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独家小说豪宠甜妻美少女宁希萧余生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豪宠甜妻美少女宁希萧余生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豪宠甜妻美少女》全集

小说作者:道有清河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9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豪宠甜妻美少女宁希萧余生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话落,尹恩生还不忘悄悄的给萧余生递了一个小眼神,然而后者却是冷漠的扫了他一眼之后就收回了自己的视线,淡定的丢下了一句话。

这个点,你应该在公司。

闻言,尹恩生脸上的打趣的笑意瞬间就已经消失了一半了,伸手不自然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随后尴尬一笑。

啊哈哈,我其实就是准备现在就过去了。

在你过来之前我就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就准备走的。这不是你过来了就多说了几句话,反正现在的话也说完了那我就先走了哈。

话落,尹恩生立刻拔腿就朝着门外走,身后的男人看着他仓皇的背影没有忽然一蹙,眸底的光亮闪烁了几下之后收起了自己的思绪随手关了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进门的时候,宁希正在慢悠悠的撑着自己的身子靠在了床头,正准备将床头的水杯拿过去的时候,男人忽然快她一步将东西递了过去,顺势坐在了她的身边。

秋眠他们都走了吗?

看着身边的男人,宁希放在被子的手悄悄的捏紧了几分只不过不再像是刚刚起床那般不自然而是带上了些许羞|涩的感觉,却是依旧下意识的靠在了萧余生的肩头。

秋眠早就已经去公司了,尹恩生也刚走。

你,还是好好的休息吧。晚点的时候我送你回家,我再去公司那边处理一点事情。

一边说着,萧余生就十分温柔的扶着她的小腰,耐心的将水杯递到了她的嘴边,注视着宁希慢悠悠的将水喝了不少后又替她擦了擦嘴角放下了水杯。

公司要是有事的话,我们今天就别休息了,还是早点回去把事情处理完以后有时间了还是能休息的。

现在就收拾一下回去吧。#@$

独家小说豪宠甜妻美少女宁希萧余生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