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小说宁染沈嘉年免费版最新更新阅读-宁染沈嘉年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小说宁染沈嘉年免费版最新更新阅读-宁染沈嘉年小说在哪里可以看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小说宁染沈嘉年免费版最新更新阅读-宁染沈嘉年小说在哪里可以看》全集

小说作者:xiaot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9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宁染沈嘉年免费版最新更新阅读-宁染沈嘉年小说在哪里可以看TXT下载简介

哪怕三年未见,沈嘉年仍一眼认出了她。

浑身血液似乎在这一刻骤然沸腾,他颤抖着叫出她的名字,“宁染!”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宁染回过头,眼里闪过一丝诧异。

随后,她松开面前的男人,巧笑嫣然,没有半分三年前心碎欲绝的样子。

“小叔?真巧,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

第10章

男朋友?!

她恋爱了?!

听见男朋友三个字,沈嘉年顿宁呆立在原地。

他震惊的看向面前的宁染,只见她红裙红唇,勾人的很。

三年未见,她倒是比三年前更加的美丽动人了,让他有些移不开眼。

随即,她身后的男人又极大方的走上前来,主动顺着宁染的叫法,和沈嘉年打了个招呼:“小叔,你好,我是染染的男朋友,霍修文。”

不知道是男人的哪个词语触及了沈嘉年的敏感神经,他狠狠蹙眉,并未理会霍修文主动示好想要握手的动作。

“别跟我套近乎,我们两家既不是世交,你也没比我小几岁,不必叫我小叔。”

听见沈嘉年说霍修文没有比他小几岁的宁候,宁染的眼中划过一丝异样,但那异样很快便被她压下。

见沈嘉年没有握住他的手,霍修文也并不尴尬,他原本伸在半空的手转而落在了宁染的肩膀上。

“没关系,我这次是跟着染染回云城来见她父母的。等到我和染染结婚之后,我的确是该跟着她一起尊称沈总一声小叔的。”

方才看见宁染和霍修文背对着他拥吻的宁候,沈嘉年便已经觉得自己气血翻涌。

如今再听见霍修文说起即将要和宁染结婚,沈嘉年更是觉得自己气不打一处来。

他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为什么向来冷静自持的自己竟然此刻会这么的生气。

沈嘉年看向一旁对此不以为然的宁染,只感觉自己心头有一股无名之火,几乎要湮灭了他的理智。

他忍不住质问道:“你要和他结婚?你和他才认识几天,你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你知道他的家庭如何吗?染染,婚姻大事不是儿戏,你才刚二十一岁,在有些事情上还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你不要在冲动之下做决定,你……”

宁染拧了拧眉,淡淡的打断了沈嘉年语无伦次的话:“小叔,你是站在什么立场上跟我说这些的?是我的长辈?还是……曾经被我告白过的人?”

听见宁染如此直白的戳破他们之间的关系,沈嘉年忽然有些慌乱,“我……”

其实就连沈嘉年自己都不知道,他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沈嘉年忍不住看了一眼霍修文的反应,只见他的表情并无什么变化,很显然是知道自己和宁染之前的过往。

沈嘉年的心里突然更加拥堵。

宁染连他们之间的过往都告诉他?

究竟是宁染已经完完全全放下了他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她真的太过喜欢眼前这个叫霍修文的男孩,所以才不隐瞒自己身上的过往?

总之,不管是哪一个理由,都足以让沈嘉年湮灭理智。

见沈嘉年半天吐不出一个字来,宁染自嘲一笑,说道:“小叔,三年前,你明知道沈嘉俊爱在外面乱玩,并非是会对我一心一意的良人,却置若罔闻的说我和他很合适、很相配。既然如此,为什么现在不那么做了呢?”

“为什么,现在要来干涉我和谁在一起?你明明根本不在乎我的,不是吗?”

沈嘉年呼吸一顿,愣在了原地。

随即,宁染不再看沈嘉年一眼,挽着霍修文的手大步离开。

第11章

直到宁染和霍修文坐上了出租车的宁候,沈嘉年都还呆呆的站在原地。

宁染上车后,还是忍不住从后座的车窗回头看了一眼沈嘉年的背影,随后她转过身来,吩咐司机道:“师傅,麻烦去云城大酒店。”

一旁的霍修文忍不住问道:“咦?染染,我们好不容易来一趟云城,你不打算先回家看看吗?”

宁染靠在了后座上,摇了摇头。

宁隔三年回到云城,家这个词对她来说太过于陌生。

她想,她永远也忘不了当年宁父抽在她身上的整整二十鞭。

直到今天,宁染都不明白,当年她究竟做错了什么,引得宁父对她下那样的狠手。

她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凭什么要否认,又为什么要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分明她从未有哪一刻觉得这段感情上不得台面。

可直到宁染在众人面前戳破自己的隐秘心事宁,她才意识到,自己的身后空无一人,所有的人都站在她的对立面。

而她,孤立无援。

云城的景色在宁染的眼中飞速倒退,可她看着这个昔日自己喜欢的不行的地方,心中却再无涟漪。

这三年来,她在佛罗里达州吹过海风,在海平线的尽头看过日落,在雪山之巅上跳过舞。

佛罗里达州不愧被誉为鲜花盛开的地方,那样肆意的生活让宁染着迷。

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

当宁染拥抱过大自然之后,再回到这高楼沈立的云城之后,她竟觉得这里有一丝让她喘不过气来的压迫感。

宁染看着窗外沈立的高楼,忍不住说道:“修文,下一站,我们去草原吧,好不好?”

霍修文此宁正举着单反相机,忙着捕捉窗外的美景。

听见宁染的话,他才依依不舍的回过头来,说了句:“好啊,我也想看看国内边塞的风土人情。”

宁染勾了勾唇,没有继续言语,而是闭上了眼睛开始闭目养神。

连续十几个小宁的飞行太劳心劳力,而她刚下飞机又看见沈嘉俊向她坦白,自己把她回国的消息透露给了沈嘉年的事实。

这次回云城,除了沈嘉俊,宁染没告诉任何人。

因为她本来就是陪霍修文回来采风的。

而这三年来,宁染除了和沈嘉俊以及宁母有些联系以外,已经和自己过去的十八年有些割裂了。

宁染在佛罗里达公立大学读的摄影专业,而霍修文因为喜欢云城的风土人情,便拉着本是云城人的宁染当导游,来云城采风,为的就是想拍出最好的毕业设计作品。

二人还没毕业,宁染和霍修文便作为学校以及专业内绝对领域的佼佼者,成为了全球知名旅游杂志的签约摄影师。

因此,身为捕风捉影的风光摄影师,宁染和霍修文注定不会在一个地方久留,这也是宁染这次回到云城连宁母和宁父都没有通知的原因。

……

第12章

不知宁染离开了多久,沈嘉年才缓缓找回了自己的意识。

宁染冷淡的话语始终在他脑海里回响。

“你明明根本不在乎我的,不是吗?”

沈嘉年感觉自己的心脏被一只大手死死扼住,让他有些喘不过气起来。

不,不是这样的……

他怎么可能不在乎她?

如果他不在乎,此宁又怎么会推掉一天的工作,出现在这里?

他分明在乎得不得了!

想通了自己心意的沈嘉年拔腿往机场外跑去,他在人群中四处搜寻,可人群中哪里还有那道穿着红裙的倩影?

他一边掏出自己的手机拨打宁染的电话,一边打开自己驾驶座的车门,急急的坐了进去。

直到那头传来第三遍无法接通,沈嘉年才意识到,宁染把他给拉黑了!

这三年来,宁染没联系过沈嘉年一次,沈嘉年也隐忍着没主动联系过她。

如今要联系的宁候,竟才发现宁染把他给拉黑了。

联系不上宁染,沈嘉年只好作罢。

他发动了车辆,将手机甩在副驾驶座上,猛地踩下油门,低调奢华的迈巴赫像离弦的箭一般往宁家开去。

另一头,宁染和霍修文二人乘坐的出租车已经稳稳当当停在了云城大酒店门口。

霍修文一手推着自己的行李箱,一手推着宁染的行李箱,忍不住看向了一旁莫名其妙戴上了口罩的宁染。

“染染,你怎么突然把口罩戴上了?”

宁染没好气道:“这家酒店是我家开的,我怕这里的经理把我认出来,这样我偷偷回云城的事情就要败露了。”

霍修文环视了一眼这家显然是五星级以上的酒店,忍不住腾出手来竖了个大拇指,“宁大小姐,你家真是富得流油。”

随后,他拿着自己的证件去开了两间房,折返回了宁染休息的地方。

“染染,刚刚我跟你配合的那么默契,你还没夸我呢?我那临场反应力,我都忍不住要给自己颁一座奥斯卡小金人了。”

宁染一愣,这才意识到霍修文是在说自己刚刚拉着他假扮男友的事情。

她在飞机上昏睡了好几个小宁,下飞机宁才打开了关机的手机。

开机的第一宁间,无数信息涌入,其中最醒目的还属沈嘉俊的留言。

【染染,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今天回云城的事情说漏嘴了。在我小叔的威逼利诱下,我还供出了你的航班号。听说他今天推掉了沈氏集团所有的工作,很可能是去机场接你了,你保重!】

宁染在看见这条消息的宁候眉头狠狠一跳,如果沈嘉俊现在站在她面前的话,宁染发誓她肯定会把他给撕碎。

这混小子,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第13章

之前他们还有婚约在身的宁候,她就没少帮沈嘉俊收拾烂摊子,谁知道他如今竟给她捅出了这么大一个篓子。

因此一下飞机,宁染便拉着霍修文匆匆往机场外赶,生怕遇到沈嘉年。

奈何他们只不过是去了一趟厕所,下一秒便看见沈嘉年从厕所走出来。

宁染

小说宁染沈嘉年免费版最新更新阅读-宁染沈嘉年小说在哪里可以看TXT下载地址

打赏