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倾城之巅阿峰修理厂免费阅读-阿峰莹莹倾城之巅小说

倾城之巅阿峰修理厂免费阅读-阿峰莹莹倾城之巅小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2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修理厂免费阅读-阿峰莹莹倾城之巅小说TXT下载简介

《倾城之巅》是一本持续火爆全网的现代言情小说,该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阿峰莹莹之间复杂暧昧的故事情节,小说主要讲述了:阿峰在大家剁椒鱼头村看中了小帅哥,提前准备私定终身,那什么,让我给你打个电话,叫你再找一个,就不要等待她了!”阿峰笑着随意讲到。阿峰也哈哈哈笑起来,叨唠着说:“真的吗的?唐老大,您可不可以捉弄我呀,当时以便这棵树,舍弃一片山林我还后悔莫及去世了呢,如今真能股票解套放开了。

精彩内容:

好一会儿,她才听见手机铃声在响。

“喂,小漓呀!我是赵奶奶呀!你不是要找汪坤吗?我看见他了!”

莹莹羽睫一颤,急切的问,“奶奶,你确定你看到汪坤了?二十多年前的那个……汪坤?”

“是是是,就是他!我肯定没有看错!当初他和大小姐情投意合,他就是化成灰我都认识!”

莹莹又惊又喜,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汪坤。霎时,她完全把昨天晚上的事抛到了脑后。

晚上,一番打扮过后的莹莹,走进一家酒吧会所,可脑子里依然有很多疑虑。

赵奶奶说,昨天晚上她去给上夜班的儿子送宵夜,无意中看到一个男人很像汪坤。

赵奶奶就跟踪他,结果他来到这家酒吧会所的门口。因为门口的灯特别明亮,所以赵奶奶看得很清楚,他就是汪坤。

汪坤走进酒吧,服务员立刻上来打招呼,两个人看起来特别熟悉,看来汪坤是这家酒吧会所的常客。

奇怪!在她的想象里,妈妈深爱的男人,应该是一个非常斯文有品格的男人才对,怎么会夜夜去酒吧寻欢作乐?

但她还是决定来看看。

她走进酒吧,立刻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爱泡吧的都是一些熟面孔,所以当莹莹出现,而且还是一个单身女孩,还没坐定,就有男人来搭讪。

那男人还没走近,冷不丁被另一个女孩扇了一巴掌,嚣叫着,“你干嘛?想背着老娘勾搭这个贱人是不是?你就不怕老娘扣你下个月的零花钱?找死是不是?”

人家两口子吵架,莹莹不感兴趣,不过这个声音太尖锐刺耳,而且还有些熟悉。

她下意识转过头。

霎时挑了挑眉毛。

真是冤家路窄!居然在这里碰到江初雪!

看来被赶出了江家,江初雪就明目张胆的每天混迹酒吧这些场合,居然还包养男人!

莹莹淡淡扫一眼那个男人,标准的小白脸,捂着脸一副自尊心受挫,却又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莹莹?”

江初雪看到莹莹,也瞪大眼睛。

莹莹心里却咯噔一跳,糟糕!看来这里是江初雪的地盘,都是她的狐朋狗友。江初雪恨她恨之入骨,要是动起手来……估计她今晚死定了!

莹莹正脑子里飞快转动着,想个办法脱身,却听见江初雪又不屑道。

“切!你不是莹莹!你怎么可能是那个贱人?那个贱人是从乡下来的,又脏又臭,还土里土气的……”

莹莹一愣。

看到江初雪摇摇晃晃,醉醺醺的样子才反应过来。

原来她喝醉了!看到莹莹穿着一件高腰泡泡袖衬衣,露出雪白纤细的腰肢,一头波浪大卷的头发披散在背后,还画了妆,跟平时的她完全是两个人,所以江初雪不相信她是莹莹!

莹莹暗暗松了口气。

不过此地不宜久留,她打算今晚先避开江初雪,明天晚上再来。

可是她正要出门的时候,却发现又一个熟人进来了。

那人进门时,更吸引来全场的目光。

莹莹忽然停下脚步,僵硬在原地,好像变成了雕塑,脑子里一片空白。

晕!他怎么来了?

不行,她不能让他看到她!

下一秒反应过来,她就赶紧躲进人群里,正好角落里有一个男人搭讪,她就接过那男人递过来的酒杯顺势背对着门口坐下来。

灯红酒绿的氛围,恰好遮掩了她发烫发红,好像要燃烧起来的脸。

还好,不一会儿她遮遮掩掩的用眼角余光望去,看到他朝相反的方向走过去。

莹莹心里暗暗嘀咕:真是奇怪了!怎么今晚不该来的人都来了!可该来的人……汪坤怎么还没有出现?

她一边小心翼翼观察着四周,一边漫不经心的喝着饮料。

“这位漂亮的小姐,我的酒好喝么?”

冷不丁一个带着揶揄的男人声音飘来。

莹莹一愣,下意识低头一看,又转过头。

晕!刚才她心不在焉的端错了杯子,竟然不知不觉喝了大杯洋酒。主要是她一肚子的心事重重。

“不、不好意思!”

她又闹了个大红脸。

赶紧把杯子还给那男人。

看到那男人眯起眸子,莹莹立刻反应过来,却太迟了。

男人的长臂从旁边女人的肩膀上滑下来,慢悠悠道,“漂亮小姐,你这是在向我示爱么?你喝过的酒杯,又给我喝,难道你不知道酒杯上沾着你的唾沫,我继续用这个酒杯,就是间歇性的和你接吻?”

他故意加重“接吻”两个字。

他旁边的男人女人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莹莹脸上红一阵白一阵。

这男人长得很帅,和苏远臻有得一拼,可他的话怎么这么多?罗里吧嗦,叽叽喳喳,一点气质也没有。

她正要说什么,冷不丁看到苏远臻的大长腿竟然越过人群向这边走来了。

晕!

霎时她脑子里一片空白。

如果是平时倒没什么,可是他们刚刚发生那件事……她不知道现在该怎么面对他!只想躲着他!直到……哎,以后再说吧!

她下意识转身,就朝那人的身上挤。

等贴在那人身上,感觉到休闲西装冰冰滑滑的衣料,她才想起来那男人就坐在她旁边。

她想抽回身,可苏远臻已经走过来了。

“漂亮小姐,你这是干嘛?”头顶的男人依然带着揶揄道。

“帮帮忙!谢谢你!”莹莹忙说。

那男人挺聪明,立刻就懂了她是在躲某个人。

“既然你让我帮忙,那我就救人就到底,送佛送上西!”

男人笑一声,忽然抓住她的手臂往上一带,莹莹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只看到他的腕表划过一道冷冽夺目光芒,下一秒已经落入一个宽阔的怀抱。

头顶的阴影压下来,她微微张开的嘴唇被一双充斥着清冽酒香的薄唇给吻住了。

倾城之巅阿峰修理厂免费阅读-阿峰莹莹倾城之巅小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