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崔时吟左篆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崔时吟左篆推荐阅读

崔时吟左篆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崔时吟左篆推荐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崔时吟左篆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崔时吟左篆推荐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xiaor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崔时吟左篆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崔时吟左篆推荐阅读TXT下载简介

  “皇后娘娘已是不喜这段时日喧闹,而且郎主那边也被萧督主逼得节节退让,四殿下很是不满陆家,若不能哄的宋小娘子回心转意,那萧督主那头……”

  陆执年想起皇后托人带来的口信,脸色沉郁下来。

  眼下最要紧的是左篆那阉人。

  棠宁好哄,只要她回了宋家,宋姝兰的事可以慢慢劝她。

  陆执年想起上次崔时吟将他随意送去的东西扔出来的事情,想着她不过嫌弃他不用心,如今既然愿意服软,那他便也给她些台阶。

  他让松墨准备纸笔,研墨之后,照着记忆里小姑娘的模样亲手画了一幅小像。

  “把这送去积云巷。”

  松墨顿时笑起来:“郎君画的这般好,宋小娘子见了肯定欢喜。”

  陆家的人进了积云巷大门,虽未见到崔时吟,那画像却是送了进去,陆家下人满是欢喜回去复命,却丝毫不见里间崔时吟看也没看那画卷,直接便让花芜寻了个地方,随意将其收了起来。

  花芜捧着那画小声道:“女郎,您不看看?”

  “有什么好看的,左不过就是随意哄我的玩意。”

  陆执年惯来高傲,高傲到觉得他随便用点儿心思,她就能奉若甘泉,满心欢喜。

  他恐怕还在自得她不过短短数日就忍耐不住,低头服软像是以前那样竭力讨好他,才随手施舍一份自以为是的“奖赏”,却从未曾想过身为未婚夫,她受伤半月他从不曾露面岂合人理。

  外间阳光照射进来,在墙上留下几缕长长的影。

  棠宁看着自己已经拆了白布满是伤痕的手,那折断的指甲还没长起来,指尖粉色的软肉无端狰狞。

  她长发松松挽了个小髻,发尾垂在腰间,隐约光影让人瞧不清她眼底神色。

  棠宁只是扫了眼落在角落里的画轴,轻软着声音却冷然至极。

  “我与他往后只会是陌路,这些东西无所谓看与不看,你找个地方收着,待到春日宴后,拿回宋家的东西,将他往日送来的那些一并装好送回去。”

  她不喜欢陆执年了,自然也不会再为他伤神。

  她心中毫无波澜,也丝毫不在意陆执年送来的是什么,她只隐隐期待着几日后的春日宴,等到了那日,她就能彻底摆脱宋家,再也不用跟他们有任何牵扯。

  ……

第53章我想要你去死,行吗?

  三月初三,上巳节。

  铖王妃办春日宴,城东街巷车马鳞次,人流鼎沸。

  京中凡是权贵府中皆是接到了帖子,所来之人比比,铖王府也从一早就热闹了起来。

  崔时吟身着露白绣羽纹对襟纱襦,配掐腰石榴裙,铖王妃仔细拿着脂粉替她面上绘好了妆容,额间一点艳红勾勒的她眉眼如画。

  待将披帛腰坠替她整理好后,铖王妃才拿过一旁放着的面纱:“今日来的人多,你脸上伤势未愈,戴着遮一遮。”

  棠宁没有拒绝,任由铖王妃将面纱替她戴好之后,瞧着铜镜里多了一丝神秘的女娘软哝着声音:“这般好像更惹眼了。”

  铖王妃闻言说道:“反正惹不惹眼,到了最后都是众目所在。”

  宋家事闹起来,棠宁不惹人注目都不可能。

  她看了眼跟在崔时吟身边一起过来的绫音,哪怕只见过一面,却也知道这人是左篆心腹,身手极好。

  铖王妃朝着她说道:“待会儿宴上若是闹起来,还烦请绫娘子好生护着棠宁,莫叫人冲撞了她。”

  绫音清冷回道:“来之前督主已经吩咐,定会护宋娘子周全。”

  铖王妃心头微松。

  ……

  屋中棠宁装扮的差不多了,铖王妃也换好了衣裙,外头隐约听到前面热闹声传来,站在门前蒋嬷嬷像是瞧见了什么,快步进来朝低声说了句“王爷来了”。

  铖王妃脸色冷了冷,棠宁也收敛了些笑,片刻之后就见铖王领着专程打扮过的谢寅走了进来。

  屋中人行礼之后,谢寅便笑着喊了声“母妃”,待扭头看向坐在一旁戴着面纱的棠宁时,眼底划过抹惊艳。

  “表妹今日可真美。”

  棠宁未曾理会他,只朝着铖王道:“姨父。”

  谢寅眼中那惊艳顿时被恼怒替代。

  铖王倒是没留意到谢寅的不满,只是极为满意地看了眼棠宁身上的装扮:“这身衣裙的确是好看,棠宁很衬这红。”

  他笑着夸赞了一句,才对着铖王妃柔声道:“外间宾客都已经到了,你倒是陪着棠宁在这里躲懒,累的我跟寅儿前后院的两头跑。”

  “女眷那边不是有母妃招呼。”铖王妃淡声道。

  铖王闻言无奈:“母妃都多大年纪了,见上几人就累得慌,哪能做主待客,况且你才是府中王妃,哪有客人来了你这个主人不去见见的道理。”

  “外间都已经快要开宴了,你却还不见人影,不知多少人问我,还笑话本王金屋藏娇,舍不得你出去。”

  他满是亲昵地说完,伸手就想搂铖王妃,铖王妃却是突然朝后退了半步,让他伸出的手瞬间落空。

  还不待铖王愣了下反应过来,铖王妃就佯作如常地瞪了他一眼,拿着支鎏金菱花簪插在了梳好的高髻之上。

  “你也说今日客多,我若是不好好装扮一下,岂不是坠了咱们王府脸面。”

  她对镜照了照,旋身一笑。

  “行了,时辰也差不多了,棠宁,咱们也该出去了。”

  铖王见往日亲近的铖王妃让人扶着崔时吟便朝外走,跨出房门时身影融入春日盛阳,那明明带笑的模样一如往常,却让他无端生出些陌生来。

  只是这种感觉来不及细想,外间铖王妃就已经回头。

  “还愣着干什么,不是说要开宴了?”

  铖王顿时抛开了心头那股奇怪感觉,哂笑自己胡思乱想,他大步走到了铖王妃身旁。

  “宋家和陆家的人都来了,我已经与宋家那边说好,待会儿席间宋瑾修会主动跟棠宁示好,你这边与棠宁交代妥当了吗?”

  铖王妃眸色顿了顿:“放心吧,棠宁有分寸。”

  “那就好,她来年便要入陆家为媳,只盼这次事后她能顺遂安好。”

  二人走到院门前,铖王伸手扶着身旁的人。

  “小心脚下

崔时吟左篆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高质量小说崔时吟左篆推荐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