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完整版《梦幻之旅》-老李璐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完整版《梦幻之旅》-老李璐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梦幻之旅》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7

10(已有人评分)

完整版《梦幻之旅》-老李璐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老李璐璐是主角的小说全文在哪里可以免费阅读,该书是由作者侠名倾情创作的言情小说《梦幻之旅》,叙述了让她竟然有种莫名的渴望…… 老李气息也变得有点粗重起来,说道“璐璐,现在这样好些了吗?” 璐璐明明很舒服,很渴望,可是少女的娇羞还是让她不由自主地说道:“叔叔,你干什么……”

精彩内容:

“现在知道了?嗯?”

璐璐被捏着下巴,仰着头,对上他那双如枯井般幽深的眼眸。

男人狭长的丹凤眼微眯,极具侵略,菲薄的唇勾了勾,带着淡淡的嘲讽。

“知道了。”

短短的三个字,带着些许颤音,还有委屈。

一直回避他的星眸,闪过一丝决然,倏然用双手勾住了霍骁的脖子,送上红唇。她动作生涩,表情凄凉。

霍骁看着璐璐一脸的悲怆,莫名的怒火再次不打一处来。刚才还想要继续的兴致,就跟被泼了冷水一样,瞬间熄灭。

多少女人,为了靠近他,不惜付出昂贵的代价。

而面前这个女人,做了他第一个女人,脸上竟然没有一丝的喜悦之情!

难道自己现在的条件,竟然还比不上一个小公司老板?

想到这里,霍骁的拳头就不自然的握紧了。

看着璐璐勉强甚至带着厌恶的表情,霍骁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叫“失控”。

本想放过她,可现在,他不想了。

“乖乖的服侍我,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强势而冰冷,像上位者对平民的施舍。

果然,璐璐死灰的眼神微微一动,眼底的悲怆却怎么也遮盖不住。

曾经,她想要的一切,不过是可以和池南哥哥幸福的走完这一生….

可现在,这只能是奢望了!

“不说话?还是奢望着不可能的事?”

男人那双幽深的眼睛,似乎能够洞察人心。

在他的目光下,璐璐有种赤/裸的感觉,而这种心底的秘密被赤/裸地揪出,使她非常仓皇。

璐璐薄唇轻启,淡淡的说了一句话:“回霍总的话,我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想要的了。”

璐璐此刻死寂的眸子,就像一个黑洞,可以吸尽所有的一切,甚至是攻击、侵略,却丝毫没有任何回应。

霍骁一向见到女人就心烦,巴不得她们一见到自己就退避三舍。

她确实做到了,她对他:退避三舍,没有反应,规规矩矩办事,不多问,不多嘴。

可他的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甚至,带上了一丝烦躁。

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打破了两个人身体对峙的僵局。

璐璐的眼神里,露出了一丝欣喜的光,那是她为池南设置的专属铃音。

只是,那抹光稍纵即逝。

来电显示上,赫然的写着:最爱宝贝南。

霍骁将手机一把抢过,握在了自己手里。

“喂。”霍骁按下接听键,依旧是沉稳和富有磁性的男低音。

对面怔了一下,半天才说出第一句话:“您好,麻烦找一下小笛。”

身体的贴近,让璐璐清清楚楚的听到电话里的每一个字。

当听到池南要找自己的时候,璐璐下意识去抢电话,两只手却霎时被霍骁的另一只手轻易钳制住,动弹不得。

“你以后不必再找她。”

电话这头,池南的眼睛里垄上了一层更加阴霾的雾气。

这个声音,为什么会如此熟悉?

“您好,我是璐璐的未婚夫,麻烦…”

虽然,璐璐此刻正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事实,已经让池南有种想要咆哮的感觉,但他还是尽力的忍住了愤怒。

“那我现在就通知你,你不是了。”还没得能池南说完,霍骁就已经用命令氏的口吻,打断了他的话语,语气里带着不容动摇的霸意。

池南的眉头蹙的更紧了,语气里也多了一丝警惕:“你是谁?你把初笛怎么样了?”

虽然璐璐的背叛,让池南心痛万分,但是冷静的时候,一个直觉告诉池南,或许,璐璐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她是被强迫的?

“我是她丈夫。”随即,便是一阵忙音。

电话这头,霍骁冷冷的将电话挂断,转过脸,却迎上了璐璐怨恨的眼神。

霍骁松开了另外一只钳制她的手,将手机还给了璐璐。

“收起你的表情,我的女人休想对别的男人有任何的幻想!”

“可是…”璐璐还想再说一些什么。

“没有可是。”霍骁无情的打断。

“我不喜欢勉人所难,慕小姐不愿意,可以取消约定。”霍骁接着说道,“双倍的违约金而已。”

双倍违约金?她根本不可能有。

她跟池南,也再也回不到过去。

璐璐低下头,“我是,愿意的。”

霍骁“哼”了一声,慢慢从璐璐的身上离开,他很清楚,现在璐璐的肚子里,还怀着自己未满月的孩子。

不可能再做一些进一步的事情,以后这种擦枪走火的意外,还是少出现为妙,不然,难受的肯定是自己。

浴室里,响起了哗哗的流水声,霍骁用一股冰凉的水流狠狠浇灭了身上残留的欲望之火。

而此时的璐璐依旧靠近在墙角,她双手不自觉的抱住自己,身后的冰凉,提醒着自己,消失殆尽的幸福。

“明天和我去领结婚证。”霍骁已经换上了一套正式的西服。

“结婚证?”璐璐听到这几个字,又是一怔。

还没等璐璐反应过来,霍骁已然准备出门,今晚,他还有一个很大的客户要谈,那是关于东南亚的不动产投资项目的….

“霍总,你是要和我领结婚证吗?”璐璐似乎并不太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追上来抓住霍骁的胳膊。

不是说情人么?怎么,领结婚证了?

“这里,除了你,还有第二个女人?”

“可是…..”

“记住,你必须服从我,没有可是!”

一剂响亮的关门声,霍骁带着一群人,急车而去。

完整版《梦幻之旅》-老李璐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