野,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张宇没理她,许清禾抬手覆在张宇的手臂上晃了晃,撒娇道:“阿野,你别生气了好不好,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要结婚了,我迟早会是……你的。”
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许清禾脸烫了起来。
张宇仍旧没反应,许清禾眼眶都湿润了,哽咽道:“阿野……”
一听到许清禾的哭腔,张宇默了两秒,还是转身坐了起来,看着她脸上挂着的眼泪,抬手温柔的拭去,“许清禾,你是不是觉得每次眼泪都有用?”
许清禾破涕笑了,搂着张宇脖子撒娇道:“就是有用啊,你看,每次你生气,只要我哭,你马上就不生气了。”
张宇看着她张合的唇瓣,眼前突然浮现另外一张唇,那唇饱满柔软……
许清禾看张宇盯着她的唇出神,她有些赧然,抿了抿唇,然后小心翼翼凑了上去学着张宇以前吻她的方式亲吻他。
张宇回过神,盯着许清禾看了片刻。
她满脸绯红,眼睫毛颤动个不停,亲吻他毫无技巧可言。
张宇摒弃掉心里的遐思,搂着许清禾,掌握了主动权。
……
这次来华懋度假山庄,原本是张宇带许清禾过来避暑。
许清禾有点怕跟张宇单独相处,所以邀请了几个朋友一起,王媛便是其中之一。
于是,张宇也把罗岩、路东擎几个叫上了,浩浩荡荡一群人。
昨晚几个打牌喝酒的都睡得晚,差不多十一点才全部起床,醒来后便午饭时间。
偌大的桌子上,坐了十来个人。
张宇跟许清禾坐一块。

张宇王媛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