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柳汐裴煜宁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

柳汐裴煜宁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物理女教授》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24

10(已有人评分)

柳汐裴煜宁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唉……”

萍姨没有回答,而是看着她长叹了一口气。

柳汐忽然明白了,爸爸应该是被她气的,一定是时冉冉回来之后,故意添油加醋说了很多惹爸爸生气的话。

她自责的问:“爸爸在房间休息吗?”

“嗯,大小姐你现在已经长大了,你是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以后也不要和你爸爸置气了,其实你爸爸他都是为你好。”萍姨拉着她的手,语重心长的叮嘱。

“好,我知道了。”

柳汐听话的点点头。

萍姨这才放心的道别:“我也该走了。”

“萍姨你还要走?”

“嗯,看过老爷也该走了。”

柳汐看得出萍姨是不舍的,却还是执意要走,一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她也没有戳穿萍姨,更没有追问什么,而是客客气气的说:“萍姨,现在都已经这么晚了,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萍姨的脸色忽然一变,连连摇头拒绝:“不用了。”

这么激动的拒绝,柳汐除非是瞎了,要不然不可能看不出来,她没有再给萍姨找麻烦:“好,那你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

“放心。”

目送萍姨离开。

她着急的去找爸爸,上一世的这几天她都在景苑养伤,根本就没有见过萍姨,更加不知道爸爸不舒服的事情。

难道说爸爸上一世,真的有心脏病,只是她不知道吗?

在经过时冉冉房间门口的时候,听到里面隐约传来的谈话声,好像是时冉冉在跟顾心梅抱怨什么。

“妈,你怎么放那个老东西进来了?”

“哎呦,我的小心肝,你小声点。”

那个老东西?应该指的是萍姨,看来时冉冉和顾心梅确实对萍姨很不满,不愿意在家里见到她。

柳汐偷偷摸摸的张望了一眼,确定走廊上这时候正好没人,她才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贴在门上,她倒要听听这母女俩对萍姨究竟有什么不满。

“那个白痴现在又不在家,爸爸不舒服在房间休息,家里现在都是我们的人还有什么好怕的。”这傲慢又不可一世的语气。

“我叫你小声点,她还没有走小心又被她听到了,你别好了伤疤忘了疼,她故意挑你爸爸在家的时候过来,我怎么好拦着不让进。”

时冉冉嫌弃的抱怨:“真是阴魂不散,都把她赶走了,还舔着脸粘过来,我看她是嫌命太长了。”

顾心梅的声音压的很低,耳聪目明的柳汐还是听到了,看来她猜的应该没错,萍姨之所以会离开,就是这母女俩的手笔。

刚才顾心梅那话的言外之意,就是萍姨之前听到过什么秘密,还是顾心梅和时冉冉见不得人的秘密。

至于秘密的内容是什么,她今天应该是听不到了,只能找机会去问萍姨了。

未免被人看到她偷听,柳汐不得不先离开。

听完她们的对话,柳汐也忽然想起来了,家里除了爸爸之外都是顾心梅的人,要是她们想伤害爸爸简直是易如反掌。
 

柳汐裴煜宁全文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