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步步惊心的奇牌迷局:致命十三张

步步惊心的奇牌迷局:致命十三张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尹末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全本
小说格式:TXT
小说大小:203 KB
下载方式:.RAR
发布时间: 2019-07-02

10(已有人评分)

步步惊心的奇牌迷局:致命十三张TXT下载简介
《步步惊心的奇牌迷局:致命十三张》 作者:尹末   第一章 奇牌与杀机   1   一个阴沉的雨天下午,年轻的警员华默驱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莱辛城的大街上行人寥寥,这座巨大的城市在雨天里忽然平静了下来。华默摸了摸自己腰间的点22警用左轮,不觉轻轻叹了口气。   自从进了刑事调查局,他就感觉自己没被重视过。迄今为止,他没参与过任何一起重要案子。今天他又提前下班了。他真希望自己能和那些忙碌的同事们一样,做着真正重要的事情。   车开进一处幽静的街区。这里四处植物繁茂。前方是一座颇有古韵的三层红砖小洋楼,第二层便是华默的家——比起现代化的高层小区,他更喜欢这种传统的建筑。他把车停好,忽然看到后座上有个黑色塑料小包。   奇怪。他想,自己没带什么塑料小包啊?   忽然间,一阵恐惧袭来,电影中的情节闪现在脑海——警察连人带车被炸掉。   他摇摇头,谁会炸他?他是个没什么影响的次要角色,甚至连得罪犯人的机会都没有。   他打开那个塑料包,里面是一盒磁带。   走进家门之后,没有理会妻子的招呼,华默径直走到房间里翻箱倒柜,终于找出一部老式的磁带录放机。这年头几乎没人用这玩意儿了。   他关上卧室门,把磁带放进录放机里,按下开关。一阵杂音过后,一个低沉的男声响起:   你好。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今晚七点,我要去杀一个人。地点在滨海区甘蓝路,目标是一个叫黄昆的男人。我一定会杀了他。不会有错。至于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嘿嘿,我想,这仅仅是因为比较有趣。   华默呆呆地盯着录放机,直到磁带后面的空白部分转完,他才回过神来。   老天啊,这是什么情况?一个家伙要去杀一个人,行凶之前却把被害者的姓名、住址及行凶时间告诉一名警察。这家伙是不是有神经病?   华默第一反应认为这可能是个恶作剧。但如果是恶作剧,对方不会说得这么直白,他会故意留下一点空间,让警方去调查、去忙乱。

步步惊心的奇牌迷局:致命十三张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