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张宇王媛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张宇王媛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张宇王媛小说》全集

小说作者:张刚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6

10(已有人评分)

张宇王媛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张宇王媛小说》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张宇王媛,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张宇喉结滑动了两下,声音低沉道:“林小姐身经百战,看来还是不懂男人,男人是喜欢主动的没错,但是像林小姐这种勾三搭四,觊觎朋友未婚夫的女人,没哪个男人会喜欢。”

《张宇王媛小说》精彩试读:
七月,C市。
华懋度假山庄,依山傍湖而建。
傍晚下了一阵暴雨,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王媛穿着黑色吊带热裤,外面套了件白色宽松的衬衣,一双纤细的腿,匀称笔直,红色的脚趾甲油,把两只娇小的脚衬得雪白,性感又勾人。
她沿着通往湖心的木质栈道走去,夜里风有点大,散在肩上的头发时不时随风而起。
栈道尽头,站着个男人。
他身形高大挺拔,身穿宽松的黑色字母T,及膝黑色短裤,一手搭着腰,一手夹着烟,吞云吐雾,周身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进的气场。
王媛看着他纤长且骨节分明的手,烟夹在拇指和食指中,中指有规律的弹了弹烟灰,灯光下,烟灰洋洋洒洒额落在地上。
“张宇。”王媛唤了男人一声。
听到声音,张宇偏过身来,狭长漆黑的眸子淡淡扫了王媛一眼,然后,在她的腿上驻足了两秒。
他收回视线,转身面朝着湖心,没有搭理她。
王媛不甚不在意,她走到张宇身侧站着,手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衬衣上的带子,笑着问道:“你跟许清禾吵架了?”
许清禾是张宇的未婚妻。
张宇还是不言,低垂着眼眸,抽了两口烟,吐出烟雾,他看着烟雾在空气中慢慢消散。
王媛转了个身站在张宇跟前,“让我猜猜看……是不是许清禾满足不了你,所以,你才躲在这儿抽闷烟?”
王媛葱白的手指点着男人的胸膛,目光暧昧的扫过男人的某个部位。
张宇嘴角邪气的勾了下,目光落在王媛又美又妖的脸上,他朝她吐了口烟圈,似笑非笑道:“王媛,有没有人告诉你,男人不喜欢倒贴的女人,廉价。”
王媛歪着头,无辜道:“难道是我想错了?我以为男人应该都喜欢漂亮又……”
她靠近他,踮起脚尖,在他耳边低语道:“主动的女人呢!”
两人贴的很紧,身体若有若无的碰触,从张宇的视角,垂眸看去,吊带领口很低,露出大片腻白的肌肤。
张宇喉结滑动了两下,声音低沉道:“林小姐身经百战,看来还是不懂男人,男人是喜欢主动的没错,但是像林小姐这种勾三搭四,觊觎朋友未婚夫的女人,没哪个男人会喜欢。”
张宇退了两步,拉开了距离,声音冷然:“林小姐,请自重。”
说完,张宇转身离开了湖心。
王媛看着张宇的背影,一直到消失不见,她转身看着漆黑的湖面。
山里,夜晚是真的有点冷,王媛拢紧了身上的衬衣。
张宇离开湖心后,并没有回房间,而是去了牌室,罗岩、陈子阳几个正在打的热火朝天,好不热闹。
“春宵一刻值千金,你不陪着清禾,还有心思来打牌?”陈岩觑了他一眼,调侃道。
张宇踹了他一脚,“滚。”
路东擎嘴上含着烟,跟着调侃道:“一脸欲求不满的衰样,肯定又惹清禾不高兴,被撵出来了呗。”
张宇又给了路东擎一脚,“操,你们有完没完?”
张宇跟罗岩几个在牌室玩到凌晨,紧接着又去喝了酒,凌晨两点多,才各自回房间休息。
张宇晚上喝了不少,上楼回房间,脚步都有些飘。
推门进去,房间漆黑一片,正要开灯,一道纤细的人影扑了上来,将他重重的撞在门板上。
张宇闷哼了一声,未来得及反应,嘴唇被堵住。
喝了酒,张宇的反应有些迟钝,某处却自觉的有了反应,鼻尖萦绕着熟悉的清冷玫瑰香,遒劲有力的手臂搂着女人纤细的腰一提,转身将她抵在了门上,如狼般强取豪夺。
雨后的夜空尤为明朗,皎月的光辉从窗户撒了进来。

张宇王媛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